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很傷感很現實的話,一些很傷感的句子

時間 2021-06-14 12:47:47

1樓:推書人湘雪

1、誰都有不想面對的過去,誰身上都會有傷痕。很多人尋找伴侶時,總害怕對方知道後便不再愛自己;當你付出太多的時候,你就無法自拔了。你割捨不下的,已經不是你喜歡的那個人了,而是那個默默付出的自己。

2、只要你願意走,踩過的都是路;只要你不迴避與退縮,生命的掌聲終會為你響起;原來匆匆而過的,除了時光,還有你的背影。後來我被時光打磨成少言寡語的模樣,漸漸變得力不從心。

3、動心的時候萬物復甦,什麼都奔向歡喜,傷心的時候銷聲匿跡,什麼都歸於嘆息;我們之間的關係有多脆弱呢,我只要關掉電腦關掉手機,可能你這輩子就再也不會聯絡到我了。

4、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得不到回報的付出,要懂得適可而止。否則,打擾了別人傷了自己;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抱你,唯獨你不愛我,讓我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

2樓:曉紅答疑老師

1、有時候,你放棄了某人,並不是因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為你意識到他已不在乎了。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2、我已經減少找你的次數,備註換成全名,取消特別關心,早該明白,我們已經快走到了盡頭。

3、愛情很難,因為是你,所以再難我都堅持到最後。

4、你是我捧在手心的傾城月光,卻因為太明亮,遮蔽了我的淚光。

5、我開在初春,你開在盛夏,所有的芳香只是你和我。

6、你的一句話,就能決定我的心情,我的一句話在你心裡都是廢話。

7、誓言變成了謊言,我的心被你撕成了碎片。

8、總有那麼一些時候,別人已經說到我們心坎裡了,可我們卻不願意承認。

9、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情後,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裡比什麼都疼。

10、寂寞貫了,當你來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現在的心更痛了,你不過是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11、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12、孤獨一個人的世界,滄桑一個人的心情,最後只是無奈的放棄,最後,只是無奈的離別。一個人的眼睛,一個人的耳朵,執手眉彎,只是人海的路,人來人往,只是一束花開花落。

13、遇到心情煩躁的時候,喝一杯清茶,放一曲舒緩柔和的**。

14、那是我們越來越迷茫的道路,踏在我們前途未卜的未來,我還在想著你曾經對我說過的話,視線慢慢覆蓋了那些曾經,飛鳥開始慢慢歌唱,潮水慢慢漫過了憂傷,沒有出聲,到了終場。

15、人和人相處久了,會累,會變,會抱怨,曾經的山盟海誓,當初的諾言,都可能隨著時間的遷移,而漸漸忘記。

16、不抱怨,靠自己!因為久了你就會發現,抱怨除了擾亂你和別人的心情,屁用都沒有。

17、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3樓:iyou風

1、這一季的陳詞濫調,敷衍了太多的悲傷和幸福。

2、原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親手在你我之間劃開的。

3、去旅行吧,一定會有一個地方,那裡沒有回憶,沒有你。

4、如果兩個人註定要在一起,最終他們總會找到方法找回彼此。

5、溼透的衣裳,終究會幹。可以遺忘的,都不再重要了。

6、不要太依賴一個人,因為依賴,所以期望,因為期望,所以失望。

7、孤單不是因為沒有朋友,而是沒有人住在你心裡。

8、動了真感情的人都會喜怒無常,因付出太多,難免患得患失。

9、不見面也有不見面的好,你永遠是,我記憶中的樣子。

10、與其等著你來愛我,不如我學著努力多愛自己一點。

11、當愛情輕敲肩膀時,連平日對詩情畫意都不屑一顧的男人,都會變成詩人。

12、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13、不愛我,就別感動我。我很傻,會被你感動。

14、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15、有時候,內心最直接的感受,往往是最難說出口的。

