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時間突然脫髮嚴重,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1-05 21: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試試自製髮膜:(很簡單的)

配料:橄欖油、蜂蜜、雞蛋清,用法:把幾種料混合,攪拌均勻,在洗髮後,抹在頭髮上,保持半個小時,洗掉即可--幾次後,頭髮變得有光澤,滋潤,非常有效,特別是燙過的頭髮。

(最好用熱毛巾包住頭髮,快速加熱毛巾的方法是:溼毛巾,入微波爐加熱一分鐘即可,涼了再加熱),每週可以做2-3次,當然也是可以選擇市售的產品進行護理的,純中藥奈米的東東還不錯,可以試試看,平常注意一下幾點:1、不要用塑料梳子,容易產生靜電給頭髮和頭皮帶來刺激,應用木梳;2、要經常洗髮;3、戒菸酒;4、應當保持適當的運動,生活忙碌的時候要懂得多放鬆;5、注意多加強飲食方面的調節,多食用包心菜,蛋,豆類,少吃甜食,尤其是果糖。

2樓:鮮奶饅頭

食療很重要,而且睡眠也很主要,就是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不要吃刺激的東西,不要晚睡....就是很多不要不要,哎,誰都不願意脫髮,脫髮了只有自己注意,另外推薦可以使用現在口碑比較好的奈米的產品,這個不錯

最近一段時間突然掉發很嚴重 5

3樓:北京蘭德諮詢

你好,突然脫髮嚴重,多見於一些急性的休止期脫髮患者。這種脫髮是一種由於毛囊的週期紊亂,以大量的休止期毛髮同步脫落為特徵,這樣會出現瀰漫性的非瘢痕性的脫髮,大部分在發病前有誘發因素,比如重病、做手術、住院、發熱尤其是高熱、大出血、服用某藥物或者是為了**而節食,還有產後以及受到一些應激性的事件的影響,比如家庭的變故等等,都會可能出現頭髮突然脫落的情況。當然,大部分是能找到原因的,也有約1/3的患者找不到明確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每天都會掉頭髮的,數量只要不超過100根就算正常,如果掉得特別厲害,就是頭皮毛囊出了問題,導致髮根鬆動,輕易的就會脫落了,以下幾點建議,會有些幫助:

☆不要留過長的頭髮,以免不注意拉扯掉落;

☆不要燙染頭髮,盡量少用吹風機;

☆心情放鬆,不要因為不好的情緒影響身體健康;

☆飲食合理,在口味和營養中要更加注重營養的搭配均衡;

☆睡眠要充足,熬夜沒有任何好處;

☆工作之餘建議培養興趣愛好可經常鍛鍊,勞逸結合,增強體質;

洗髮時注意溫水,可配合繕絲緣絲木精華液才按摩髮根,可以滋養頭皮毛囊,改善脫髮的情況。

最近一段時間總掉頭髮是為什麼啊?

5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季節和熬夜bai,都有du關係。

引起脫髮的主要原因有zhi:內分泌dao

紊亂 精神內

因素 遺傳因素 免疫功容能障礙 病灶感染 飲食不當及脂肪代謝紊亂 頭髮受損等,查明**是**的關鍵。

**脫髮最好是能改善和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以利毛髮再生。但是一般的**藥物和傳統的物理**無法形成對頭皮表層下毛細血管的有效刺激。也就從根本上達不到**效果。

6樓:親和植髮

出現經常的掉來頭髮,可以源尋找一下**。對於男性來說,bai雄激素性的脫髮最du

為常見,是由於zhi毛囊dao受到雄激素的影響而導致油脂分泌過量,堵塞了毛囊口,最終導致了頭髮的脫落。通常有明顯的家族遺傳性,表現為額角的上移和頭頂部的頭髮稀疏。

而女性的脫髮通常和休止期脫髮有相關性,特別是在產後的女性,大量的毛囊在同一時間進入了休止期,因此會導致脫髮的加重。對於脫髮的**首先還是要辨明**,採取針對性的**才會有效。

7樓:瑞麗詩

有規律的定期洗頭,保持頭髮及頭皮的清潔,每隔2-5天洗頭一次油脂性的頭髮要在兩專天左右洗一次,注意洗頭的水屬要溫和裡面可以放些鹽

不要過熱或者過冷,洗髮水則要選擇。不要經常的染髮燙髮,經常染髮燙髮會傷害到頭髮組織,在使用電吹風吹頭髮的時候也要注意溫度不要過高溫度太高也會傷害到頭髮。少吸菸少喝酒,經常吸菸喝酒會使頭皮的毛細血管收縮從而影響頭髮的正常生長,導致脫髮

