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青梅竹馬結婚之後是什麼狀態,如果和青梅竹馬結婚了會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20:42:33

1樓:土地婆婆講故事

01 愛乙個人就需要了解他的一切,青梅竹馬的愛情把這一步免了,你了解他比了解自己都清楚,他的家庭、他的過去,他的一切你都瞭如指掌!

02 婆媳關心是自古難題,可你們沒有!你們從小一起長大,你婆婆把你當姑娘,你丈母娘把你當兒子,家庭關係簡單,問題容易解決!

03 從未想過要改變對方什麼,喜歡他就是喜歡他的原生態,彼此無條件的信任,乙個眼神、乙個動作就能窺探到內心!

一、情竇初開!

我們是鄰居,年齡相仿,同乙個幼兒園、同乙個小學,初中是同桌,高中是同屆,我強勢,從小他就聽我的!

我家開了乙個小賣店,我媽若是忙了,就把我放他家小時候恨不得天天住在他家,我認為最好看的小辮就是他媽媽給我編的,最好吃的家常菜就是他媽媽做的!

上了大學以後我們分開了,不同的大學,不同的城市,總是感覺身邊好像缺了點什麼,原來從小到大已經習慣了他在我身邊!

大二那年我羞澀的問他,小時候說過的話還作數嗎?你小時候說長大了就娶我,他沒回答,臉紅的跟西紅柿似的!

二、情意綿綿!

有一種想念叫做相思,我想他,想聽他的聲音,乙個學期裡我每天只吃最便宜的泡麵,把生活費偷偷的存起來,就為了放假的時候可以去看看他,他也一樣,為了安排我的吃喝住行,他吃了不知道多久的饅頭!

我倆的關係在別人看來就是兄妹,我們也沒說過要戀愛,畢業以後他既然求婚了,原因很簡單,我們談了二十多年的戀愛!

三、功成正果!

求婚成功後通知了彼此的父母,雙方父母在小區裡就把婚姻的流程給定了下來,房子我婆婆負責,車我父母負責,聘禮錢六十六萬、陪嫁錢三十三萬!

婚後的生活可以用完美來形容,我們住的非常近,吃飯都是1.3.5.2.4.6的,我家,他家換著吃,想吃餃子給我婆婆打個**,什麼餡的講清楚,晚上就給你安排好!

孩子出生以後沒有任何煩惱,四個老人圍著孩子轉,我媽嫌我在家多餘,勸我忌奶,讓我上班!

我跟他的關係更是不吵不鬧不生氣,沒有家庭瑣事,沒有孩子哭鬧,有自己的空間,平時看個電影,約朋友吃個飯,家裡大事聽他的,小事聽我的,不過這麼多年也沒發生過什麼大事,家裡的事也就一直聽我的了!

總結:很多人都羨慕這樣的婚姻,在我看來這是愛情最美好的樣子,比一見鐘情更可靠,比日久生情更牢固,可是青梅竹馬也需要有經濟作為基礎,雙方父母無條件的支援,才能讓小夫妻有時間甜甜蜜蜜,才能讓這個小家越來越幸福!

2樓:祖小姐

我姓祖,村子叫祖莊村,整個村子裡就沒有兩個姓祖的人結婚。因為血源太近了,只要是這個村姓祖的都能是你的長輩或小輩!

3樓:屬你最有錢

和老公從小學到高中都是同班同學,分開後一直沒聯絡,忽然有一天,我堂嫂(他表姐)跟我說,給我介紹個男朋友,見面以後才知道是他,原來他一直沒有找女朋友,有女生追他,他也沒談,就為了等我,今年結婚已經18年了

4樓:大鵬展翅任逍遙

老婆家離我家320公里遠,但是由於上學同班16歲我們就相識了,四年的校園生活單純開心而又快樂,畢業後一起打工賺錢,再後來結婚生倆孩子,現在快40歲了我依然每天想抱抱她親親她。感謝上帝讓我認識了你我的娘子。

5樓:嗨賊皇

我和我老婆初中,高中都是在同一班,她學習成績很優異,我就是典型的學渣,初中追她三年,她鳥都不鳥我,高中又追了二年才追到手,到了高三又因為學習,又跟我約法三章,要好好讀書什麼的,只能保持戀人關係,不能影響她的學習,高考後她在東莞讀大學我在廣州,又異地戀四年,大學畢業後一年,第一次見我岳父岳母就跟他們說你女兒懷孕了,幾經周折我們終於結婚了,現在兒子都7歲,女兒也4歲了,感謝她為我付出的這一切,願我們能一直相親相愛,白頭偕老的走下去!

6樓:一秋一秋實

和乙個男孩子從幼兒園就玩的特別好,可是後來讀五年級的時候,他轉學了。後來就失去了聯絡。這麼多年了,只想知道他過得好嗎?別的沒什麼?我家庭幸福,希望他和我一樣幸福?

