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最近我一段時間特能說話,一段時間特別憂鬱

時間 2021-06-21 20:14:48

1樓:錦瑟

是不是壓力太大了,我現在也有些不知原因的開心或鬱悶,不過我很樂觀的估計是這兩天學的壓力有點大,沒處發洩而已、。

2樓:占夢人

沒那麼嚴重 ,這是很正常的 。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退降法則 ,就是好的東西總是會消退 人的情緒也一樣,所以有週期性 。 不過有些人能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您也許並沒有關注怎樣調節 所以如此 。

推薦做法:1,養成運動習慣 釋放情緒 2 樹立堅定目標 穩定情緒 3,給自己快樂的暗示 ,調整情緒 。

3樓:

多想了! 因為莪們每天都要面對不同的人..層次不同!

不一定莪們就要去琢磨透每一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注意力從自身轉移到感興趣的事情上。

5樓:原野風

談話和吃飯一樣,談興食慾都會受環境心情的影響,人的情緒不一定總是澎湃激昂,不要暗示自己

為什麼白天情緒很好,一到晚上就特別低落,心情特憂鬱

6樓:求彭彭

人生就是這樣,沒有一輩子都順順利利的,都要經歷許多事情,要學會看淡一切,要懂得釋放自己的情懷,把眼光看遠一些,所謂的人生,就是體會這些酸甜苦辣,想開一點吧!一切都會過去的,明天陽光依然燦爛!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7樓:great愛在**

你想啊,不開心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別想多,把心態調好

8樓:annehhy何

樓主 我非常理解你,你可能有輕微的抑鬱症。這種情況 往往是心情低落的時間比較久導致的。說白了 也就是自己想不開 老是沉浸在痛苦的事情中。

解決方法:1、這個時候你必須要**自己,把不想做的都放一邊,多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怎麼開心怎麼來;2、多運動,運動可以改善你的心情;3、給自己堅定的信念,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一定要堅強,挺過去了就好了。4、另外還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規律,早睡早起,保證充足的睡眠。

如果睡不著 可以吃點安生補腦液。

只要你做到以上4點,相信你一定會好起來的。只有你自己健康了 才能有能力去照顧自己的家人。祝你能快快好起來!切記:生命不易 ,一定不能輕生。

9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是有事可做,沒有時間想事情,也沒有時間獨處,夜晚回家尤其一人在家就會產生一種特別寂靜,心情煩躁不知道幹啥的情況!我是天秤座,我就有同感!家裡有個陪說話陪陪喝酒的就好了!

或者早點約朋友下班後聚聚都可以!

我最近一段時間晚上總是做夢,最近一段時間晚上睡覺的時候老是做夢是怎麼

每個人都做夢。但大多數人醒來後不久就忘記夢了,最多只留下某些感覺。那些醒後還清晰記得夢的內容的,只能是睡眠質量不高,或者是多夢。失眠患者為什麼總是說夢多?經常聽到有人說 昨晚沒有休息好,做了一夜的夢 我晚上夢多,簡直沒有睡著 於是,這一天學習 工作起來似乎還真感到有點精神不振 精力不足,彷彿做夢真的...

最近一段時間經常失眠怎麼辦,最近一段時間老是失眠怎麼辦

精神催眠法 讓全身放鬆。閉上眼睛,把精神集中在身體的一個部位,意念的不斷深入,身體的不斷放鬆,你不久即可進入睡夢中去。這種狀態相當於一種夢幻狀態或精神恍惚狀態。自我疲勞法 一部分人群因為白天生活比較空閒,所以晚上精神還是很好,可以選擇在睡前適當做一些活動如散步 下棋等,身體和精神上累了躺在床上也就睡...

最近一段時間總和老公吵架,最近一段時間和老公總是吵架,說不了兩句話就吵,他很愛罵人,可我又很討厭他罵人,結婚三年了,他的心還

這個難說。不過夫妻之間能不吵就不吵吧,有什麼事儘量心平氣和地溝通,看得出你老公還是很愛你的,別想太多了,好好過日子吧。 或許你真的沒有盡到做妻子的本分和義務,才讓他失望吧 婚姻當中吵吵鬧鬧不算事,最怕的是失望 女人失望是絕對要離婚的 男人失望會有所顧忌,畢竟離婚費用很昂貴,是他不能承擔的 這樣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