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伊斯蘭教穆斯林的一些問題!求解

時間 2021-06-15 18:54:11

1樓:猶如蓮花不著水亦如日月不住空

他要不是中邪了,就是信的是邪教。我生活在新疆,同事和朋友許多都是伊斯蘭教徒,沒見過他這樣的,簡直都讓人快崩潰了。你可以告訴那個女孩,不行就報警。

不管那個宗教,只要是正信的宗教,就一定會給身邊的人帶來愛和溫暖。都是為別人和社會奉的。判斷一個宗教怎樣,可以從它的信徒身上看出來,這個人是變得比以前好了還是變怪了。

我所見到的穆斯林們基本都是可以信任的,他們不會在吃的東西里亂新增東西,所以他們買的東西可以放心的吃。還有其他的就不多說了。

他說在阿拉伯國家,女孩不能獨自出門倒是真的,可關他什麼事情?那是在阿拉伯國家,中國是中國,你問他,滿大街都是獨自出門的女孩,他怎麼不去跟蹤別人,就只跟蹤他喜歡的女孩?不要把什麼都賴在真主的頭上,讓真主替他的不良行為背黑鍋。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符合啊,他的行為是正確的,真正的穆斯林也是這樣的,您應該理解並支援他,如果你們現在孤立他,他很可能會傾向以暴力方式解決那個他認為已經違反教規的女孩,這是非常危險的,建議儘快把他送精神病院,呵呵。

3樓:上元文化

首先,需要澄清的一點是:他的做法背離了伊斯蘭。伊斯蘭的一個基本原則是:

對他人有害,對自己有害的事都是非法的(halam)。一個真正的穆斯林不是他這樣子的。有些人是沒有理解伊斯蘭,而去以伊斯蘭和穆斯林的名義去毀害伊斯蘭和穆斯林的名聲。

望諒解!也希望這位同學重新做人,也願在他重新做人時,安拉引領他做一個標準的穆斯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穆斯林,建議他家人帶他去看心理醫生,真的。他這不叫宗教行為,bt好不啦。真信教的,多去清真寺禮拜,聽阿訇講講,你們那裡有清真寺的話,讓他找阿訇聊聊。

希望你的朋友們不要誤解伊斯蘭教,你說的這個人是自己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有點極端

因為他性格內向古怪 朋友不多

所以他借用了信仰伊斯蘭教來逃避自己

斷章取義可蘭經的說法來維護自己的行為

真擔心他早晚會出事 而且出大事

希望你們這些朋友能多關心他

你們越排斥他 他越變本加厲

他需要你們這些朋友

如果他自己不融入你們

他一定需要心理醫生給他輔導

伊斯蘭教的飲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