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老公稍有一點不順心就罵你哈麻批 這是怎麼了

時間 2021-06-21 20:48:33

1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粗俗的男人,不尊重你,以後再罵你就跟他離婚。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前不知道麼~你們可以溝通一下麼~夫妻之間最主要還是得有溝通~你說說你不喜歡被罵這樣~讓他改改麼~如果溝通什麼沒效果,你也覺得實在性格不合的話~也沒必要勉強呆下去~

3樓:

可能心情不好有什麼煩心事吧

siri罵人!我向它說“嘿siri你好”,他就說“小仙男你個哈麻批整天嘿我,你是有毛病嗎?”

4樓:刀建設殳靜

emmmmmm,先不考慮你這個情況。但是我一個朋友他有時候心情不好就罵siri,時間長了siri雖然沒罵他,但是真要用siri幫忙的時候siri就不理你了。

咳咳,有點扯遠了。

說點技術性的,這個可能是設定上的問題,可能是在siri裡面“關於我的資訊”這個選項裡面有了改動從而導致siri“罵”你。如果覺得麻煩可以嘗試一下備份後恢復出廠設定試一試。

重慶話,這是啥意思?“龜兒哈麻批,馬麥皮你飛機兒寶,寶批龍,捶我撒!”

5樓:次個檸檬

如果想坐地鐵,在西安北站出站後直接下地鐵,乘坐2號線(這裡目前只有一條線路,就是2號線,這裡是始發站)到北大街站下車,換乘1號線(紡織城方向)到五路口下車,出站後往北走一站(大約700米)就到西安火車站。坐地鐵的時間大約是半個小時,走路這一段大約需要十分鐘。

6樓:綿羊楊

闊憐 這是遭決慘了 默哀 還好 聽不懂 單純就好

7樓:重慶新華學校

總之就是就是罵人的意思, 哈哈

一個關係一般的女同事罵你哈麻批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這個是方言說你傻的意思

我覺得這個你得女同事是不是

對你有什麼不同的意見 然後這樣罵你

重慶話“龜兒哈麻批,馬麥皮你飛機兒寶,寶批龍,捶我撒!”這句話是啥意思呢?

9樓:次個檸檬

如果想坐地鐵,在西安北站出站後直接下地鐵,乘坐2號線(這裡目前只有一條線路,就是2號線,這裡是始發站)到北大街站下車,換乘1號線(紡織城方向)到五路口下車,出站後往北走一站(大約700米)就到西安火車站。坐地鐵的時間大約是半個小時,走路這一段大約需要十分鐘。

今天上課我和一個女生上課回答問題回答錯了,有一個男生就說了句傻,哈麻批,那個女生就問他,你罵誰?他

10樓:仰磊

別理他,關鍵是你要好好讀書。

11樓:花貓q夢

不代表什麼,就是他是渣男

12樓:

代表他沒教養,你應該教育他要懂禮貌。

男朋友每天只要有一點不順心的事就特別煩躁和低落,我該怎麼辦

愛遲心理諮詢室 他過於壓抑自己,這樣也不是個辦法,讓他用積極的方式發洩出來,樂觀去面對生活,生活中本來就是不順心的事比順心的事多,接受這個事實,才能積極去面對。 kira金羽翼 哎.這個挺難.你不行就去問問心理醫生.恩.不是他應該是個很有責任感的男人.呵呵.他追求的就是完美吧. 令 令尐 孓 有的男...

我媽稍微有一點委屈不順心就愛當親戚說家裡人不好,這是親戚不怎麼愛和我家來往的原因嗎?連媽媽都看不起

勸勸媽媽 家醜不可外宣揚。也別過分著急,憑你現在的覺悟我相信你會處理好的 採菊東籬 你多多提醒媽媽,我媽也是,所以我就多提醒他,開導她,時間長了就會好的,但是我家和親戚家關係很好,跟這這關係不大,關鍵是我們怎麼對別人別人就會怎麼對我們!可能你家在這方面做的還不夠,找找原因,好吧? 人間無我真真情 女...

最近工作遇到一點不順心的事,請問要怎麼樣可以緩解這種感覺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這句話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 常想一二。每個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煩惱,那就多想想好的方面,煩惱是客觀存在的,總是想那些煩惱對解決問題起不到任何幫助,徒給自己天堵,愁也一天,喜也一天,幹嗎不樂觀點呢,是吧 對於生活不要看的太清太透,那樣生活真的很沒意思,偶爾的阿q下 給自己調節下 也未嘗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