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附近老長痘痘。好心人幫忙解決下,謝謝啦

時間 2022-09-02 09:30:07

1樓:

多喝水,多吃蔬菜 水一天最少喝農夫山泉兩瓶那麼多 差不多乙個星期不到就好 洗面奶最好是中性控油 祝早日**^

2樓:鬥痘美眉

這樣長痘最好不要擠,因為擠了留下痘痕會很長時間不能消下去,必要的時候還是要用一些祛痘產品,首先抑制痘痘的再生和生長,再作內調,去看看中醫科,這樣內調加外養,會有好的效果.另外一定多喝水,少化妝,清潔臉後給**補水保濕就足夠了.堅持下去,慢慢就會好的.

3樓:汲傲冬能莞

其實**好壞是和身體內部元素有很大關係的,就是說不能單純通過化妝品解決。深層清潔,我聽說露得清的洗面奶不錯。

你總長痘,是不是和飲食、作息有關呢?你是否偏好辛辣?作息不規律?我覺得你應該總整體上來調理**。

請好心幫忙翻譯一下要通順謝謝,好心人幫忙翻譯一下,要通順謝謝!!

大眾轉運系統的效能可以通過它提供給使用者的流動性和便捷性來衡量,巴士快速轉運是一種很有前途的策略,它以低成本和相對快速的方式來提高轉運服務,通過將用於鐵路服務的特點用於巴士服務,它認識到,需要將兩者特點組合起來才能使巴士的速度和可靠性有變化。 吳純鳳 大眾運輸系統的效能可以衡量的流動和獲取它提供使用...

核桃能醒酒嗎 好心人幫忙解答一下

中國足球隊冠軍 不可以,你沒去網上看嗎?六個核桃根本就沒什麼功能 咿呀咿呀啊呀呀 喝酒前喝一罐露露杏仁露不容易喝醉 很有效 請好心人幫忙解答一下,詳細說明與解答。謝謝。 除萍 http www.exam58.com sjydc 5890.html 1 一年燈火.此詞作於除夕前五日,一年燈火要人歸。結...

腦積水CT結果好心人幫忙分析下,急 急 我兒子剛查出腦積水那位醫生幫助看下ct結果 謝謝了 謝謝了

健康小行家 你這個還得去醫院讓醫生幫你看,在這裡能看出來個什麼呀,可以上愛腦網上去看看有關這方面的資料,你可以在裡面給他們交流。 西安腦病醫院 你可以把你的ct寄到西安中醫腦病醫院,710032,西安米秦北路9號,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幫忙分析下ct報告 病人是腦出血 做完手術已經半個月了 上次複查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