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到極致是種什麼感覺,對乙個人失望到極點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9-20 13:16:30

1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失望到極致是一種崩潰和無力的感覺,因為你會深深的感覺到你無法去接受他也無法去改變他,覺得自己的感情真心都錯付了。

2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失望的極致肯定是非常傷心的,我也有這種時候,但是我們還得奮起呀,更做起來

3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失望到極致,應該是心情很壞,離近崩潰的邊緣

4樓:

失望到極致,是一種什麼感覺?如果比較失望到極致的話。那麼肯定是非常難過非常不

5樓:獅子

你好朋友失望到極致的感覺是非常傷心,難過的心情也是非常不好的,所以失望也是一種不好的感覺。

6樓:佘鵬天

那種狀態應該是無欲無求的至高境界了。

7樓:

失望到極致就是放下,不會再關心,再糾結

8樓:yunfan雲帆

我們在生活中有的時候真的遇到一些讓自己非常失望的事情,而且希望到了讓自己受不了的地步,我們就常說這是失望極致,那麼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也就是說到了這一步乙個人幾乎是崩潰了,甚至腦子裡一片空白,一天也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了,而且什麼事情也都想不明白。凡是遇見這樣人的朋友或親屬等等都覺得事情讓人不可理解,感到了一種可怕的後果,不過大家還是要幫助他想辦法多和他說說一些心裡話安慰他,最終我想他也會明白過來的,等他冷靜下來回過神來的時候就開始趨於平靜了,這就好辦了。

9樓:

希望到極致就是內心已經毫無波瀾了 對方說什麼都沒有

對乙個人失望到極點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0樓:田字格的溫暖

對乙個人失望到極點的感覺就是你覺得自己是多餘的,毫無存在的意義,也或許是沒有任何感覺,就像掏空的雞蛋殼,你就是那個蛋殼,一碰就完蛋,還一地雞零狗碎。

失望到極點往往源於過大的期望,你對愛情,對生活,對學業,對事業,對婚姻可能存在著過度高的期望,因此失望的時候才會那麼痛心疾首,那麼絕望。

我生了孩子頭兩年,過了一段失望之極的生活,我走不出自己的內心失落,也走不出別人對我不好的陰影,一家人吃飯,我永遠是最乙個,家人對我不聞不問,有時還覺得我事多挑剔,甚至大過年我都因為吃不飽飯和老公大吵特吵還是在別人家,丟臉之極。但這其中透著我對生活和愛人的失望,有時候你放棄一件事情的時候並不能夠猜到它帶來的後果,有時候這些後果帶來的也不見的是你當初所能想像和接受的。

人之所以能為愛而活,是因為你在愛的世界甘願付出,不求回報,但要有尊嚴。可是我們大部分的人在獲得愛的付出並習慣以後,就常常對這些付出選擇視而不見了,有時候可能連看都覺得麻煩,因此付出的人就會因為得不到回應或者應有的尊重而覺得失望,這些體會你最初覺得不習慣,會抱怨,也可能會發脾氣,但如果到了你失望到極點的時候,這些都已不是問題,你會看淡,你看上的那個人也許本來就這副德行,何來的失望,你上心事情可能本來就不可能實現,你又何必抱怨,你所有的失望和抱怨都是修行不夠造成的,也就是說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不夠真正強大。因為真的勇士是不會這麼輕易就有失望之極的狀態的。

這是生活給我上的最生動的課程,因為即便你失望之極了,那又怎樣?世界不會因你而改變,你又不是愛迪生和賈伯斯。何況他們的生命裡怕也顧不得體諒失望。

11樓:無聊聊社會

失望到極點也就不失望了。

就像你一直走一條路,這條路前半部鮮花遍地,綠草茵茵,抬頭藍天無盡白雲朵朵,左有青山護衛,右有泉水叮咚。

給了你無限的希望,你覺得這條路就該是這樣的,世界上最好的最正確的路。

一邊走一邊感嘆自己真是命好。

走著走著,地上出現了個坑,這不科學,太不科學了,這麼美的一條坦途怎麼會有坑,你經歷了不解之後,再回頭看看那花那草那山那水,覺得,算了,金完足亦。可以原諒。

走著走著,地上出現了個大坑,你差點摔一跤,額額,過分了啊,簡直可恨,但你抬頭看到藍天依舊藍,白雲依舊的白,青山還在,泉水還在。算了,算了,有點坎坷才是真實的生活啊。