16、不能在一起的日子,我一秒一秒數著過。

17、頭頂的藍色天幕曾經流淌過美麗的日子,但畢竟只是曾經。

18、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

19、如果我說這一首歌很好聽,請你認真聽清歌詞,因為那是我想讓***心情。

20、得到了再失去,總是比從來就沒有得到更傷人。

21、愛情不是尋找共同點,而是學會尊重不同點。

22、我們的生命是天賦的,我們惟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

23、只有人類精神能夠蔑視一切限制,想信它的最後成功,將它的探照燈照向黑暗的遠方。

24、誰是誰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

25、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一些很傷感的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歌詞深入人心、我們聽的到底是歌還是自己?

一個人的世界,病了,一個人扛;煩了,一個人藏;痛了,一個人擋。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由於不甘心。

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從前的我沒學會哭泣,現在的我時常淚流滿面。

和寂寞對話,只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越是試圖忘記,越是記得深刻。

很久以後我回味此情此景,才知道這不過是一次“練習”而已。

不要那麼相信自己的回憶,裡面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念你。

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讓人習慣了痛。

是不是有那麼一個人,一直住在你的心裡面,從來不曾離開過。

有木有人和我一樣;在微博裡,看著別人寫的文字,尋找著自己的內份被迷惑了心。

慢慢地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變得沉默、變得冷落、沒了想理、不想說、不想看。

如果只是遇見,不能停留,不如不遇見。

下決心離開很難,但更難的是那個留下來的人。

我要用盡所有力氣才能書寫一個詞語:放棄。

當我哭泣時,有人擁抱我,我會哭得更厲害。

心不動。則不痛。

不能等自己忘記,只能等時間過去。

我放下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

街上,一個人逛;路上,一個人想;晚上,一個人的床……一個人生活,可以很快樂!可是,只有一個人,便不能說是幸福。

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

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因為你,我學會了堅強,而你,依舊是我的傷。

別因為知道我會等你,就把我晾在那兒等。

在我的世界裡,你依舊純潔,髒了的只是這個世界...

承諾,給不起的負擔,以後不在輕易相信,以後不在輕易許諾,以後學會淡然。

回憶只是一種過時的美,期待只是一種假裝的幸福。

一些受過傷的人會更加勇敢,因為他們知道,最痛不過如此。

你隨便的說,我卻認真的難過。

5樓:別濟湯策

1註定了

只能在空虛的兩端彼此抗衡,

註定了只是彼此的過客而不是永遠.

2♥如果記憶是一片雲,為什麼飄不出想你的那片天空。♡3也許我根本不在你的心裡。

4有些人,一輩子都無法忘記。

5煙花再美不過只是一瞬間、而你終究成為我的過客、仰望、幸福離我遙不可及。

6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的最真切最清楚。7

你那麼自私地走了,不眠夜只能數著自己的悲傷入睡。

8雖然註定了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最耀眼的或許也不是我,但請你不要忘記,你的生命中,我,曾來過。(原創)

9你或許是我想太多

問自己幸福過後會是什麼

流下的淚

永遠比笑多

不知道你離開後

我身邊會剩下什麼

走過的路

流過的淚

我會記住

記住那是為誰而走

為誰而流。(原創)

有些是以前在網上看見的,但記得不是很多,有些是自己寫的

6樓:夜夜的悽美

習慣,掩飾。

即便心死,也懂得淺笑。

7樓:百度使用者

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祕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當最後一個音符響起,想念畫上了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寫下了句號。然而,

誰幫我寫一段很傷感很傷感的分手詞

看著你和她走到我面前 微笑地對我說聲 好久不見 如果當初沒有我的成全 是不是今天還在原地盤旋 不為了勉強可笑的尊嚴 所有的悲傷丟在 分手那天 未必永遠才算愛得完全 一個人的成全 好過三個人的糾結 我對你付出的青春這麼多年 換來了一句 謝謝你的成全 成全了你的瀟灑與冒險 成全了我的碧海藍天 她許你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