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加入公會有什麼樣的好處呢?抖音加入公會靠譜嗎?

時間 2023-05-27 14:54:06

1樓:庫幻竹

抖音加入公會 ,抖音裡有很多的公會,一般來說做主播的都應該知道 ,入工會就會有乙個巨大的團隊在背後幫助你 ,你遇到問題會幫助你解決處理 。

會給你帶來比自己單幹更大的收益 ,你會給你帶來很好的資源,幫助你上熱門 ,公會會給你帶來歸宿感 。

對於如何選擇公會 ,工會總的分成只有40% ,沒有更多分錢給主播 ,只有大公會才有更高的分成 。看熱門位推薦 ,誤會小工會沒有熱門推薦上熱門會助理漲粉 ,所以要選擇熱門位多的大公會 。

2樓:喜歡數碼的小宇

您好,您的問題小宇已經看到了哦,正在用心整理答案。打字不易,請稍等下,5分鐘內一定回覆您!

親親,抖音公會加入有以下壞處:1、會被抽成加入公會後直播收到的禮物實惠抽取一部分給工會的,比自己單獨直播的所得會低一些。2、級別低的工會沒有資源抖音公會也是有排行級別的。

目前抖音的公會有s、a、b、c 四種級別:c級,新入駐的公會,毫無資源;b級,比c級略微好一些,資源位屈指可數;a級,達到a級公會,才是可以正常發展的公會水平;s級,這個等級就是抖音的頭部公會了,擁有巨量的資源提供和培養,同時公會之間競爭的激烈程度也相當之大。3、不允許退出如果加入不好的抖音工會,不僅僅提成低,加入以後會發現待遇跟加入前說的完全不對等,而且有些工會還會出現不允許退出的情況。

提問。怎樣才能知道對方是哪個級別的公會呢,是不是真正的s級別的呢?

好的親我查詢下。

親,最初的抖音公會是分等級的,劃分等級的標準就是流水。沒記錯的話,當時劃分為b、a-、a+、s這幾個級別,其中s級最高,而且越高等級的公會可以獲得的分成比例也就越高。

當時的這個設定一度讓大公會越來越強,小公會無法生存下去。但隨後抖音就取消了這個設定,所有公會的分成比例全部相同,也不再分公會的等級,如果現在有人拿著公會等級去忽悠你,這一定是在亂說,大家這一點要注意。

現在沒有這個等級了,親,你可以找大點的工會就行。

提問。公會大小咋樣知道呢。

大的公會都有獨立的公司,然後每個主播都有自己的直播房間,然後要求是很嚴格的,提問。

哦哦。哪種主播最好做,哪種主播最賺錢,哪種主播最不好做能說一下嗎。

親,這個這要看你擅長什麼了。比如我想做一名遊戲主播,但是因為我對這東西擅長。並且熱愛。如果你做了你不擅長的事情不賺反賠。

提問。哦哦就是的。

抖音加入公會靠譜嗎?

3樓:荸羶

靠譜。

抖音公會專指直播方向,是抖音直播組織,可以簽約主播進行直播,受平台控制。

資質及要求:

1、必須有營業執照,具備相關公司資質(網路技術公司,文化傳媒公司等)。

2、必須能開服務類的增值稅專用發票(包括不限於文化服務費,經紀**服務費,設計服務費-直播策劃服務費,現代技術服務費等)。

3、擁有豐富直播業務運營經驗、專業的運營能力,以及優質主播、內容資源;在外站流水表現突出者優先。

1、 抖音直播公會免費入駐,不收取任何費用;

2、請在公會開放平台內申請抖音公會入駐,按照提示進行操作即可,申請後會有乙個專屬的申請編號;

3、公會入駐審核預計1-3個工作日,提交申請後,請耐心等待審核結果;

4、 如果長時間未通過,無需重複申請,可以發郵件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了解直播公會是幹什麼的,直播公會可以比作成直播平台最大**商,好比明星和經紀公司一樣,直播公會負責孵化主播,給主播提高直播人氣,禮物扶持,直播培訓等等,以及個性化培養。

直播公會也有三六九等。優秀的直播公會能大大提高主播收益,幫助新人主播迅速發展到成熟主播,實現高流水,高粉絲量的大網紅主播。

我用的是星柚公會,個人感覺不錯,直播公會主要是公會運營能力,以及公會扶持力度。

5樓:萊格拉斯

回答此外還有朋友反映,自己根本就沒發什麼違規的內容,但還是一樣被限流了,為什麼啊。這是因為你的賬號本身存在問題,所以導致作品一開始就沒有什麼流量。比如賬號暱稱、頭像、個性簽名帶有廣告營銷詞彙,賬號頻繁登陸登出、頻繁更換裝置等等都是可能會被限流的。

而快手和抖音沒什麼關聯。

故而不會相互造成影響。

提問我說快手加入公會抖音會不會有影響。

我經常玩抖音為什麼要加入公會?