7樓:南方的南方有個我

從小在乙個村長大的,因為他成績好而且人特別孝順,暗戀了很多年一直也沒有找男朋友,感覺沒有乙個能代替他的人。但是現在年紀大了也看開了,就這樣吧,差不多就領證結婚了……

8樓:中行好

我們倆從小住一排房子,小學同班,到初中,高中畢業又一起上技校,乙個工廠上班,又先後上電大,工大。那個年代(***)男女都不怎麼說話,經媒婆一說,大婚告成,婚後幸福滿滿。

9樓:業梁辰

我和老公是剛中同學,做過同桌,認識11年了,戀愛了6年多,一直都是異地戀,神奇的是現在結婚大半年了,寶寶也快出生了。老公是跑船的,常年不在家,可是我們能感覺到彼此的愛。

10樓:time小小的吃貨

感覺結婚和沒結婚是乙個樣的,從小學開始同學,戀愛長跑九年,現在結婚一年,像親人一樣,大多還是熱戀時的樣子吧!一起陪伴長的的感覺真好。就是有時候彼此乙個眼神乙個動作都知道對方想要什麼,就是陪著對方一起從不懂事變成熟。

11樓:羅大拉個帥

我和我老公是青梅竹馬,九歲認識他,是封閉式的學校,高中畢業一起上班三年,我們都是藝術生,後來他考大學了,去外地了,我們在一起的,異地戀。他畢業工作兩年以後我們結婚的,到現在認識22年了,戀愛6年以後結婚的,現在結婚8年了,還都挺好的,不過我們工作不在乙個城市!!!我想應該是彼此的真愛了。

12樓:

我家和老公家是前後排,乙個生產隊,小學同學,成年後小學老師介紹的,現在結婚22年,感情很好。

13樓:哈森

我的青梅竹馬沒能修成正果。我們小的時候經常一起玩兒,曾經有鄰居看我們兩家關係這麼好要給我倆說媒,我爸媽笑說太熟了沒同意。後來各自結婚,再後來他因車禍去世,如今已經記不起他的模樣了

14樓:呦呵呵呵呵

我和老公是小學前後座但是沒怎麼說過話,22歲相親第一句話就是咱倆同學吧,就這樣相處一年結婚啦,現在過得還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乙個村長大,又是同學,打小他就喜歡我,沒事就往我家跑,和我爸關係處得老好了,可當時我壓根看不上他。後來淡了一場戀愛後受傷他還是默默陪在我身邊。他比我小一歲,現在我們有三個兒子,整天打打鬧鬧的。

生活雖然平凡,但很幸福。

16樓:袁佔亭

我爸和我岳父乙個單位,我媽和我岳母是同學,我們兩家在乙個家屬區,前後樓,從幼兒園到高中都在一起,高二的時候我腳崴了,她扶著我。乙個同學說:你物件嗎?

我順嘴說了一句:是。然後就把關係定下來的,畢業上班,然後結婚,也就是常說的在適當的年齡做適當的事,什麼也沒耽誤。

17樓:羽琳寶貝

同學和她老公青梅竹馬,兩家相距50公尺,結婚十年後男人外遇有小三小四,小四還生了女兒。吵吵鬧鬧幾年離了,離婚時兩家打得頭破血流。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老公,小學隔壁班,初中同班,一直對我特別好,雖然我是學渣還是對我特別好,後來他上高中我上中專,他高考那天就確定了關係啊,現在兒子都十三歲了。

19樓:知寶

額,我跟我老婆乙個鎮上的,同乙個初中高中,不過從來不認識,相親認識的,談了一年結婚?閨女兩歲啦!

20樓:饞貓愛煙

我和老公也是從高中就在一起了。從校服到婚紗至今已有二十多年,兒子都讀大學了。他每天下班都會給我帶點小零食,口頭禪是我家的豬今天吃食沒

21樓:安于他

我和我老公小學就認識,中學我暗戀他,但是我們是很好的朋友,說好25歲他未娶我未嫁就結婚,後來就分道揚鑣了,後來過了不知道多少年聯絡了發現互相都是單身就在一起了談了幾年現在結婚了娃三個月,他對我超級好

如果和青梅竹馬結婚了會怎麼樣

22樓:翰林學庫

我們會有很多青梅竹馬的小夥伴,和這些小夥伴在一起玩耍,真的是很快樂,如果到了最後,曾經青梅竹馬的兩個人,走到了一起,那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想現實生活中這樣的情況挺多吧,看看網友們是怎麼說的吧。

我和媳婦同歲兩家就隔了一堵牆,東西院,小時候我媽的奶水不夠我就是吃我丈母娘的奶長大的,誰家做了好吃的就去誰家吃,從小到大我媳婦只要生氣每次都是我讓著她哄著她,她跟我要東西不敢不給,就怕她不跟我玩,青春期的時候倆人就睡一起了,後來結婚老丈人不同意,但是架不住我老婆和丈母娘一條戰線啊,後來結婚給的彩禮全部退回來了,還陪同了家裡所有的家具電器,現在女兒三歲了,吃飯也是兩邊跑,哪邊好吃在哪邊吃!

