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白的性格好不好,性格直白的 脾氣不是很好的女生不好嗎!?

時間 2021-09-20 13:16:30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是說不好的哦~

不過可以很誠實的告訴你:當然是有好也有不好!

如果你覺得這樣傷害到了別人,或是別人已經提醒了你,那你就該要引起注意了,想想自己這話到底該不該說.說話之前先考慮考慮別人的感受,這樣才能讓別人更喜歡你哦!加油啦..

2樓:冥冥意

坑龍有悔,打的出,收得住。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有彷徨不安的時候,尤其是在人際關係上每個人都有一些小麻煩,這個時候不必驚慌,也沒有必要深入,這個時候需要你認真的觀察,認真的體會,看看身邊的人處理事情的方式,怎麼和朋友上司溝通!要讓自己學會微笑,學會去認同別人的看法,因為年輕人畢竟考慮事情的角度範圍有限!學會換位思考!

學會"三思而後言"!不必太驚慌,太失落,我們都是年輕人,我們輸的起!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你最好什麼都別說~這樣很帥的

5樓:俊把子

人生活在社會中,必然就要和別人打交道.]

我個人認為口快,特別是像你所說的你這種說話不經過大腦的口快是不應該贊同的,因為這樣不僅會得罪很多人,而且還會給人一種你很自以為是的感覺,從古至今,都有許多人會指出別人的錯誤,而最難的是在封建的中國給皇帝指出他們的錯誤,但是我們縱觀歷史,從來沒有缺乏過給皇帝指錯的人.但是我們都知道這些謀臣都是用比較委婉的方法說出來的,這也是口快的人最難達到的,但是用委婉的語言指出別人的錯誤這是一種藝術,是一種在社會上生存的法則,因為只有這樣才會有許多的人願意和你叫朋友,既然你問出這個問題,肯定也是遇到了我說的社交上的麻煩,希望你能夠再以後儘量 的避免口快的毛病. 對於你所說的說好話(恭維別人)我們也是永遠都不會贊成的,希望你能夠在保有自己的優點的同時改正自己不好的方面.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好也好,說不好也不好....看是對什麼人,說的什麼話,做的什麼事

7樓:仉疏雅

好啊!至少別人知道你沒有心計!

都願意和你做朋友!這樣不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在乎別人怎麼看你,那隨你。如果你在乎,那就要注意了,有時候人不能直白的。人活在這個社會,含蓄的表達自己也是進化來的一種能力。

與人相處,有時候是要委屈自己的。大家都一樣,太自在太隨心所欲的生活美幾個人能做得到的。

9樓:

這有什麼不好啊?!我就是我!!!!!管那麼多呢!有的人喜歡虛偽!!有的人喜歡真實!!!!隨機應變吧

10樓:

俗話說"三思而後行",說話是要經過大腦想一下.在現在的社會中,人際交往很重要.所以該說的就說,不該說的千萬別說.你還是要向學一學說話的技藝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蠻好的,但是有懂的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

12樓:保曉藍

事情哪有那麼絕對的,好壞要因人因事而異.

自己慢慢體驗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欣賞的人拿你當寶,虛偽的人拿你當草。放心吧,我們都拿你當寶,我們可以包容你的直白,因為現在這樣的人實在是太少了。而我從心眼裡喜歡和這種人交朋友。所以沒必要困擾。

14樓:

女孩子這樣的話的確不好,在女性中會遭到排擠,在男性嚴重會成為異類

15樓:

就一句話自己琢磨:“直可以,但決不能白”,想通了,就清楚了。

16樓:

要學會對什麼人說什麼話,對什麼人辦什麼事.這句話參透就好了.我相信你是個聰明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於什麼來說了吧,對於處人還是直白的人比較好相處,但對於謝絕的時候還是含蓄的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也不好。好在你讓別人覺得你很純潔,很直爽;不好在有時會讓一些頭腦複雜的人利用。要靈活:該純潔直爽是純潔直爽,該拐彎抹角時就得婉轉一點。

19樓:

孩子不需要這麼多的心計的,最重要的是活出自己,女孩表現出開朗的性格很好啊,但是我發現一個問題,你既然說你有想法從不隱瞞,但是你為什麼要匿名提問呢?在怕什麼呢?呵呵,反正我挺喜歡這樣的性格,但是在現代社會和別人交往時就要多長几個心眼,你不去琢磨人,但這並不代表別人也是這個想法。

一個人應該為自己而活

為了自己的思想而活

我相信這句話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去說把

還是希望你能保持這樣!

