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香水有水果味道的,有什麼香水是水果味道的

時間 2021-06-05 00:17:57

1樓:蠍

安娜蘇,我用了還幾年,用事實說話,今年買了一瓶許願精靈還送了安娜蘇手鍊,許願精靈適合夏天用的。我冬天會選夢境系列,不信給個**你看看。水果味淡淡且持久的確實沒有呢,如果只要水果不求淡淡,推薦菲拉格慕家的任意一款、dior的紫毒。

水果味且持久的一般都不淡,因為一般都會比較甜膩。推薦dior的白毒,淡淡茉莉花加皂感,符合樓主淡淡且持久的要求。另外一款,chloe的水漾玫瑰,其實沒有什麼玫瑰味,但也算花香,還是符合樓主要求的淡淡且持久。

2樓:慈詩蘭闞略

我沒用過太多香水,因為好的香水價錢太貴了,消費不起。去年過生日,朋友送了我一瓶,好像有水果味道,是安娜蘇的,你可以去當地的商場看看,大一些的商場都可以再買之前聞聞味道,或者試用一下的。

有什麼香水是水果味道的.

3樓:松君麗雙迎

嬌蘭(guerlain)有個花草水語香水系列.裡面有好多款,都是花香調,水果香調或者青草香調,清新自然,很受好評,推薦!

escada曾有一款香水是桔子味道的,很好聞。

**應該在500元左右

在大的商場有escada專櫃的地方。

還有ysl

baby

doll

morgan的

love

love

detoi戀愛物語

escada

magnetic

beat觸電

burberry

baby

bvlgari甜蜜寶貝

givenchy

紀梵希的紫寶寶(甜心寶寶)

都是很經典的水果香哦~可以試試

什麼牌子的香水有水果味道的

千嬌百姒 您對水果香水有想法的嗎?我希望更多的人對它有想法。我給它取名為千嬌百姒 可愛,嬌貴而且含金。我為它想的廣告詞 千嬌百姒,完美你的調皮 嬌俏 柔美 橙子 西瓜 芒果 菠蘿 香蕉 哈密瓜 香瓜 蘋果今天,你想成為哪 味 yourself?我的願望是 有人用這款香水的時候,知道是我的創意,就像用...

什麼牌子的香水有水果味道的,什麼牌子的香水很清新,有水果味?

我個人覺得水果味,果香調最突出的就是annasui的許願精靈。前面很清新的哈密瓜味,後味就是芒果布丁的味道。前後調很明顯。瓶子也特別好看。同時她家的搖滾心情也不錯。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洋梨 香澄幼橘 甜桃皮 中味 忍冬植物 茉莉 荷花 後味 香草 雪松木 琥珀 反正annasui的香水都是果香...

有哪些香菸是果味的,什麼煙是水果味的

小悅兮 想必大家都知道這一點,大部分香菸的名稱都是根據生產地名而取得。比如黃鶴樓,是湖北武漢,因此取名黃鶴樓。湖北的香菸佔據了國內的大部分香菸市場,黃鶴樓是目前國內最火的一線香菸品牌之一。旗下的系列品種很多,情悠悠系列以果香味為主打,目前流通的有3款。3款好抽的果香味香菸推薦 一 黃鶴樓 情悠悠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