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gon是什麼牌子的香水

時間 2021-06-21 00:49:57

1樓:free情到深處腿

saigon是越南西貢小姐香水,saigon是越南中的一個盛產香料的地名,越南與法國香水有很大的淵源,法國香水的原料大部分來自越南,越南出產大量的天然香料。法國統治越南70年,此間掠奪了大量的天然香料,這與法國香水的成名不無關係。

越南出香料,同時法國人也把香水的製造工藝和技術帶到了越南,得益於熱帶叢林中豐富的香料和法國的製造工藝,歷經上百年的積澱,造就成了獨特的越南香水並享有“越南三寶”(還有白虎膏和牛角梳)之稱。

擴充套件資料

越南香水有:西貢小姐香水、西貢香水、越南小姐香水、仙妮香水黛安娜香水、瑪麗亞娜香水。

香水注意事項

香水不宜總是直接灑在**上,因為**若長期受酒精的刺激可能會產生過敏現象。所以應變換使用方法,可根據情況,有時將香水灑在衣料上散發香味。

香水不宜直接擦在臉上及過敏性**上面。由於香水含有較多量的酒精,尤其是花露水,酒精含量更多些,刺激性較大,故臉部及易過敏的**和嬰兒**都不宜直接擦在上面。

2樓:小酒館花間

saigon香水是越南高階香水的代表,採用法國先進的技術及最好的天然香料成分造成。

miss saigon elegance 西貢小姐優雅香水除具有越南的傳統文化的形象還帶有現代女性的芳香,不但溫柔優雅,而且深刻難忘。

越南香水品種:

西貢小姐香水、越南小姐香水、仙妮香水、西貢香水、黛安娜香水、瑪麗亞娜香水、男士系列的寒風、爵士、亞歷克斯等。

使用香水的注意事項

1、香水不要灑在易被太陽晒到的暴露部位。因為香水中含有呋喃香豆精的成份,如香檸檬油等,若噴灑在面部以及易被太陽晒到的部位,日光中的短波紫外線就會與**上噴灑的這些化學物質相結合,出現光化學反應,最後導致臉上出現**炎症和點狀黑斑。

2、香水不宜直接擦在臉上及過敏性**上面。由於香水含有較多量的酒精,尤其是花露水,酒精含量更多些,刺激性較大,故臉部及易過敏的**和嬰兒**都不宜直接擦在上面。

3、香水不宜總是直接灑在**上,因為**若長期受酒精的刺激可能會產生過敏現象。所以應變換使用方法,可根據情況,有時將香水灑在衣料上散發香味。

4、香水不宜過濃或灑得過多,不然會適得其反,還易導致嗅覺障礙症,於精神不利,另外也易給人一種孤傲浮華、孤芳自賞的感覺。

5、香水不宜塗在額上、腋下和鞋內等易出汗的部位。因為這些部位汗液多,易將香水沖淡,而且汗味和香味混合會產生怪異氣味。

6、香水不宜噴灑在毛皮、**和珍珠等服飾品上,因為香水會使它們失去天然光澤。

7、兩種不同的香水不宜混在一起使用,混合後的香味會使原來的每一種香水都失去純味,且很可能聞起來極不舒服。

3樓:匿名使用者

saigon香水是越南高階香水的代表

4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女士香水

西貢小姐

ROSE ABSOLUE是什麼牌子的香水

yvesrocher伊夫 黎雪情迷玫瑰香水伊夫黎雪情迷玫瑰香水是一款專為女士設計的香水,推出時間為2006年。這款香水的香調為花香族。調香師是christine nagel。rose absolue 情迷玫瑰香水是由 yves rocher伊夫黎雪公司於2006年推出的。這是一款花香調的女性香水,也...

“eau de parfum”是什麼牌子的香水

出岑 eau de parfum 並不是什麼牌子的香水,它是指香水的濃度,香水按照濃度可分為 1 香精 parfum 這種香水一般含有20 以上的香精 2 香水 eau de parfum 這種香水一般含有15 20 香精 3 淡香水 eau de toilette 這種香水一般含有8 15 香精 ...

bellissima是什麼牌子的香水

blumarine bellissima美人女士香水 parfum intense 前調 生薑 葡萄柚 橙 中調 牡丹 西番蓮 基調 檀香木 麝香 開士公尺木本 香草花 2009年9月,blumarine藍色情人公司推出了一款名為bellissima的女性香水,bellissima來自義大利語,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