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1s電信版螢幕上右上角有兩個訊號是什麼意思意思

時間 2022-09-01 01:10:05

1樓:小公尺

你好。應該是wifi訊號和手機訊號的圖示。

2樓:匿名使用者

1個是電信的訊號 還1個是網路資料連線訊號

紅公尺note右上角鬧鐘前面2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3樓:熱情的逍遙風

圖示右上角打鎖代表已經將該應用設定為忽略清理,可選擇以下兩種方法清除:

1、按住相簿標誌往下,解除鎖定狀態,再進行清理記憶體,即可清除相簿記憶體。

2、按住相簿標誌往上,可直接清除相簿記憶體。

4樓:小公尺

是gps標誌,你可以下拉通知欄的開關關閉,也可以開啟設定,安全和隱私,位置服務進行關閉。

紅公尺note增強版螢幕右上角有兩個小尖頭是什麼

5樓:小公尺

你好。代表資料連線啊。

www.miui.com

紅公尺note增強版4g版螢幕右上角的兩個剪頭表示什麼?

6樓:小公尺

你好。建議你到小公尺之家或者授權售後進行檢測維修。

具體售後政策請參看

全國18家小公尺之家及420余家授權維修網點已開通維修業務。

小公尺之家查詢路徑:

授權維修網點查詢路徑: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春秋風雨改,多少崎嶇不變愛,多少唏噓的你在人海...

紅公尺note螢幕右上角彎曲的雙箭頭是什麼意思

8樓:小公尺

你好。那個是同步的意思,把你的資料同步到你的小公尺雲服務,這樣手機丟了,壞了,資料也不會丟失。

紅公尺右上角的三角形訊號是什麼意思

9樓:小公尺

嗨!三角形?右下腳有訊號,電量,和wifi與資料流量的顯示

用排除法可以看出來的呢,具體的你要截圖給我看下才知道哦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紅公尺手機螢幕右上角出現一匹馬的圖示是什麼?

10樓:小公尺

嗨!我不清楚你是怎麼弄的,那個大概就是九尾狐訊號欄吧,你應用一下自帶的主題就可以恢復了

11樓:花謝_香息

不錯的,我就用這個 才八百塊錢不要要求那麼完美

vivo手機螢幕右上角出現個s標誌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開啟了省電模式,可以進入i管家--省電管理--關閉省電模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螢幕右上角出現個s標誌的原因:是由於電量不足,開啟了省電模式導致的,省電縮寫s省的第乙個字母。

手機省電模式的優缺點:

手機設定省電模式,是各有利弊的,手機開啟省電模式,是通過降低cpu效能,關閉一些不必要執行的功能等等來實現省電,這樣一來會對使用手機帶來一些不便。

如果手機一直處於正常模式,或是效能模式,雖然提公升手機執行速度,不影響各功能的使用,但是會帶來高好點甚至是高發熱。

建議獎手機處於正常模式或是自定義模式,配備一款5000至10000毫安的移動電源,以備不測,當遇到手機即將沒電,又沒有地方充電的情況,要及時開啟省電模式,來提高手機續航時間。

14樓:司興有和辰

vivo手機右上角有s圖示,代表手機開啟了省電管理。可以進入i管家--省電管理--關閉省電模式試試。

15樓:shine淺笑

您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呢,這可能是您開啟了省電模式,進入i管家--省電管理--關閉省電模式試試。

紅公尺手機右上角顯示hd是什麼意思?

16樓:雷科技

手機螢幕顯示hd是什麼意思?

紅公尺1s電信版,支援4g嗎,紅公尺1S電信版支援4G網路嗎?

小公尺 你好。紅公尺1s電信版不支援4g網路的,建議購買紅公尺2電信4g版,已經上市銷售了。 情誼宇文 紅公尺1s電信版不支援任何4g,最多隻支援電信3g。下面是紅公尺1s的具體網路引數介紹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根據您的描述,電信版紅公尺1s手機是電信3g手機,這款手機是不支援電信4g網路。您要使用...

紅公尺1s電信版好不好,紅公尺電信版好不好?

根據您的描述 紅公尺手機將配備4.7寸ips視網膜螢幕 1280x720解析度 312ppi 康寧第二代大猩猩玻璃 搭載四核1.5ghz聯發科mt6589 turbo處理器,1gb ram 8gb rom支援最大32g的tf卡擴充套件機身尺寸為137 69 9.9mm。全新177靚號首發,個人制定 ...

小公尺紅公尺手機有電信版的嗎,小公尺紅公尺1S是三網的嗎?可以用電信卡,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小公尺的紅公尺目前還沒有發布電信版本,建議您在廣東電信手機 購買小公尺2s 電信版本 的,三網通用。價效比很高,只需1699元,您可以在廣東電信手機 購買到這款小公尺2s電信版本的手機,全網最低價。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小公尺紅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