20樓:angela尛豬

我也是女孩子,我理解你的心情.

首先,你要知道 直白不代表揭人短,如果你說的大實話,卻傷了別人的心,這樣往往會適得其反!如果做所有事,說所有話都那麼直接,你自己一吐為快是爽了,可是以後的生活中是很吃虧的! 但也千萬不能拍馬屁,因為一個人做什麼事都要遵從自己的內心,為自己而活..

所以,簡單的說,如果你想對一個人提意見,如果你覺得你提了有效果,他會改正,那就提!但一定要婉轉!曾經荀彧對曹操那麼忠心,可就因為太直接,很快就被曹操卡擦啦!

但如果你覺得你提了 他也不聽,既然說了沒用,那就乾脆不說,讓他自己碰壁,碰多了他自己就改了!

所以,做什麼事都不能極端.直白是個優點,但不等於說話不經大腦,這樣就是愚蠢了.禍從口出,但要知道,好好說話也是對自己好,對自己負責,為自己活.

最後,一句話總結:好好說話,好好活著.

21樓:

你有沒有聽過“順情說好話,耿直萬人嫌”這句話?我以前也是這樣,討厭什麼就不經大腦的說出來,因為這個沒少惹是非,做人是應該真誠一點坦率一點,但不是說話不經大腦,不該說的話可以不說,也沒必要說謊啊,只是說話的時候多一點笑容就不會讓別人有太多想法了,還有設身處地的為對方想想,想想你的話是不是真的刺痛了人家,可能你現在還沒上大學,等上了大學之後加入學生會鍛鍊一下自己,真的很有幫助,裡面會有純潔的友誼,也會有勾心鬥角,就是個小社會,在你真正邁向社會時做一個鋪墊,不要工作時搞不好人際關係就好了,慢慢來吧,別太著急,也別太放在心上,問問媽媽或者爸爸,他們風風雨雨這麼多年會歷經許多事,也會教你怎樣做人,切忌不要說他們虛偽,因為他們開始也和你一樣,只不過現在變成熟了許多,實際了許多,呵呵,慢慢領悟人生真諦吧^_^

性格直白的、脾氣不是很好的女生不好嗎!?

22樓:童年系列

也不能說不好,心無城府這樣的女生單純好相處。不過;一個女孩脾氣不好是最大的缺點。女孩還是溫柔一些比較招人愛。

記得采納啊

23樓:扈韻詩

挺好,至少比那種什麼都不告訴你的好的多。前提是她要懂事,不能在外人前亂發脾氣。

性格直白有什麼不好

24樓:天然呆的小魚兒

任何bai事情都有兩面性:缺點,du如果太直zhi白太直接,有時候會觸到別dao人的底線,

專傷害到別人的屬自尊,容易讓別人遠離你。

但也有優點,直接直白也的人也是比較爽快的,不兜圈子,沒有太多心機的人。其實是比較好相處的人。

儘量學會避免太赤裸的直白。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性格一樣的情侶在一起好不好,性格一樣的人可以做情侶嗎

我和我男友和你們的情況一樣。時間久了會覺得大家都很累 怎麼說了 應該說你們兩個都是有個性不認輸不退讓吧 如果你們還想一直生活下去 那麼我勸你們好好談談 互相約定 各退一步 給自己留些底線 太不好,比如說,你倆都特別犟,誰都不願意服輸。你犟ta比你還犟。 部分重合,互有補充最佳。可以說得具體點嗎?如果...

較真的性格好不好,較真的性格不好嗎?

金豆豆子 其實任何一種性格都不是絕對的好壞。比如較真這個人格特點,在做學問 做事業上是優點,在交朋友上可能就是缺點,至於怎麼改,首先要認識到為什麼要調整,為了讓自己更好的生存,交朋友的目的就是讓我們能夠互相交換資訊讓生活更加便捷,也就是共利。有句話叫做寬人嚴己,孟子也說,諸事不順反求諸己。所以才跟別...

男朋友脾氣很不好,性格特別衝動,說話很直接,有時候說話真另人生氣,不管對誰都是這,這樣的男朋友還要

我覺得對他最好以其人之道還之其人之身。待他安穩下來,你學著他說話很直接的樣子 同他說話,看看 他的反應,他若不滿意,你再心平氣和的同他說他的樣子!切記男人都是要面子的,這種事只能在你們的二人世界啊! 仔細整理自己的思緒,確實不喜歡就快刀斬亂麻,速戰速決, 身心清理才是道 叫他改,不改就分手,再處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