走著走著,地上出現了個連環坑,於是你結結實實的摔了個滿臉血,你哭了,會下來混著血淚的擦來擦去擦不乾淨,哭完哭累了,又想起曾經看過的那朵嬌豔的花,曾經坐過那軟墊子一般的草,這路曾經多美好,也許,過了這一段就好了。

跌跌撞撞的繼續往前走,草也少了,花也少了,青山也慢慢的變的光禿禿,泉水慢慢乾涸,你睜著無助的眼睛你拖著疲憊的身軀,一腳泥一腳水,一腳石頭一腳坑。

你在回憶中汲取前進的力量,但能量總歸是有限的。

慢慢的就不只是坑是石是泥是水,而是鋒利的刀尖,一步一步都是血,四周早已荒蕪人煙,有人跟你說,左拐也行,右拐也許,換條路吧,你說,你還想堅持。

這樣堅持著的你,碰到了一座刀鋒密布的山。

實在走不動了呀,堅持到極致了呀,於是慢慢的滾出這條路,爬到旁邊不太美麗的小路上,匍匐著張望來時走過的路,一半綠草茵茵一半血跡鮮紅。

你就笑了,原來一半+一半是這樣完整的。

隨後也就坦然了,在這樣一場旅途中,你得到過也付出過,你快樂過也痛苦過,你收穫的笑聲都用淚水償還了,你得到過的幸福都拿鮮血還盡了。

閉著眼喘口氣,拘旁邊河溝裡一捧水洗乾淨血擦乾了淚,走自己該走的路,這條路上也許不那麼美不辣莫好,但總有屬於自己的安穩 。

安穩的走著一條平凡的路,過去的苦痛都被拋在身後。

我理解的對乙個失望到極致就是這樣的感受,你並不恨並不痛,可以笑談往事,說,有從前有個**~~~~~哈哈哈哈哈。

12樓:作祟

在感情裡他愛不愛你,有多愛你,有多在乎你,其實你比誰都清楚,所以我也希望你能不要自欺欺人,如果真的不能繼續了請你就放手好嗎?給自己最後的尊嚴好嗎?

其實我最害怕的就是欺騙和背叛了在感情裡,如果背叛是零容忍的,欺騙要看程度,如果是你有什麼苦衷沒給我說實話,我會給你講。希望你下次給我說實話。但是你一而再再而三的這個樣子,可能我們就沒有辦法繼續下去了吧,我就是這個性格吧,畢竟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不同。

我是不能容忍欺騙和背叛的。

13樓:大學士

對乙個人失望到極點的感受可以用兩個成語來形容:傷心欲絕,心灰意冷……當我們為了乙個團隊的發展,為了乙個家庭的和諧,為了乙個人的成長傾注全部心血、耗盡全部心力後,並對事情的發展和結局充滿無限期待,而團隊成員、家庭成員、事情的當事人卻毫不領情,甚至是倒打一耙,恩將仇報,這個時侯,可以說是我們最失望的時侯,可以說心碎了、崩潰了。

舉乙個自己親身經歷的事情吧。

我有乙個侄子,小的時候就表現得內向孤僻,但不嚴重,讀書學習、與人交往、交流還算正常。但從初二開始,因迷戀上了上網,上學讀書開始變得不正常。一開始,是偷偷玩兒,後來是公開玩。

一開始是白天正常上學,晚上在家上網;後來是借各種理由請假,不去上學,全天上網。到最後是,長時間不上學,把自己關在家裡,醒了就上網,困了就睡覺。實實在在成了網癮患者。

面對這種情況,我的哥哥嫂子在勸說打罵均告失敗後,多次找到我這個當老師的弟弟,請求我幫著進行教育。工作怎麼做呢?面對這個以前沒碰到過的問題,開始的時侯,我也是信心滿滿。

經過一番思考之後,我去了哥哥那裡,把侄子叫到面前,開始講道理。我從人的成長規律、人的發展過程、從應當承擔的家庭和社會責任等各個角度講了大信道理。當時,但侄子似乎明白了其中的一些東西。

答應第二天就去上學。等到第二天也真的去了。我當時也比較有成就感。

但是,令人失望的是,第三天上了乙個上午,下午又開始停學了。當天晚上我又去勸說……幾年之中,我去了數不清有多少次,每次去了,勸說一通,侄子就去念兩天,但堅持不了一星期,又要停學……最後的我,也絕望了。我對哥哥嫂子,說順其自然吧。

只要別離家出走,只要別出別的意外,由著他去吧?!

