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樣的恢復鍛鍊可以改善全身抖

時間 2022-12-04 11:25:06

1樓:新方法我型

手抖很好理解,這是一種常見的現象,很多人都有手抖的經歷,有的人症狀較輕,過一會就不抖了,有的人會比較嚴重。

手抖是什麼原因腦動脈硬化、腦供血不良。

這大多是微小動作的手抖,特別是在寫字的時候比較明顯,大多是在一次,在做用力的大動作時,不一定顫抖。若血管梗塞,除了手抖,還會有相應的神經功能缺損。

手抖的症狀會隨年齡的增加和血管硬化的加重而加重。這一類手抖**的重點在於**血管硬化、高血壓、高脂血症,另外還需戒菸忌酒,做到清源治本。

帕金森病一類的病。

這是腦內錐體外系疾患之一,病灶在大腦深處的丘腦基底節處,主要是缺乏多巴胺。典型的是一側或雙上肢,尤其是遠端出現不以意志為轉移的抖動,緊張激動時加重,安靜時消失,且動作遲鈍、反應慢、關節僵硬、手腳不靈、步態不穩、語言不暢、抄寫時字歪扭。

此病確診後可採用服藥或手術方法,如服用左旋多巴、安坦以及行立體定向術,效果不錯,但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時常疏通手臂經絡血液流暢。

手抖可以做什麼鍛鍊恢復呢?

3樓:偷了牛奶的貓

我個人覺的你可以嘗試提一些重物(在自己接受範圍內的),長期鍛鍊,最好是問一下醫生,手抖是什麼原因,醫生的建議專業具有規劃性。

手抖怎麼鍛鍊可以消除呢?

4樓:浙江衛健科技****

手抖醫學上稱為震顫。它僅是乙個症狀,它是指身體的一部分或全部。手抖主要表現為不隨意的有節律性的顫動。

手抖怎麼鍛鍊可以消除?

1、減少自我關注。它的意思是,你要讓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你所面臨的具體事務上,而不要關注自己的感覺。 這是很重要的。

當你發現你在關注自己的臉是不是紅了,心是不是跳快了,關注這類問題時,神經系統的活動就會不由自主地受到啟用或強化。而你減少關注它,就可以使它得到休息,其衝動強度也就自然減弱了。為了減小對自我的關注,你要在所處的情境中學會關注你的真正的問題,比如你的應聘,你的考官,你的環境等。

2、放棄控制意圖。它的意思是,通常我們發現自己不自然了,臉紅了,手抖了, 我們會自覺不自覺地做出努力來控制自己的這些反應。問題是,植物神經系統的工作是很難在短時間內受到我們的意識的控制的。

所以我們越是努力去控制,就越是容易發現我們的控制無效,結果就讓自己處於緊張,甚至焦慮不堪的狀態裡了。而如果我們放棄控制意圖,不去理會,它倒是會自動熄滅的。放棄控制的意圖,也就要求你對最壞的後果心中有數並能坦然接受:

大不了我這一次應聘落選,我可以東山再起嘛!我還年輕,不怕一時挫折,不會一蹶不振!

3、培養接受態度。它的意思是,我們要學會與症狀為友。當我們發現自己欲手抖臉紅時,我們不要與之為敵, 進行鬥爭,控制,而是要學會接受它。

我們可以對自己這樣說,我就是有些膽小,有些靦腆,這沒什麼啦。來吧,就臉紅吧,就手抖吧。如果你能這樣對自己說,(即自言自語),神經系統的工作就會變得強度降低,對我們的影響也變小了。

而我們的對抗,則強化了它。接受它,沒有關係的。與症狀和平共處,必定也就相安無事了。

接受的態度之下,就可以以柔克剛,以智取勝了。 從心理上消除病根,再結合做一下舒緩的健身運動,如太極拳。

5樓:網友

現在比較流行的特發性震顫的**方法主要分為三種:手術**、西藥**、中藥**,很多人在關於這三種**方法上存在很多的誤區,這也是多數人沒有**好特發性震顫的原因。

6樓:櫻落舞淺

手抖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

7樓:溫依雲

鍛鍊只能起到輔助作用,建議中醫**。

8樓:手抖特發性震顫怎麼辦

這個是需要及時**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只是起到乙個輔助的作用,沒有**效果。

10樓:網友

多長時間了,現在情況怎麼樣,這個是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是特發性震顫常見的症狀。

12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只能短暫的緩解你的症狀,建議及時**,所以**方面建議純中藥口服**。

什麼運動可以緩解手抖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緊張激動,餓了累了,拿東西,寫字,注意集中手發抖!

