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張同學為什麼會火?抖音的張同學是誰

時間 2023-05-27 00:06:06

1樓:設計素材

我認為並不是懷舊,我們觀察一下,民心自問一下自己看他的**時,當時的心理有懷舊的成分嗎?沒有,既然沒有我們還關注了他,為什麼?因為他的場景和生活與我們心中嚮往的美好生活背道而馳,他展示的生活環境,家具,日常用品等等都很破舊,很悽慘,這讓我們平時上網看別人炫富,羨慕的要死,氣的夠嗆,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終於看到比自己過得還慘的人了,原來我的生活比他還要好一點啊,工作的勞累,壓抑的心情就放鬆了,所以就想關注他,累的時候就看看他,發現他過得更無聊,是不是瞬間感覺自己過得還行?然後每天都看他的生活環境,越髒越亂,看著就越高興,這也正擊中了人性,人們往往希望看到自己過得比別人好,而不是希望別人過得比自己好,張同學就抓住了人性,果然一夜爆紅,他的紅絕不是懷舊那麼簡單,懷舊往往讓人傷心,讓人不想看,不願意關注!而有趣有意思,看著心情舒暢才會關注,現在明白了吧,擊中人性的喜好,才是貨的關鍵所在,而不是刻意去解釋為懷舊。

2樓:天蠍憶晨曦

三十而立的他,即使被現實磨平了稜角依然積極樂觀的生活,是大多數人的真實寫照。

在這個「物欲橫流,全民焦慮」的時代,他那簡陋,帶著些許窮酸的中年油膩生活,給了很多人一絲安慰。

3樓:風風雨雨度過

你好,這個問題我的看法就是說。這個張同學呢主要拍攝了農村真實的生活。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鳴,因為很多人都是從農村出來的,從小生活和他是差不多的。

很多人看到他,就想到了自己小時候的情景。還有有些現在還是在農村的,和他的生活是一樣的。感覺找到了自己的同類。

4樓:教育心理師

因為他拍攝的就是80年代的農村生活,也是現在的中年人他們所生活過的那個年代,整個**的角度以第一人稱和第三人稱來回穿插,讓人有一種非常解壓的感覺,讓我們感覺彷彿回到了小的時候,所以大家才會喜歡看,他才會這麼火。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很多人都沒有看見過或者是去過這樣的地方,所以說就會覺得很新鮮,充滿了好奇。

6樓:我係懶人

因為很多人透過它看到了自己小時候的生活,因為我們可能現在生活的很好,住在城市的高樓裡,但是我們父輩母輩的時候,她們小時候就是住在那種房子裡,所以他們會感覺很貼切。

7樓:來自朱家尖滿腹經綸的洛基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突然間就看到抖音的熱搜,說張同學為什麼那麼火,我也沒刷到過,我有一瞬間都以為這是他的自己炒作方式。不過可能大家都喜歡這種比較鄉村點的風格吧。

8樓:泰智湧

現在抖音上張同學為之所以會火,是因為張同學拍的題材很適合大家,都有能讓大家產生共鳴的題材,並且張同學拍攝的手法剪輯讓人看了不拖沓,有專業水平,所以他會火。

9樓:國晟汽車

個人感覺因為現在農村題材的短**還是比較吸引大家的眼光。因為都在城市裡面呆久了難免會失去新鮮感。而張同學的**恰恰彌補了大家對農村的嚮往。

10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張同學的火不是偶然,而是抖音一步步的把他給推火的,因為我感覺他拍的**還有啥的不怎麼樣?其實但是他的火是抖音平台一路把他給推上去的,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不能代表所有的人的人。

11樓:旅遊最攻略

因為他拍攝的農村題材很接近我們小時候的生活環境,很是讓人念舊,而且比較幽默搞笑,所以大火。

12樓:紫葉

因為他的那個技術厲害,還有比較貼近現實生活。很接地氣,所以喜歡的人很多。

13樓:繁也水樹

最近抖音上面乙個叫張同學的火了,張同學每乙個**都是使用同一首bgm,而且**人氣都非常高,幾天就吸引好幾百萬的粉絲。抖音張同學為什麼這麼火?很多人對突然火起來的張同學感到不可思議,下面一起來分析下張同學突然大火的原因,看下到底怎麼回事。

