怎麼跟青梅竹馬的女生談戀愛

時間 2022-02-23 22:55:38

1樓:王老師**答疑

跟青梅竹馬的談戀愛,要循序漸進,不要著急,可以溫水煮青蛙,最好可以先去拜訪她的父母,既然是青梅竹馬,父母會更好搞定。

2樓:最愛彩虹糖

從小青梅竹馬,自然有感情基礎,所以要更加珍惜愛護,保持良好的關係,等待瓜熟蒂落,水到渠成。

3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青梅竹馬的女生要麼成為兄弟,要麼成為情侶,如果你還在為怎麼和她談戀愛而苦惱的話,那麼你們只能當兄弟了。

4樓:

跟青梅竹馬的女生談戀愛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互相體貼,兩個人已經很了解了這種情況下就更應該互相體貼了。

5樓:厚光遠

跟青梅竹馬的女生談戀愛,就首先要做到先告白,然後培養感情。培養共同的話題去做很多喜歡做的事情。

6樓:路的第一天

跟青梅竹馬的女生談戀愛應該多積極主動,做對方喜歡的事,找引更多的共同愛好,有更多的話題。

7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跟他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坦誠一點,有什麼說什麼,這樣的話才能讓對方更加的喜歡你。

8樓:秀我

聊一些讓對方感到有新鮮感的話題,讓對方產生好奇,有興趣去了解和學習,這樣才能吸引她持久的關注。

9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既然是青梅竹馬長大的,那肯定是特別了解的,所以相處的時候按照他的喜好來就可以啦。

10樓:天空鳥翱翔

對對方加倍的好,做些情侶間該做的事情,和正常情侶一樣相處,心裡不要有顧慮。

求青梅竹馬虐戀質量的小說,求青梅竹馬,女追男,虐心的小說,但結局要HE哦

每天都不要尷尬 青梅竹馬 暖暖不請郎自來 竹馬是二貨 竹馬是隻狼 兩小有猜 郎騎竹馬來 何必太多情 兔子壓倒窩邊草 有一種愛情叫學霸 不見司徒誤終生 暗戀 橘生淮南 醫生,一生何求 你曾住在我心上 虐戀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青城 深海里的星星 沙漏 是你路過我的傾城時光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半夏...

如何向青梅竹馬的女生表白

江淮一楠 第一 你一定要做好的是什麼?經常和她一起聊聊天,逛逛街,多在一起相處一段時間,彼此多了解對方。你可以找很多的理由來約她 經常一起吃吃飯 過節日的時候也不要忘了送該送的東西,這樣的話在女孩子心裡就會留下很好的映像 還有乙個人記得我啊 他真好!補充 關於吃飯買單的問題,第一次肯定要男士主動啊。...

青梅竹馬中的青梅和竹馬代表的是什麼

q王小年 青梅 青的梅子。竹馬 兒童以竹竿當馬騎。青梅竹馬 形容小兒女天真無邪玩耍遊戲的樣子。現指男女幼年時親密無間。讀音 q ng m i zh m 出自 唐 李白 長幹行 詩 郎騎竹馬來,繞床弄青梅。同居長幹裡,兩小無嫌猜。翻譯 你騎著竹馬 竹竿 來到,圍繞井欄旋轉奔跑,我們都住在長幹裡,從小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