8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的原因是有很抄多的,包括我們

bai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以及du壓力狀態,zhi心情等等因素,以及遺傳等等因素都是會dao導致脫髮的。所以日常生活中要想不脫髮,就要在飲食上注意清淡,少吃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水果,以及優質蛋白。避免熬夜、不要抽菸喝酒。

學會釋放自己的壓力等等。

還要注意的是洗髮的時候用一些溫和不刺激的洗髮水,護髮素和洗髮水不要直接接觸頭皮,將兩者都要沖洗乾淨,使用電吹風的時候避免溫度過高。最好使用木梳子或者是牛角梳。

當然了如果直系親屬中有脫髮的親屬的話,要在脫髮的時候注意是否為遺傳性脫髮,面對這樣的脫髮型別的時候一定要重視起來。

9樓:屋頂乘涼的貓

脫髮是每個人來都有可能會源遇到的問題,有可能因為遺傳,父母有脫髮的歷史,或者因為生活作息沒有規律,壓力過大、營養不良都會導致頭髮異常脫落,要**脫髮就要從生活習慣上做起。

首先:晚上盡早入睡,經常熬夜對身體百害無一利,還會影響人正常的新陳代謝,頭髮也會加速脫落。

其次:現代生活節奏較快,各方面壓力讓人焦慮,情緒會直接影響頭髮的生長情況,要學會勞逸結合、及時放鬆。

然後:飲食上偏油膩的食物也不要多吃,容易讓頭皮出油增多,毛囊堵塞,頭髮也會容易脫落,多吃蔬菜、蛋類、豆類和水果。

最後:頭皮也要去時常「鬆土」,才能讓讓頭髮更好的"破土而出",用木梳或者牛角梳每天梳頭.

脫髮嚴重時有必要就醫,醫生會對您的毛囊做檢測,進而判斷到底是病理性的還是生理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掉發100根以下是正常的,如果超過這個數量那就是不正常的,一年四季中,秋季專是最容易掉發的,跟氣屬候和人的精神狀態都有關係,對於秋季脫髮,有以下幾個建議,希望有幫助:

☆秋季天氣乾燥,頭皮容易缺乏營養,可以在髮根處擦點繕絲緣絲木精華液,這個可以滋養頭皮,還能生新發防脫;

☆盡量少的戴帽子,保持頭髮毛孔通暢;

☆飲食上注意清淡,不要熬夜;

調整身體機能,給頭髮良好的生長環境。

最近一段時間經常失眠怎麼辦,最近一段時間老是失眠怎麼辦

精神催眠法 讓全身放鬆。閉上眼睛,把精神集中在身體的一個部位,意念的不斷深入,身體的不斷放鬆,你不久即可進入睡夢中去。這種狀態相當於一種夢幻狀態或精神恍惚狀態。自我疲勞法 一部分人群因為白天生活比較空閒,所以晚上精神還是很好,可以選擇在睡前適當做一些活動如散步 下棋等,身體和精神上累了躺在床上也就睡...

最近一段時間總和老公吵架,最近一段時間和老公總是吵架,說不了兩句話就吵,他很愛罵人,可我又很討厭他罵人,結婚三年了,他的心還

這個難說。不過夫妻之間能不吵就不吵吧,有什麼事儘量心平氣和地溝通,看得出你老公還是很愛你的,別想太多了,好好過日子吧。 或許你真的沒有盡到做妻子的本分和義務,才讓他失望吧 婚姻當中吵吵鬧鬧不算事,最怕的是失望 女人失望是絕對要離婚的 男人失望會有所顧忌,畢竟離婚費用很昂貴,是他不能承擔的 這樣的心情...

我最近一段時間晚上總是做夢,最近一段時間晚上睡覺的時候老是做夢是怎麼

每個人都做夢。但大多數人醒來後不久就忘記夢了,最多只留下某些感覺。那些醒後還清晰記得夢的內容的,只能是睡眠質量不高,或者是多夢。失眠患者為什麼總是說夢多?經常聽到有人說 昨晚沒有休息好,做了一夜的夢 我晚上夢多,簡直沒有睡著 於是,這一天學習 工作起來似乎還真感到有點精神不振 精力不足,彷彿做夢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