奶奶的 跟老婆結婚那天一點新鮮感沒有俺倆是從小光腚一起長大的。從小到大我不管誰對誰錯 只要她一哭都是我的錯,上學我得給她撐腰,回家我得給她開路。就是上大學時生活費不夠時不用害愁,第一口奶吃的我婆婆的,都是84年的老鼠,結婚10年,在一起13年,孩子9歲,裸婚,沒讓雙方父母出一分錢,現在的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們兩個一起努力的結果,有時想起最開始一起吃苦的那幾年,也都是幸福的回憶。

[page]

從小青梅竹馬的好處是,歷史清楚,優缺點清楚,秉性脾氣清楚,家庭狀況清楚,父母的人品性格為人清楚,社會關係清楚等。最關鍵是,感情紐帶牢固!能較好的抵抗意外與風險!

缺點是,少點神秘感,戀愛時少點波瀾壯闊的激情!本人,十歲時與老婆相識,然後就基本形影不離到現在!同學,同事,同專業,同單位!

快40年了,兒子女兒都大學畢業了!孩子有時開玩笑,問我們若重新選擇,還會選對方嗎?老子和他娘異口同聲:

選個屁!哈哈,那是下輩子的事兒,這輩子不說了。

要問我最後悔的事就是當年不該抱著太熟下不了手的思想,把青梅竹馬的她錯過了,樓上鄰居她光屁股的時候就跟我後面夢想就是長大給我做媳婦,從小到大早上一起跑步晚上一起玩耍,二十多年了現在也忘不了她第一次路上碰見我和當時女友的眼神。

我家在4樓,老婆娘家在2樓,我比她大三歲,可以說我倆真的從小玩到大,結婚買的是和父母同一單元的三樓,吵個架,不出兩分鐘,雙方父母就到了。我和我老公是鄰居,從小一起長大,我初中就暗戀我老公,18歲的時候我老公和我好的,順其自然,沒有追求過我,20歲結婚,享受兩年二人世界後要孩子,現在我26,兒子3歲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像親人一樣熟悉,回憶初識時的一點一滴,開著對方的玩笑:「當初怎麼就瞎了眼,看上了你」;不會瞎想他回家晚了是為什麼,因為知道他的心在我這,總會回來的。

24樓:影子吧丶

我覺得也挺好的,畢竟彼此很了解對方,也很熟悉對方的喜好,很多事不用說也不用去問,乙個眼神對方就會懂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婚後親情大會於愛情 其實許多婚姻都是這樣 隨著時間的關係親情會成分逐漸增加 但愛情照樣存在--乙個結婚近十年的回答者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雙方的性格,不是青梅竹馬長大一起結婚就會很幸福,這只是把別人長大才談的戀愛放到了童年,幸福不是戀愛時的設想,是結婚後雙方的努力,好不好不應該現在就去下結論,這是以後的事,如果是兩廂情願,為何不可? 婚姻問題,不外乎圍城定律,我相信絕大多數沒有機會和青梅竹馬廝守的人,都很羨慕。

和青梅竹馬結婚是什麼樣的體驗,青梅竹馬到結婚是什麼樣的體驗?

影子 小時候也有一個青梅竹馬的玩伴。上一年紀的時候,排隊我們經常手拉手。小時候我常想,有一天我們會結婚的。 編號 我相信應該有吧,那肯定很幸福。可惜我沒有這樣的運氣,人各有命啊 猴59110構沽 青梅竹馬,意味著從小玩到大,太熟悉了,感覺親情多一些。不過彼此的喜怒哀樂等都知道,能夠結婚,應該可以白頭...

青梅竹馬中的青梅和竹馬代表的是什麼

q王小年 青梅 青的梅子。竹馬 兒童以竹竿當馬騎。青梅竹馬 形容小兒女天真無邪玩耍遊戲的樣子。現指男女幼年時親密無間。讀音 q ng m i zh m 出自 唐 李白 長幹行 詩 郎騎竹馬來,繞床弄青梅。同居長幹裡,兩小無嫌猜。翻譯 你騎著竹馬 竹竿 來到,圍繞井欄旋轉奔跑,我們都住在長幹裡,從小就...

青梅竹馬是什麼意思呢?青梅竹馬是什麼意思?

一開始青梅竹馬,指的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男的,後來就變成一起長大的女的啦!而且可能有點曖昧關係嘿嘿。就是指乙個男的和乙個女的很般配。青梅竹馬是什麼意思?青梅竹馬的意思 青梅 青的梅子 竹馬 兒童以竹竿當馬騎。形容小兒女天真無邪玩耍遊戲的樣子。現指男女幼年時親密無間。郎君總是跨著竹竿當馬騎來,繞著井欄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