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表姐20歲生日送什麼禮物

時間 2023-04-15 11:57:04

1樓:真de好了

送她一件好看的衣服。

然後順便買枝玫瑰。

2樓:匿名使用者

過生日其實不能送樓上說的那些東西,她是你表姐,我也有個從小玩到大的表姐,她現在大學快畢業了在考托福,比我大一歲。你們不可能有愛情,別把親情和愛情混淆。你可以用親情感化她,那些都是情人送的東西送過了你們的關係就很難說了。

我要是你,她是我姐,一輩子都是,不要存在非分之想。

3樓:匿名使用者

滿是你濃情蜜意的日記本,如果你的文筆夠好可以寫一本關於你們的**,只給她看。內容再附加你們的**。最好還有她的畫像。

只要不是太噁心。

我朋友就是這樣把他的女朋友們騙到手的。百試百靈。

4樓:網友

巧克力和花。

送杯子,上面有心的,代表我的心一輩子都給你。

為她製作一本影集。

圍巾吧 最好是那種素色調的 淡雅 樸實的。

送她一些是有的東西吧。

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意。

她才會喜歡。

你也可以自己製作呀。

5樓:匿名使用者

表姐………還是算了吧。

你這樣做會對你表姐造成困擾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實用的肯定是衣服褲子啦,裙子也不錯,很快就到夏天了,所以可以考慮一下。最好能約她一起去買,到時她挑到最喜歡的,你付錢。不過事先不能夠告訴她哦,你可以約她去逛街先。

然後轉彎去看衣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是你我就遠離她了 你這樣發展下去不得了啊 你都喜歡你的表姐了 這怎麼可以 你還有空去送什麼禮物 趕快的反省吧 冷靜下來吧 你們是不可能的 趕緊忘掉她。

8樓:網友

表親,近親,不允許結婚的,千萬不要有愛戀之心,為何不作為朋友看待呢?否則苦果會有一輩子的危害。

禮物是什麼不重要,關鍵是正確看待這件事。

9樓:你們缺德麼

實用的?有比衛生巾更比女人實用的東西麼!

10樓:

洗洗睡吧。你和她不可能有結果的。

你們雙方父母 不可能同意。

11樓:網友

去網上找點新奇特玩意兒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實用的 ``呵呵。

就把我的方法教給你吧 不過你要趕快行動阿!!

在譚木匠 去買一把 牛角梳子。

譚木匠的梳子很貴 可是選用的全是正宗的檀木 和牛角。

梳子可以電腦雷射刻字!不過要提前幾天預訂,他們是預訂好了就叫廠家刻好你選的字,然後發貨過來!

情人節,我2月4號定了一把譚木匠的梳子,是牛角的花了170塊錢,選擇在梳子柄上刻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她已經有一把譚木匠的梳子了,是小的,我用過,梳起頭髮來沒有靜電,可以把毛糙的頭髮都梳的柔順。

她頭髮有半公尺長了,呵呵 ,所以這次我給她訂的是一把大的牛角梳,我希望這把梳子她能用一輩子!

13樓:書欣合

買條圍巾吧 最好是那種素色調的 淡雅 樸實的 以後你會明白的。

14樓:g星空

自己想想吧! 換著是我親戚就當作親戚的身份來看待!這個就是問題的關鍵嘛!

對於現在的你來說,你也不必要費神在那不清楚的感情糾葛上, 好好學習吧!考上個好大學如果可以的話,努力考進和她一樣的大學!待你上了大學我想你會比現在更能處理問題。

送個學習機呵呵 會不會太貴了啊!o(∩_o~

15樓:戀i寒雨

膽子大送花和巧克力,,,小就送娃娃~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有她的一些**吧,最好各個時期的,各個年齡段的**,為她製作一本影集,配上你要說的一些話,詩歌什麼的,做的精美些,用她喜歡的顏色繪出些裝飾的圖案。呵呵,試試吧,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件衣服比較好一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有血緣關係不能走到一起的。

送個生日禮物你跟她玩了那麼久。

青梅竹馬她喜歡什麼你應該知道吧。

送實用的沒什麼吸引力。

要送到她的心窩裡。

看你自己的觀察力了。

看你平時關不關心她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紅玉髓吧 永恆的愛戀。

20樓:花開不敗

巧克力和花,用那些來打動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送杯子,上面有心的,代表我的心一輩子都給你,lz考慮下吧~

我表姐過20歲生日,送她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什麼都不太現實 要實惠的麼 那就要 乙個大大的娃娃 ,可愛的 如果不合適,那就要乙個mp5然後把裡面**上一首 生日快樂 表姐一定會喜歡的 願樓主玩的開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對衣服有研究就送她牌子衣服,如果她對化妝有研究就送她好的化妝品。看她愛好什麼。最好是買實用的禮物。都是親戚,不用送那些虛假的中看不中用的東西。

24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水晶咯,特別是聖時華安的。

青梅竹馬中的青梅和竹馬代表的是什麼

q王小年 青梅 青的梅子。竹馬 兒童以竹竿當馬騎。青梅竹馬 形容小兒女天真無邪玩耍遊戲的樣子。現指男女幼年時親密無間。讀音 q ng m i zh m 出自 唐 李白 長幹行 詩 郎騎竹馬來,繞床弄青梅。同居長幹裡,兩小無嫌猜。翻譯 你騎著竹馬 竹竿 來到,圍繞井欄旋轉奔跑,我們都住在長幹裡,從小就...

和青梅竹馬結婚是什麼樣的體驗,青梅竹馬到結婚是什麼樣的體驗?

影子 小時候也有一個青梅竹馬的玩伴。上一年紀的時候,排隊我們經常手拉手。小時候我常想,有一天我們會結婚的。 編號 我相信應該有吧,那肯定很幸福。可惜我沒有這樣的運氣,人各有命啊 猴59110構沽 青梅竹馬,意味著從小玩到大,太熟悉了,感覺親情多一些。不過彼此的喜怒哀樂等都知道,能夠結婚,應該可以白頭...

青梅竹馬是什麼樣的感情

放肆而又執著 青梅竹馬是你們從小到大在一起玩耍,從兩小無猜到淡情說愛。從兒時的小夥伴發展到長大後的戀人,這樣的感情就叫青梅竹馬。 浪冰罪 青梅竹馬是永遠不能產生情愫,永遠不能談戀愛。青梅竹馬這種小時候就認識的戀人,因為擁有命運上的優勢讓你們不用兜兜轉轉就遇見了,所以你可能會不太珍惜!因為經歷的挫折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