抖音張同學為什麼這麼火。

3、從早上起床到生活的每乙個細節,都能帶你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沒有房貸、車貸,也不需要每天擠一點點趕公交擠地 鐵;

4、回到現實,你穿梭在熙熙攘攘的城市中,為了生活忙碌,本來就是為了更好的生活,但是更好的生活完全失去了生命本身。

以上就是關於抖音張同學為什麼這麼火的原因分析,主要是現在城市生活壓力大,大家也都非常喜歡這類的農村生活,有興趣的可以去抖音上看下。

抖音的張同學是誰?

14樓:教育海洋星

抖音的張同學是張凱,是乙個拍攝鄉村生活的博主。

作為乙個東北農村小伙,他憑藉記錄東北農村大齡男青年的單身生活,用流水賬式**一周漲粉617萬,單條****超2億,40個作品引流近1000萬。因此網友戲稱「全抖音都在刷張同學」,更引來模仿者無數。

張同學擅長從身邊的單身青年群體找到靈感,於是就有了「張同學」這個講述農村單身青年故事的。從去年開始涉足自**行業後,他大多數時間還是把自己藏在幕後,拍攝、剪輯、想段子,參與了許多自**創作,「八零愣子」是其中之一。

張同學表示,很多內容題材和細節,是每天在拍攝中才總結出來的,並沒有乙個完美的指令碼,「對我來講,今天幹啥活,吃啥飯,做啥菜就是指令碼」。

抖音張同學真實身份是什麼?

15樓:上衣

抖音張同學真實身份是張凱。

成功不是偶然,張同學能在短時間內成為人人皆知的大網紅,完全是靠平時的努力知自備儲存的知識。所以說不要總是羨慕別人的光環,須不知背後流了多少血汗。

抖音張同學的個人簡介

張同學,真名張凱,出生於2023年,抖音博主,來自遼寧營口市大石橋市建一鎮松樹村,專門拍攝農村情景劇。

張同學的**並沒有優美的風景、酷炫的特效,甚至沒有用流行的bgm,但獨特的東北農村場景卻讓網友感受到了別樣的精彩。「張同學」不到兩個月,粉絲漲到720多萬。其**剪輯節奏快,銜接流暢,引起不少專業人士分析,網友認為他有專業團隊。

張同學回應:沒有團隊,就是個熱愛生活的農村人。

抖音拍什麼會火,怎樣拍抖音會火

沐婼氵青宸 現在抖音的內容已經是非常全面了,涵蓋了搞笑 技能 舞蹈 萌娃 旅行 美食 萌寵 教程等等,可以說一應俱全。作為新手,我們在做抖音之前,就要深思熟慮的考慮一下自己要做的領域,選擇一個自己擅長的或者感興趣的領域,在抖音不管是哪一個領域只要做得好的,都是有很多領域大咖,所以不要一味的跟風,適合...

抖音最火的歌曲,抖音最火歌曲,前10名都有哪些?

1 往後餘生 馬良。往後餘生 是馬良演唱的歌曲,由馬良填詞 譜曲,郭揚 周成編曲,於2018年5月16日發行 2019年1月20日,該曲獲第26屆東方風雲榜 盛典十大金曲獎。該曲就像喧囂繁華過後的一地落寞,讓無數聽眾在庸常的生活裡為這首歌裡屬於自己的故事哭泣,併產生共鳴。馬良就像是握著神筆的 馬良 ...

為什麼抖音收到私信沒有提示聲音,為什麼抖音收到私信沒有提示聲音?

都開啟了,而且設定了許可權,通知聲,咋收不到聲音和提示? tay 13黴 從設定裡面劃到抖音點開,然後把通知開啟就可以了 我開啟兩個開關還是沒有聲音也沒振動 留沛槐 確實沒有提示聲音,設定好了也沒有,到底怎麼設定啊? 思念讓愛零距離 可能是你不小心給他關了,你可以在設定裡面找的 baby黎耀陽 同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