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退出抖音軟體後,手機介面上還有抖音軟體裡的水印,截圖後就看不到了,但是在螢幕上看的很清楚

時間 2022-09-01 01: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哈哈哈退出抖音軟體後,手機介面上還有抖音軟體裡的水印,截圖後就看不到了,但是在螢幕上看的很清楚為什麼退出抖音軟體後,手機介面上還有抖音軟體裡的水印,截圖後就看不到了,但是在螢幕上看的很清楚為什麼退出抖音軟體後,手機介面上還有抖音軟體裡的水印,截圖抖音軟體後,手機介面上還有抖音軟體裡的水印,截圖後就看不到了,但是在螢幕上看的很清楚

2樓:網路小欣

燒屏燒屏了,我手機也一樣,刷抖音刷多了,區域性老化

3樓:男獸

燒屏了,我的oppo也一樣

4樓:關浩大

為什麼退出抖音軟體後,手機介面上還有抖音軟體裡的水印,截圖後就看不到了,但是在螢幕上看的很清楚為什麼退出抖音軟體後,手機介面上還有抖音軟體裡的水印,截圖後就看不到了,但是在螢幕上看的很清楚

為什麼有些人的抖音**儲存不了? 100

5樓:清苔

以小公尺8手機為例,操作如下:

3、點選後,出現擴充套件選項,選擇下方的儲存至相簿,如下圖。

6樓:很多很多

2、在彈出的選擇中,可以看到本地儲存不可單擊。此時,可以單擊複製鏈結。

4、然後繼續單擊右上角的三個小點。

7樓:西瓜短**助手

**來自:飛瓜資料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8樓:大仙工作室

。2、分享頁面下邊,找到複製鏈結

在作者主頁面,右上角點選分享。

2、分享頁面上,找到複製鏈結。

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不給力

手機執行卡頓

手機記憶體不足

10樓:jzh浪跡天涯

有些人的抖音還沒有過審核期 過幾天就能儲存了

11樓:伊莎貝拉

答非所問,人家問的有的儲存不了,你回答的是個啥,看看樓下的怎麼回答的

12樓:我就是健康哥

要具體研究分析一下才知道。

抖音裡面顯示別人關注了我,但是粉絲裡面怎麼沒我他這個使用者

13樓:遠巨集

因為對方取消了對你的關注。

抖音關注的方法:

3、點選頭像進入個人中心以後,然後點選+關注。

4、點選+關注以後,顯示對號表示關注成功,這樣就可以在首頁的關注裡找到對方的作品了。

14樓:畫筆白羊

因為對方取消了關注。

tiktok因為tiktok的隱私設定暫時無法集中在對方是乙個功能,可以在語音中新增乙個私人賬號,這樣可以避免很多人的騷擾。原因是tiktok賬戶是為隱私保護而設定的。如果不注意,他就看不到自己的動態和資訊。

所以當我們關心對方時,我們會注意到隱私設定是提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互相關注粉絲列表卻沒有她,我的關注列表顯示已關注,點頭像進去又顯示該使用者關注了我,也顯示互相關注,但粉絲列表就是沒有這個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別人關注了我、為什麼我關注不上別人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抖音裡點關注,抖音裡面顯示出說登入遇到問題

18樓:刷粉

可能是她關注你隨後有取消了或者是沒有重新整理,建議你重新整理後重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重新整理,需退出重啟和等待一小段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面關注的我都找不到是為什麼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可能系統出問題了吧

g粽號 刷網殿

送抖喑100贊+1000bofang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的,不知道怎麼回事,都重新整理好多次了

為什麼我在手機抖音裡面**的**在手機裡怎麼也找不到?在抖音裡面顯示已經儲存但是手機裡怎麼找也沒有

23樓:綿陽源鼎咖啡

你好!偶爾會出現這種情況,第二天再找哈!個人建議,如果有幫到你,請記得採納哦,我需要你的一點點鼓勵,謝謝!祝生活愉快!

之前自己用抖音拍的短**儲存到本地無水印,後來這儲存的怎麼都有水印不知道之前怎麼弄的了

24樓:yesyes科

1、首du

點選 「 小程式

zhi 」 ,如下圖所示dao。

2、在 「 搜尋小程式版 」 上輸入 「 去水印小權工具 」,如下圖所示。

6、接著點選 「 解析 」 ,解析完點選 「 儲存到相簿 」 即可完成刪除抖音水印。

25樓:小一九九九

你可以看看設定,這個東西以前沒加水印,所存的有操作時成批加水印的可能。

2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bai技術水

平,去除保du存下來的視

zhi頻上的水印,只能採取遮

27樓:馬可遜

去水印違法,侵犯人家著作權這標籤

28樓:

一直都有水印的,從我玩抖音開始到現在一直都有,你是記錯了吧,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為什麼其他手機介面上的錢包開啟就是支付寶?蘋果手機介面上錢包開啟是京東閃付

因為系統不一樣 蘋果手機自帶的錢包就是閃付的功能呀,不僅僅只有京東閃付,你可以新增其他銀行卡或者其他平台閃付。其他安卓手機大部分都是支付寶吧 可能是因為蘋果手機的系統不一樣,也可能是因為你手機設定裡開啟的支付軟體是京東閃付,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只要知道設定裡進去換乙個支付軟體就可以了,如果不行的話你去手...

蘋果手機介面上的小圓圈圈為什麼出現兩個

麥田芝芝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輔助觸控,單點,開啟選單就好了,記得點讚?哈哈哈 為什麼蘋果手機螢幕上出現了兩個小圓點? 蘋果手機螢幕上抄 的兩個小圓襲點是 iphone系統自帶bai的乙個功能,叫做 assistivetouch 它能幫du 助我們大大的減少 zhihome健和兩側音量鍵的使用頻d...

手機介面老是彈出廣告,為什麼手機總是彈出廣告頁面,該怎麼解決啊?

阿峰修手機 手機自動彈出廣告怎麼辦?教你一招,把彈出的廣告快速關閉 那是最新的手機病毒只要中毒的手機使用者就算殺過手機顯示沒有了你自己每個資料夾找也沒有了,但是隻要你重啟手機它又就出現好多廣告是沒用的,這個病毒現在好像只有360手機防毒軟體可以殺掉,因為這個病毒並不是在你檔案裡面是在你手機裡面普通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