前兩天,高考前,我又去了哥哥處,考慮再進行最後的勸說。還好,經過一番勸說,侄子答應去參加高考,考完後,再決定以後的打算。我和哥哥嫂子心裡多少又增加了一點希望。

希望我的侄子考試成績不要太差,至少考個專科學校去就讀;希望我的侄子以後能夠體會大人的良苦用心,轉變心念,能夠從網癮的陰影中走出來,爭取乙個光明的未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曾幾何時,你有過這種對乙個人失望到極點的感受。有一句話說「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如果說你對乙個人的期待很大,一兩次的失望你會覺得肯定會遇到挫折,這個時候需要給的就是鼓勵和陪伴,但是在經歷了很多次之後還是這樣的情況,那你肯定會漸漸的心寒,最後在很嚴重的一次失望之後估計就是到了極點吧。失望時的感受:

你會說、會吵、會鬧、會有不滿和很多的意見;失望到極點則是:不哭不吵、不鬧,很安靜、一句話都沒有,甚至心裡很放空,什麼感覺都沒有了。和難過的感覺是一樣的,乙個人真正的難過不是嘶聲嚎叫,不是見誰都吐槽,而是靜的安靜的讓人覺得可怕。

講真的,失望的感覺,撕心裂肺,感覺世界要崩塌,支撐著乙個人堅強的走在困難的生活條件下的條件就是因為有希望,如果說連希望都沒有了那前進的道路還有嗎?不論怎麼樣,每天都要給自己一絲希望,對別人的期望也不能太大,因為對別人的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很多事情都是要靠自己的,因為只有自己才能完全全心全意的為自己的理想和希望去努力。

而失望的感覺並不好受,還會讓你丟失了你原有的希望。綜上所述,我覺得乙個人要好好的處理自己的三觀,給自己定個小目標,一點一滴的進步,踏踏實實的才是最重要的,越長大才越明白,踐踏實地才是最踏實的,也是能給自己希望的捷徑。

失望到極致的說說

15樓:銀月牙泉

1. 那時候我bai的課本上有

du你的名字,現在書沒了

zhi你也已經不知所dao蹤。

2. 我們總在回最不懂感情的答年紀,遇見最美好的感情。

3. 終有一天,讓我明白:原來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會有回報。

4. 離開,永遠比相遇更容易,因為相遇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只是兩個人的結局。

5.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是誰。

6. 沒有結局的日記,已經變成了灰色的字跡。

7. 長大後,才發現:小時候的世界是那麼的純潔美好。

8. 你不是我,永遠無法跟我感同身受。

9. 不知所措的年紀好像什麼都不盡人意。

10. 我有故事,你有酒嗎?我們一起借酒消愁可好?

11. 為什麼一切都成了奢望?

12. 是不是心中不在意,就不會再失望痛苦了。

13. 我,想放棄了,不想繼續這沒有意義的旅程了。

14. 過往的經歷,一朝變成心中的不甘。

15. 沒有人會在意你開不開心,只有自己方知心中情緒。

思念人到極致。是什麼感覺,思念乙個人到極致。是什麼感覺?

蘇子噢 重新找到精神的寄託 思念乙個人忘掉不易,主要是由自己的精神暗示左右的,就像睡眠一樣,你越是想睡,就越睡不著,因為你的關注焦點是在如何睡眠上,而不是睡眠本身。所以得從思念的人焦點中將自己拉出來,來重新找乙個來寄託 比如自己的愛好 聽 看書 打球或者找朋友聊天都是可行的。最好投入到學業或事業中去...

思念人到極致,是一種什麼感覺,思念乙個人到極致,是一種什麼感覺

比伯呀 一想到他 就想哭的衝動 思念至極 愛而不得 補妝 為君現 曉看天色暮看雲,行也思君,坐也思君。明唐寅 一剪梅 思念乙個人到極致。是什麼感覺? 蘇子噢 重新找到精神的寄託 思念乙個人忘掉不易,主要是由自己的精神暗示左右的,就像睡眠一樣,你越是想睡,就越睡不著,因為你的關注焦點是在如何睡眠上,而...

思念人到極致是什麼感覺啊,思念一個人到極致是什麼感覺啊

羈旅驛路 真正思念到極致的感覺,是逃避,是平靜,是面不改色但內心已經波濤洶湧,是打死我都不會承認我很想你。普通的想念,或許可以去尋找,去追逐,去挽回,去等待,可真正到了極致的思念,就是那麼不甘心,日日夜夜都在後悔,卻知道再無機會。真有真正徹底失去過的人,才會明白這種感覺。很多人的成長都是一瞬之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