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高二了,最近一段時間我喜歡上了女孩,她高一。我這也算暗戀吧,我真的很喜歡她,她很文靜女孩

時間 2021-05-03 22:15:40

1樓:匿名使用者

才上高二,個人還是不推薦談戀愛的,畢竟你們的一些想法還不夠成熟!容易把關係搞僵,以後連朋友都沒得做,喜歡就勇敢去跟她做朋友,我說的是朋友,不是一定要當男女朋友的!再過幾年再談戀愛比較好!

2樓:卅法沃

不要直接去告白,這樣沒有有基礎的你們很可能失敗,第一:你要走近她想辦法了解她

第二:想辦法與她從普通朋友做起,

第四:了解到她的性格和愛好後,想辦法使你們成為好朋友,讓她離不開你(那麼到這一步你的幸福就來了,慢慢的她就會愛上你)

她愛上了你比你愛她要成功得多望採納

3樓:幸福

我覺得你這種感覺很好,但是這時候告訴她,你們還小我覺得可能處理不好學習和感情的問題,不如以她為動力好好學習,但大學光明正大追她。

4樓:滑熙熙

有乙個人初中時暗戀乙個女孩,可他都藏在心裡,最後,他們考上了同一所大學,男的才開始向女的告白,最後他們成了一對令人羨慕的夫妻。 現在在心裡,你應將她作為動力,考上一座好的大學,那時候就可以了。相信你,你能行!

5樓:況櫻

可以去跟她說:學妹.我發現你與眾不同.很有個性.我很欣賞你.向她簡單的介紹下自己.不建議你現在談戀愛!學生應也讀書為重.不要兒女私情影響學歷

6樓:手機使用者

高二是高中階段最重要的一年,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哦,這個時候不適合啊!等你大學了再考慮吧!

7樓:馮賀桃

告白去吧 中國人這麼多 茫茫人海遇見不容易 你就說我看你第一眼就喜歡上了你 也許你不相信一見鐘情 但我會證明給你看

8樓:一根香菸抽到死

愛就大聲說出來,拿出你的男子氣概

9樓:匿名使用者

學業為重,屬於你的將來還是會來到你的面前

10樓:蔣多餘

喜歡就說出來。或許她能答應你

故事有些長,但是事實,希望大家認真看完!!!謝謝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的學生,高一時我喜歡乙個女孩,一 50

11樓:

算了吧。別破壞人家的感情,會有更好的緣分等著你。該放手就放手。

12樓:手機使用者

1.那個女生應該和他男朋友發生了一些小插曲,正好那個時候你又在追求她,她可能對你也有點「好感」,但是你明知道她有男朋友,卻還是犯了錯,不管從那個方面來說,你的做法,我都不是很理解。

2.你覺得她是乙個什麼人,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就應該有了自己的答案。

3.從頭到尾你都是被自己心裡的喜歡,蒙蔽了自己。

4.以上純屬是我自己的一點小意見,不必當真?

13樓:jack丶

她還年輕,不懂取捨,你和她男友都有她看重的東西,她一時無法下決定,你應該讓她自己做出選擇,愛情容不下第三個人,你要表明她在你心中的重要地位,若她選男友,別太留戀,也別鬧得太僵,做個男閨蜜也可以,若她選了你,皆大歡喜

14樓:溫書桃

她大概是在玩玩你,並不是真心的

15樓:天曦道長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有時莫強求

16樓:來自古窯好客的白頭鷂

不值得你愛,趁早離開他吧,她拿你當備胎呢

我是不是抑鬱了?最近一段時間 脾氣特別暴躁,還老胡思亂想,懷疑,老覺得男朋友會背叛自己,自己就幻想

這個是你太焦慮了,可能壓力太大了,其次就是在潛意識裡害怕失去他,沒有安全感。你可以找些事情做來轉移注意力的。 冰淇淋是隻貓 我現在也是這個樣子,很討厭現在的自己,頹廢得很 從斯年 強迫症的成份多些,就是你說的那些,你男友是個不錯的人啊,我堅信,你不相信的原因,就是不知不覺中深受這個社會一些陰暗面的 ...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最近我一段時間特能說話,一段時間特別憂鬱

錦瑟 是不是壓力太大了,我現在也有些不知原因的開心或鬱悶,不過我很樂觀的估計是這兩天學的壓力有點大,沒處發洩而已 占夢人 沒那麼嚴重 這是很正常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退降法則 就是好的東西總是會消退 人的情緒也一樣,所以有週期性 不過有些人能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您也許並沒有關注怎樣調節 所以如此 推薦...

我的情人他說最近一段時間不聯絡我了,家裡可能發現了,想我再聯絡我,他什麼意思

萬惡的思維者 一種可能是他想結束你們的關係。第二種可能就是他老婆可能發覺了。所以他需要小心了。因為家庭原因。他可能會離開你。因為他要保證他的家庭。 天龍18部 可能玩完就想走了。早點結束這種關係吧,找個靠譜的男青年過日子吧。 就是不想再在一起了,分開,各走各的唄。都說的這麼明顯了 我的情人已經乙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