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最動人的感情話,分手後讓女朋友感動的話有哪些10個讓人潸然淚下的

時間 2021-06-14 12:48:48

1樓:匿名使用者

1.曾經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為你只屬於我,我只屬於你。謝謝你告訴我,這個世界上誰都不是誰的,我們終究只會,屬於我們自己。

2.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都是在流浪。太柔軟的心不敢敞開給人任意傷。只能背起堅硬的殼,繼續流浪。

3.希望你說的再見,不是代表著再也不見。

4.我們總在最不懂愛情的年代,遇見最美好的愛情。

我沒有很想你

5.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來時,看看有沒有你發來資訊和未接來電;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把你來電調成唯一的鈴音;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時,被某句歌詞擊中,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聽聽你的聲音;我又沒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來時,第一個想到你……

6.我還在原地,傻傻的等你回來。

7.我,只在做一件事的時候才會想你,那就是呼吸。

8.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不過是,與你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每晚睡前說晚安

9.每晚睡前聽你說晚安,是屬於我的,最簡單而持久的幸福。

10.每次抬頭看見圓圓的月亮,你不在我身邊,我就會瘋狂想你。原來,寂寞的時候不要看月亮,因為那會讓你更寂寞。

2樓:向你lj看起

那怕是付出生命、你知道嗎?這輩子,我很慶幸自己和你有過一段非常難忘的感情,我也很慶幸你曾經是我的女朋友、雖然現在失去了、雖然現在我擁有不了你了、但...

分手後男朋友在朋友圈發表這最動人的情話一人一句什麼

3樓:海底岩石獅子

說實話:想處這麼久了,真是難以忘懷,總是歷歷在目,浮現在眼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中了一等獎”“我們重新開始”

5樓:l啵啵噠

情話不是給你的,別想太多

6樓:夏鵑凝

如果還在意,從來也未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別再留戀,至於人家發表什麼還重要嗎?

分手後讓女朋友感動的話有哪些10個讓人潸然淚下的

8樓:貿贍子車蘊秀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人間無數天不老,情難絕

一生一代一雙人,爭教兩處銷魂。

淡然執手度清平,山盟不棄白髮生。

電視劇中有哪些讓人潸然淚下的臺詞

有很多呢,一時想不起來了,感人的電影有鞏俐演的 漂亮媽媽 樹二驢說事兒 臺詞就不說了,在老版 西遊記 中,女兒國那段插曲 女兒情 每每奏起時,都會令人動容。 愛笑的li小貝 一個人在危險時刻他的蓋世英雄來救她。 不知道的事是啥 兒子,你放心,我絕對不會成為你的拖累 我叫鶴鳳 忘記了,反正很多臺詞都讓...

潸然淚下是什麼意思,潸然淚下的潸然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 指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下來,多在無法控制情緒時發生。潸然淚下,讀音sh n r n l i xi 漢語成語,指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下來,多在無法控制情緒時發生。出自 唐 李賀 金銅仙人辭漢歌 並序 宮官既拆盤,仙人臨載乃潸然淚下。意思是 宮殿已經將玉盤拆下來了,仙人親臨到玉盤上於是就眼淚不由自主的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