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婚姻的一些很現實的問題,求解答

時間 2021-06-21 20:12:47

1樓:17撮白玫瑰

結婚以後就不要想著去改變誰

你結婚之前有想過結婚以後再去讓她改變什麼嗎可能你已經默默承受了

我不瞭解你的生活現狀 也不能斷言用怎樣的方式只有互相理解一下 偶爾溝通一下 對於感情就像培育一樣有什麼事情 兩個人要坦言說出來 不然時間長了蝴蝶效應也不是不可能有時間了佈置一下家裡的氣氛 準備好溫馨的夜晚 兩個人窩在沙發上聊聊心也是不錯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你生活愉快 身體健康

2樓:讓風來聆聽

一個人的價值觀是從小到大日積月累形成的,不是一年半載能夠改變得了的,甚至有可能一輩子都改不了。

對待這樣的人,採取順從的方式會很“和諧”,但是你可能會很痛苦,因為價值觀不同,不是志同道合的夫妻啊!

但是人人心裡都有一杆秤,做一件事情,對與錯其實人人都心知肚明。這就需要你對她關心的基礎上,和她講道理,慢慢引導她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適應,互不影響。

給對方時間。

改變一個人需要他從內心想變

一年時間太短。十年後可行。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4樓:田小姐

沒事你就說說你爸媽的好處,對你怎麼樣好,要你爸媽也多跟她接觸,多多聯絡,得讓她把心理那個芥蒂也慢慢慢慢減輕掉

5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你好。對方有她的缺點,但是你不要嘗試一下子可以改變,慢慢接受和包容吧。

用你的好感化她。

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文字。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fd8044fadea8c35031137aa4.html

6樓:範敏

1、首先性格是很難改的,既然接受這樣的女人是你家的成員,那麼首先動員你家的人,多做忍耐和包容吧

2、一個人的改變,不僅是性格是的,改變是因為被感動,那麼,讓他多感悟生活,感悟親情,不要計較跟她計較,是眼下的事情。那麼,人家長說,是石頭也有會被捂熱的時候。

3、嘗試有些事情讓她去做,當他知道需要幫忙的時候,會知道生活不是一個人的事情,而是一家人的努力才能和諧成功。

4、儘快有一個孩子,她做了媽媽,會成熟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由於生活在單親家庭,使她形成了不同於常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在平常人的眼裡是對的事情可能在她眼裡是錯的甚至無法接受的,這就是矛盾的起源。所以解決矛盾的根本就是改變她的人生觀,但是她的人生觀已經寫入她的潛意思,但是潛意思又是一個不可修改的儲存器,所以說改變已經存在的是不可能的。但是你可以退而求其次,通過一些辦法讓她意識到她的人生觀並不是正常的,讓她再建立一種正常的人生觀,這和雙重人格有點像,但並不完全一樣。

那麼問題來了,怎麼樣才能讓她建立新的正常的人生觀呢,那就是換一個全新的生活環境,包括使用的東西,以及生活方式,然後帶她接觸和了解一般人的生活,慢慢就會形成和正常人一樣的人生觀。

當然最直接的就是帶她去看心理醫生,有時候醫生的一句話就能讓她有很大的改變

關於婚姻的一些法律問題,關於婚姻家庭的一些法律問題

母親可要求協議或訴訟離婚,並要求父親賠償。對於夫妻共同財產的分割,應保護女方利益,但具體的分割,還應雙方協定或法院判決。對於婚姻過錯方,我國法律並沒有作出懲罰的規定,但應受到道德的譴責。婚姻法第三十九條 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 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

關於YY的一些問題,求解

我來回答下吧,回答的好請把分給我哦。1,是別人拿了你的號在你們公會做了一些壞事,所以被你們公會的管理封了你的ip,這個ip就是你們家的寬頻ip位址。2,跟你們公會的管理說明下情況,讓他解除你被封的ip位址。3,最好了辦法是你修改密碼保護問題 設定乙個難度大一點的密碼,如果你沒有設定密碼保護的話,你可...

關於自考的一些問題,誰懂?求解

自考報名可以直接報名,但必須到自考辦或省教育考試網,如你在深圳可以登入廣東省教育考試網http www.eeagd.edu.cn進行網上報考,一般報考都是有時間規定的,所以不要錯過了報考日期,不需要你說的先成考,自考專科是沒有任何學歷限制的,如果是自考本科,首先要取得專科畢業證方可報名 如果報考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