6樓:文學小百靈

很多人覺得自己主播其實挺好的,為什麼還要加入公會呢,這裡就需要注意兩點了:

1、首先你加入公會,就會有乙個巨大的團隊在背後幫助你,當你遇到問題,會幫助你解決處理。

2、會給你帶來比自己單幹更大的收益,也會給你帶來很好的資源,幫助你上熱門最後,好的公會會給你帶來歸屬感,自己做或者加入到小的公會遲早你會迷失方向的,好的公會會給主播一些激勵政策和獎金。

抖音公會和全民k歌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抖音直播公會免費入駐,不收取任何費用,是沒有風險的。想要加入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一些優質的公會加入,再加入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被一些非法分子騙取錢財。

好處:第三,入駐抖音公會,遇到重大賽事,公會會給你刷禮物,幫助你獲取好的名次。

第四,入駐抖音公會,遇到黑粉,公會會幫你解決,教你怎麼處理。

7樓:秀啦撻嘛黑豆

你經常玩抖音,為什麼要加入公會,你可以不加入啊,別人邀請你你直接不同意就好了。

8樓:沒有調兒

加入公會無非是多給你點資源,僅此而已,其實裡邊的溝溝框框做過自**和抖音的都知道,沒那麼簡單,很垃圾。

9樓:遊風戲雲

加入公會的話就可以和一起有共同愛好的人一起玩耍,如果你不想的話你可以不用加入。

10樓:告訴我啥名不重

你可以經常玩兒抖音,但是如果你不想加入公會的話,也完全可以不加入公會呀,沒有人強制加入。

11樓:再來億遍**

抖音對公會是有扶持政策的,加入公會也會提公升個人的收入,另外公會會免費服務協助你,目的就是讓你更火更賺錢,這也是抖音分目的,一切為了優質化。說什麼公會分你錢,公會坑你的那都是小白。公會就是免費資源。

你只要不和公會亂籤莫名其妙的協議就行。

12樓:查拉圖斯如是說

加入公會,會有一些非加入公會主播不能擁有的好處,有一些公會才能有的資源和福利,是需要公會安排給主播的,一些好的福利也是個人所沒有的。

知音公會,老牌大公會。可以諮詢合作。

13樓:郭楨老師

常玩抖音加入工會呢,好處就是,別人呢?可以給你提供推薦位,但是呢,有乙個壞處就是你和工會,你賺的錢是要分給工會一部分的,

14樓:玩玩貓兒

這個可以不加入工會的,是自助選擇的,走自己的路。

15樓:微言悚聽

沒走必要加入公會,只要自己快樂就好。

16樓:揚帆起航

你也可以不加入,沒有必要一定加入。

17樓:網友

不建議加入公會 你會被坑得。

18樓:網友

玩鬥音我都從來沒加入過公會。

19樓:百小度

感覺工會更像是乙個營銷團體。

20樓:啊蘭因嚶嚶嚶

所有的人都要加入工會嗎?工會是個什麼組織啊?

抖音公會加入有什麼壞處?

21樓:舒雅學姐

壞處:1、會被抽成。

加入公會後直播收到的禮物實惠抽取一部分給工會的,比自己單獨直播的所得會低一些。

2、級別低的工會沒有資源。

抖音公會也是有排行級別的。目前抖音的公會有s、a、b、c 四種級別:c級,新入駐的公會,毫無資源;b級,比c級略微好一些,資源位屈指可數;a級,達到a級公會,才是可以正常發展的公會水平;

s級,這個等級就是抖音的頭部公會了,擁有巨量的資源提供和培養,同時公會之間競爭的激烈程度也相當之大。

3、不允許退出。

如果加入不好的抖音工會,不僅僅提成低,加入以後會發現待遇跟加入前說的完全不對等,而且有些工會還會出現不允許退出的情況。

加入公會好處:

公會可以提供包裝、宣傳、簽約談判、拉取粉絲,這些只有公會才可以為主播提供,而主播,只需要從自己的所得中抽取一部分回饋給工會即可,雙方是平等互利的合作關係。

能對主播培訓和指導,主播的分成比例也能提高。能給主播推薦位。主播也有個歸宿和依靠,找到組織的感覺。不過注意的是找工會也得找個好工會。

22樓:生活達人有妙招

1.好處: 可以邀約簽約主播加入公會、主播最低分成比例為40%、使用者加入公會後自動開通直播許可權。

工會可以提供包裝、宣傳、簽約談判、拉取粉絲,這些只有工會才可以為主播提供,而主播,只需要從自己的所得中抽取一部分回饋給工會即可,雙方是平等互利的合作關係。

2.壞處: 有一些工會確實會出現一些不靠譜的行為,有的「不靠譜」工會不僅僅提成低,加入以後會發現待遇跟加入前說的完全不對等。

各種剋扣和各種坑,而且有些工會還會出現不允許退出的情況。

抖音代運營有什麼好處,找抖音代運營的好處?

搞號網 有些人覺得運營抖音號是一個很麻煩的事情,而且自己不專業,沒有運營經驗,很容易把一個賬號做成廢號。對於這些人來說,抖音代運營無疑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抖音代運營有什麼好處。二 準確把握熱點風向抖音上熱門是有技巧的,掌握抖音的演算法和合理的釋出時間能獲得更多的流量。抖音代運營團隊...

不看抖音,不玩遊戲是種什麼樣的男人

緣分的天空 只有這樣的男人才能算是乙個懂得有品味的男人,這樣才能讓人變得更充實。因為目前這個年紀真的很尷尬,不夠成熟也不夠幼稚,沒有能力卻有野心。 以心 不看抖音不玩遊戲的男人實際上並不怎麼好,因為他不了解社會的動向。 前有快手,後有抖音,個人覺得快手抖音東北人最多,同意的舉手,反正我是不喜歡看,我...

做什麼樣的恢復鍛鍊可以改善全身抖

手抖很好理解,這是一種常見的現象,很多人都有手抖的經歷,有的人症狀較輕,過一會就不抖了,有的人會比較嚴重。手抖是什麼原因腦動脈硬化 腦供血不良。這大多是微小動作的手抖,特別是在寫字的時候比較明顯,大多是在一次,在做用力的大動作時,不一定顫抖。若血管梗塞,除了手抖,還會有相應的神經功能缺損。手抖的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