14樓:網友

手抖是需要**的,緩解不了,只會越來越嚴重。

15樓:魚不忎

特發性震顫顧名思義,就是在特定的情況下出現震顫的情況,常見症狀為:手抖與頭抖,部分患者可能會出現腿抖或者是全身抖的情況,緊張、激動、飢餓、疲勞、拿個東西或者端個杯子時加重,此病是有60%的遺傳概率也稱作家族性震顫,跟不要說是對於正常生活的影響了,出門打個交道、跟領導吃飯、朋友聚餐、上台演講時出現震顫的情況這是很尷尬的,因此很多患者患上社交恐懼症、焦慮抑鬱的情況發生;此病也不是一成不變的,會根據患者的年齡和患病時間逐步加重(說到這裡很多患者可能就說自己患病十多年也沒啥事啊),現在年輕身體的免疫力比較強,所以看似是一成不變的,但其身體內部一直在變化的。

16樓:嵌坊壕綻柯黃飛

現在情況怎麼樣了,多大時間了。

17樓:知道魚

這個情況是可以**的,現在的情況怎麼樣了。

18樓:小哆啦

特發性震顫歸屬中醫「顫證」範疇。祛風百脈**認為本病之發生多由肝腎陰虛,氣血不足,筋脈失養,而致虛風內動,運用養血活血、補益肝腎、熄風通絡之品較易收效。但在臨床中應結合每個病人的具體情況,辨證施治,才能提高療效。

19樓:寂寞的張慶源

手抖究竟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 預期焦慮症: 這種問題常常製造了乙個使病人感覺到恐懼的情境。

比如,你非常擔心工作有別人在場時手會發抖,結果別人來到你面前時,你的手真的在抖動了。在預期性焦慮症中,引起心理反應的症狀的焦慮會加劇或導致症狀的產生。而症狀的出現又進一步強化預期性焦慮,從而形成乙個惡性迴圈。

在這個惡性迴圈中,你被封閉起來而不能自拔。由此可見,你真正害怕的是害怕本身。

2.高血壓: 高血壓是導致心發慌,手發抖的原因之一,這種情況大都和自己平時的飲食習慣和個人生活方式有關,所以,為了避免出現高血壓,平時應該多加注意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嚴格控制自己的血壓情況,防止出現高血壓症狀。

3. 生理性震顫:有時候手抖並不代表是疾病的徵兆,在很多時候就算是年輕人也會出現手抖的情況,這種情況一般在肢體、頭部及舌等部位比較常見。

這種現象通常都是發生在精神緊張、驚恐、情緒激動、疲勞等情況之後,這是生理性震顫,只要多加休息便能馬上恢復,並不需要**。

4.特發性震顫:這種病的**不明,主要累及上肢和頭部。

主要表現是做精細動作時出現手抖,如寫字、持筷子、扣紐扣等。情緒緊張、疲勞時手抖更明顯,於精神鬆弛或休息時減輕或完全消失。

5.帕金森: 帕金森病。這是一種發生於老年人的退行性疾病,除手抖外,還伴有動作緩慢,肢體僵硬,平衡功能差等症狀。如果不**,症狀將越來越嚴重。

20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只是起到乙個暫時緩解的作用,沒有**效果,可以通過中醫來**。

21樓:國民男神

您這屬於震顫,需要**。

22樓:天命浪蕩

手抖:緊張激動,拿東西,疲勞飢餓,做精細活等。《穿針引線,端杯子敬酒,拿筷子,見陌生人,見領導,注意力集中等發病》

23樓:安妮妮的龍貓

神經系統疾病檢查不出來。

24樓:網友

可以**好的,現在的情況怎麼樣了。

25樓:網友

可以試試中醫**,現在的病情怎麼樣了。

有什麼好的辦法恢復手抖?

有什麼好的鍛鍊方法可以鍛鍊全身各部位?如題謝謝了

游泳.由於水的壓力 阻力 浮力和較低水溫的作用,是人體的各部分器官都得到鍛鍊。經常游泳鍛鍊能改善體溫調節力,以適應外界氣溫變化的需要。方法有很多,具體有以下這些方式樓主可以參考,祝樓主早日實現夢想.1 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 200個,20 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

做什麼樣的女人,男人才會喜歡,做什麼樣的女人是男人最喜歡的啊?

房星澤 原來男人喜歡這樣溫柔的女人 況秀梅板夏 我的話應該還有一點代表性吧.如樓上所說做回自己.但自己做了這麼久就是沒有男孩子喜歡怎麼辦?要改變了 男孩子第一看樣子.男人第一看身材 男孩子第二看玩不玩得來.男人第二看合不合得來.男孩子第三看朋友圈子背景.男人第三看社會圈子家庭背景.你該從哪方面改變看...

做什麼運動可以鍛鍊手臂上的肌肉

在荌荌續和 用力抓住啞鈴,做擅長的動作,直到手臂痠痛為止 不用力抓住啞鈴,使它保持在手中,可以訓練肱二頭肌 向上伸肘,可以訓練肱三頭肌和肩肌效果比俯臥撐還好。 我是黴西 手臂主要是小臂和肱二頭肌 肱三頭肌 三角肌四部分。肱二頭肌主拉,1 你可以用大臂進行啞鈴曲伸就可以了,伸的時候不要放到底,讓二頭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