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廣東人能進下嗎?謝謝啦

時間 2022-09-01 01:15:07

1樓:賁斌

今年好像不能復讀了...

如果你自己估分是專b線的話..其實還是有很多專b線公辦學校.具體自己去網上查下..

民辦真的貴的要死,不過我自己和一些其他學校的同學都有這麼乙個同感,上了專科學校,還是一樣混三年的(除非自己真的很有心學習),如果有能力的話.上到任何專科學校,到了大三那年,一樣可以讀專公升本或者專插本..還可以參加自學考試(這個超難!!

)..高考失利不可怕.可怕的是從此墮落

2樓:酸溜溜的辣

典型廣東農村小市民

私人的怎麼啦?這年頭私人的更具優越性,你知道競爭有多大嗎?那些私人的還能辦起來,說明人家的優點多,有一定的實力,請得起有水平的教師,公辦又怎麼啦?

廣東人就你這樣兒還想繼續發展下去嗎?說不定一天退十步,甚至一天退萬步了。

3樓:雲上方程

b線的不論本科還是專科都是民辦的吧,學費要貴a上一倍多,估計學費貴又是專b你才不想去吧,其實很多專a分數也不高,不行的話出來當學徒什麼的,學一門技術也好的!但是我想說讀大學是靠自己的,一般情況下,學校起不了大作用。

廣東人說粵語很自信嗎,廣東人都說粵語嗎

大多數廣東人因為自己會說粵語所以在中國算有點辨識度而自豪有什麼問題嗎 這樣更顯得我們愛我們自己的文化 而不像一些人那樣看不起自家的方言 還有說粵語沒什麼好驕傲的 覺得我們驕傲的人我們能不能也覺得你們在羨慕?哈哈開個玩笑 不過說真的如果我們國家還有像粵語這樣算在國家裡比較出名的方言 那說那方言的人也會...

廣東人都講粵語嗎

誠如所問,廣東人並不是都講粵語。也許會有很多人會感覺到震驚,廣東人不都是講粵語的嗎?廣東人不講粵語那講什麼?一.廣東人分三大民系,廣東語言也分三大方言 在外省人看來,廣東人就是廣東人,有啥區別!但是在廣東人自己眼裡,廣東人可就不單純的是廣東人了,區別可大了。在廣東,廣東人分為三大民系,而且涇渭分明。...

廣東人敢吃casu marzu嗎

蛆太難聽了吧,我們這兒有叫蛋白蟲的,蛆其實富含蛋白質,在現今社會已經慢慢有接受蛆為高蛋白食物。並且有專門產業化飼養的,也就是蒼蠅的幼蟲嘍,不過是在科學化的模式下飼養的,不是吃大便長大了嘍,這種食物在一些大酒店裡有賣,並且很貴的 我媽給我講過在很早的時候,也就是她年輕的時候說去廣東就見到飯店有賣有人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