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脾氣很不好,性格特別衝動,說話很直接,有時候說話真另人生氣,不管對誰都是這,這樣的男朋友還要

時間 2021-06-21 20:46: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他最好以其人之道還之其人之身。待他安穩下來,你學著他說話很直接的樣子 同他說話,看看 他的反應,他若不滿意,你再心平氣和的同他說他的樣子!切記男人都是要面子的,這種事只能在你們的二人世界啊!

2樓:

仔細整理自己的思緒,確實不喜歡就快刀斬亂麻,速戰速決,

3樓:身心清理才是道

叫他改,不改就分手,再處自己都難受。

4樓:紅客方舟

你自己是希望跟他在一起的,我是覺得隨自己得心。你要是覺得不好,直接跟他說他的缺點,叫他改。

5樓:

如果把愛一個人變成忍受一個人的時候。那麼這樣的愛還正常嗎?

6樓:洋梓瑩

我想沒必要在一起了,至少他連最起碼的尊重都沒,這種人不值得你去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是一種沒有素質的人 他懂得素質這兩個字 也就不會這樣了 我見意你遠離這種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分了 我們要的是真愛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性格合不來就不要在一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因為你知道他是個什麼樣人,就不能和你斤斤計較了

11樓:

現在這種社會,這種男人要不得,不然你會後悔的

12樓:逐漸分離的風聲

如果覺得受不了就算了

13樓:粥員外的粥

要是你覺得生氣帶有一絲絲幸福,那就在一起

14樓:朵蕾咪

如果不想分開 對於他說的話左耳進右耳出~

15樓:璩夢旋

沒法處了,你們的性格不合,在一起也不會開心

16樓:正奇

處了一年多是必然的,而不是偶然的。愚蠢而已。

17樓:匡天求

那你要學會怎麼樣去改變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嗎,這話出來問是不是有點…………

男朋友有時候特別溫柔,有時候又很凶,說話不尊重人,他到底愛我的還是不愛我的,還是性格就那樣,唉?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思想性格,與人相處就會是什麼樣的表現。

有時對你特別溫柔,是他喜歡你的時候。

有時候對你又很凶,是他強勢性格或暴脾氣的表現。

說話不尊重人,也是個人與他人相處時的態度表現。

所以,男朋友既喜歡你,也喜歡做他自己。

如果說愛的話,愛應該是愛慕、關心、陪伴,還有理解、包容和尊重。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有時候特別溫柔,有時候又很凶,說話不尊重人,他肯定是一個自我的人,這樣的人就不懂得尊重別人。

21樓:迷途知返

他是否愛你必須由你用心去體會,這裡誰也無法給你答案!不過,如果你自己都無法肯定,那麼就說明你們之間的隔閡真的太深,彼此無法感受到對方,你們的愛的前景堪憂……

22樓:小雨薇薇來

人的性格都是多面的。他喜歡你的時候對你特別溫柔,但是他脾氣不好的時候有對你很凶,未必是不愛你。

23樓:柏拉圖情感說

有些人的性格就是那樣比較暴躁,但是對待愛情卻比較專一,只要你能習慣他的性格就可以

24樓:成的糊塗了

男朋友有時候特別溫柔,有時候又很凶,說話不尊重人,多半是性格使然。與愛不愛你無關。

25樓:上官萌爍

男朋友有時候特別溫柔特別凶和愛不愛你是兩碼事情他非常的愛你,但是他的表達方式和他的情緒可能不受控制。

26樓:明天會更

.有些事情不要想那麼多,不可能什麼都那麼完美在一起,只要真心真意就行,好好的相互融合才是最關鍵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就是性格的問題了,但是如果要是一直不尊重人的話,那就是大男子主義了,這種心理是很難糾正的,所以說你綜合現實情況而定,根據自己對他的瞭解自己作出選擇,不過你要理智的面對現實,做出理智的選擇。

28樓:惜莟

應該去比你的,我覺得你們最好是好好幹好的聊一次看問題是出在**,是他的性格問題還是有什麼煩心的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朋友對待你不是很珍惜的話,那麼你可以不去理他,讓他求你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有時候很凶,有時候溫柔並不等於他不愛你,而是他就是這種性格

31樓:川式生活

如果他對你夠好,夠在乎你的感受的話,那就是愛你,如果都沒有,你考慮換人吧

32樓:水天10問

實際上這就是你男朋友的說明性格,在他心裡他是非常愛你的,但是涉及到一些關鍵問題上他是不允許你犯錯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的男朋友可能是具有雙重性格的人,所以才會表現這樣,他應該是愛你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就是說明你的男朋友性格就是這樣。他情緒不穩定。

3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你最瞭解她,他性格是怎樣一個人?他你可以跟他好好溝通,你不喜歡他這樣看他不會改變

36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性格就是這個樣子的,你不能以這個來評判他到底愛不愛你。

37樓:王紅飛

這個情況下你不能怪他,那個男人還能沒有點脾氣啊

38樓:寒冷的眼光

性格就那樣,改變一個人挺難的,如果相愛,就遷就他的缺點,要不然,乾脆換人行了

39樓:雪兒

可能性格就那樣吧

你可以給他說說你心裡的感受的

遇事好好溝通

男朋友脾氣很怪,也特別敏感,隨便說的一句話,他都會當真,會生氣,跟他在一起總是我遷就他,我從來沒對 20

4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累 說明你們就不適合 再說了 你們剛在一起10天就總生氣 那以後的日子有多少個十天呢 你保證你每次都會原諒他 認錯嗎

