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彆扭好不好。需要改嗎

時間 2022-03-08 04:05:10

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性格彆扭好不好,這就要看你個人的感受了呀,別人是無法感受得到的,你自己感覺良好就行了,需要怎麼改,那肯定需要乙個良好的習慣呀。

2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性格彆扭,若是無法與人為善,則是需要改的

因為現在這個社會,人際關係相當重要。

如果乙個人因為性格彆扭而無法與人溝通,沒法正常交到朋友,朋友圈也就狹小

最好和和氣氣,隨和,就可以了

3樓:郭楨老師

性格彆扭是不太好的,因為是不太討人喜歡,並且有時候會給別人造成一定的傷害,建議改一下

4樓:北風回不去

我覺得性格彆扭的話會帶來很多不好的事情,對自己的生活造成困擾的話,那就需要去改了。

5樓:地球之宋

性格是一下改不了的,請你慢慢的適應吧!如果你真的想改,那就朝著努力的放下一點一點的改掉時間,可以改掉的

6樓:左丘理

性格彆扭,如果自己也不舒服讓身邊的人也不舒服,可以稍微調整一下心態,首先你已經認識到自身性格的短板,影響自己他人,為何不改一改呢?這也是成全自己。

7樓:開心點哦耶

你和朋友最好是要改一下,挑戰自我,向著更好的自己去發展自己啊!

8樓:職場導師

性格彆扭的情況總體來講是不好的,需要改,因為一般這種可能是自己的情商不夠高。

9樓:萊開

我覺得不好還是需要改變一下的性格確實是很重要的,尤其是你乙個順應別人。然後自己改變。

10樓:安居樂業葉葉

人都說活到老學到老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都是在不停的自我修正。如果你覺得影響了別人和影響了自己,那麼適當的改改是可以的。

11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性格彆扭,是每個人自己的事情,需不需要改?要遵從自己的內心

12樓:溫暖魔王

按理來說是需要的,不然走入社會容易碰壁。

13樓:暨雅寧

當然不好啦,端正自己的思想,有乙個正確的思想品德圓形,做事與眾不同

較真的性格好不好,較真的性格不好嗎?

金豆豆子 其實任何一種性格都不是絕對的好壞。比如較真這個人格特點,在做學問 做事業上是優點,在交朋友上可能就是缺點,至於怎麼改,首先要認識到為什麼要調整,為了讓自己更好的生存,交朋友的目的就是讓我們能夠互相交換資訊讓生活更加便捷,也就是共利。有句話叫做寬人嚴己,孟子也說,諸事不順反求諸己。所以才跟別...

AMD5000 改四核好不好

開4核通常都沒問題的 不過那cpu不支援ddr3 而且頻率較低 所以選620也不錯 看你自己了 電源也沒必要選這麼高的 350w額定足夠了 建議好點的品牌其實電腦外設 最騙錢了 呵呵 amd5000開四核確實很超值,雙核的價錢 四核的享受,但最好配個好點的散熱器,畢竟開了四核後發熱量大增。另外想開四...

巨蟹座的女生性格好不好

tie傳奇 宅,一個人也可以玩的很開心。自己能把自己逗笑。從來不懼怕孤獨,因為本身就喜歡安安靜靜的。本人巨蟹女。 最美不過初見 心軟不懂拒絕是蟹子一大缺點 超級宅,很戀家 福到人家 巨蟹女重感情,懷舊,講義氣,寧願自己吃虧受罪,也不願傷害身邊的人,無論是家人還是朋友! 玉大寶貝兒 巨蟹女 容易亂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