所以感情是看兩個人一起努力的 只有你自己付出 是不會幸福的吧

不要有什麼甘心不甘心的 是他配不上你 不是你配不上他

41樓:小美貓

樓主您好,戀愛婚姻方面就好比穿鞋。心好比穿鞋的腳,您覺得腳疼嗎?這說明您穿了小鞋,是時候脫掉了。希望幫到您。

4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的男朋友的這種狀況是不自信的表現。第二,你說你喜歡他,想一想到底喜歡他的什麼。第三,在一起主要是快樂,如果覺得累,那就還是分開吧。

43樓:歌妖櫻會

在一起首先要感到開心才可以,跟他分手,你一定會遇到一個你喜歡他,他也一樣喜歡你的人。每天快快樂樂。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覺自己是真的喜歡那就不要分開的好,愛情嘛總有一方是無私奉獻的,就是看你覺得值不值得了,你要是覺得值得那就在一起,要輸感覺不好一個女生這樣去遷就男的不好那就分了。

45樓:此時彼刻

長痛不如短痛,早晚你的耐心會被泯滅的,所以,不如做好自己,其他順其自然了

46樓:百度使用者

牽就是得不到幸福的,可以重新開始新的生活,轉移注意力也許對大家都好,如果這時他離開你發現你才是最好的說不定他會主動找你

47樓:裝腔的而作勢

感覺你男朋友心胸很狹隘,這樣會讓你自己很累的,建議還是遠離的好。

48樓:囿顆蛀牙

你不是愛他,你這是虛榮心和妒忌心作祟。

49樓:修異奮鬥中

如果是他追的你 你就不用理他,如果是你追他在一起10天吵架幾次?超過三次的話就果斷分手吧 他不喜歡你。

50樓:醉

世界很大,如果你認為這輩子只有他沒有更好的話,那麼就認命吧。否則就是“我若離去後會無期”

51樓:you服了

愛不一定是犯賤,放了自己,外面很精彩!

52樓:跑著畫圈圈

我自己認為是沒有必要委曲求全的,一個男人要懂得謙讓和包容。

53樓:奧特路小顏

離開他吧,上趕著不是好事

54樓:一葉風塵

你做好犧牲的心態就好

55樓:請叫我

不要勉強,努力完善自己 你會找到更好的

男朋友是那種脾氣一般都很好,但他生氣或心情不好時脾氣就會很怪了,好的時候非常好,不好的時候能把人憋

56樓:清新入夏

這種情況換做抄誰也會感到稍微有那麼點bai兒醋意,或du心理不平衡。我想,既然zhi你是愛他dao的,而他也是真心愛你的,這就足夠了,沒什麼可擔憂的。因為你愛他,所以要學會寬容與包容,包容他的一切。

如果真的面對這種情況時,你不妨表現的隨意一些,讓他感覺到你是為他著想,和對他深沉的愛。他會更感激與愛你。人的秉性各有差異,天下沒有完美的人,既然他除了這一點,其他都是好的,那我們不妨學會寬容與理解,不必在乎別人的看法。

只要你們在一起感到真正的幸福就行,沒有什麼比這更重要。不知能不能幫到你,祝你快樂。

57樓:點石為金

愛是排她的,大方一點就會清楚自己將來的老公幹什麼?一小氣可就被動有小三的詭祕了。

58樓:超越自己

建議不要太把注意力放在對方身上,你看見了就假裝沒看見,如果有一段時間你不管不問了,他自己說不定也會心裡納悶,你怎麼不在乎他了?人就是這樣,你越關注他,他越忘形,不理他吧,他又心裡不舒服了來纏著你了。

59樓:擅長理論

竟然還有這樣的問題?有點亂,等我屢屢

男朋友特別自我,不管任何時候,從來不覺得自己有錯,並且每次吵架都說是我找事,這樣的人可以一起生活麼

60樓:追夢者

你跟他在一起比以前幸福快樂了,那說明他是愛你的。反之,說明他沒有給你足夠的愛,足夠的理解與包容 吧

女朋友從小性格就火爆,脾氣特別不好。易怒。經常對父母發火也跟我發火為點小事也發火

她表達方式不婉轉 太直接了,可能是遺傳 也可能她來自周圍的環境刺激也是直接的。環境,家庭環境和社會環境絕對能影響一個人的性格 脾氣。我的父母的家庭,來自兩個不同地域的血緣,他們表達方式就大不相同。一邊兒特別親切 委婉,另一邊兒則直來直去的大嗓門兒 大呼小叫常有的事情。所以,成長環境不容忽視。你要多理...

男朋友說他心情很不好要瘋了,我說你瘋了我怎麼辦呢,他說那你就重新找,這是什麼意思啊

你就當他是氣話 只要他沒有什麼其他的行為就好 人很多時候一旦生氣 就會說出很極端的話 如果你把這種時候的話當真,那真的會相處不下去了。當然 因人而異 樓主不用想得太複雜,就只當是他很生氣,說的氣話。希望樓主的感情馬上恢復哈 sec丶 1 他和你開玩笑 2 他打心裡慢慢長生低處思想,有著尋新歡的可能性...

男朋友出軌。他說怪我脾氣不好,總是打他。不給他面子。他說就算沒女人也不會和我在一起了。可是我一說分

血液沙 首先他出軌了,你考慮的應該是自己能不能原諒他,衡量你自己對他的感情以及他出軌這件事對你造成的傷害 從而決定是否要跟他分手 至於他的表現,你還需要研究是什麼意思嗎?這個是現在你們之間的重點?從你的描述,感覺他出軌後你們仍然在繼續相處,不知道你是否原諒了他,不過他在出軌後還怪罪你脾氣不好,打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