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能做什麼樣的熱菜

時間 2022-04-14 10:45:06

1樓:假裝某人

可以做香菇炒青菜。

步驟:1.青菜洗淨掰開。

2.香菇洗淨切小片。

3.鍋內放油,將香菇煸炒半分鐘。

4.倒入青菜大火煸炒。

5.青菜變軟的時候即可調入適量鹽,少許生抽,翻炒均勻即可。

小貼士加入生抽可以提鮮,同時不損傷色澤。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香菇青菜

主料:青菜500g,鮮香菇500g,木耳400g,

調料:生薑1g,鹽0.5g

做法1油鍋熱後,先放生薑絲翻炒出香味,接著放木耳香菇翻炒。緊接著放青菜的根的部分翻炒。

2放鹽調味,看看根的顏色有點透明了,就可以放青菜的葉子的部分了。

3葉子放入後,稍微翻炒幾下就可以起鍋裝盤了。

一般人均可食用,特別適宜患口腔潰瘍、口角溼白、齒齦出血、牙齒鬆動、淤血腹痛、癌症患者,但痧痘、孕早期婦女、目疾患者、小兒麻疹後期、疥瘡、狐臭等慢性病患者要少食。

注意事項;

1、青菜的食用方法較多,可炒、燒、熗、扒、燉、醃製酸菜、泡菜青菜心可做配料。上海青用於炒食如「蘑菇青菜」、「扒菜心」、「海公尺青菜」等。

2、食用青菜時要現做現切,並用旺火爆炒,這樣既可保持鮮脆,又可使其營養成分不被破壞。

3、吃剩的熟青菜過夜後就不要再吃,以免造成亞硝酸鹽沉積,易引發癌症。

3樓:橋邊雨

青菜香菇清洗乾淨,香菇,蒜分別切片

熱鍋倒油下香菇翻炒片刻

放入青菜快速翻炒

加入蒜片,鹽,糖,雞精出鍋

4樓:瘋願瘋人心

最簡單的,可以炒青菜!

橄欖油適量,稍加熱。

放入青菜翻炒。

放入適量鹽,翻炒三十秒盛盤。

香菇青菜:

青菜香菇清洗乾淨,香菇,蒜分別切片

熱鍋倒油下香菇翻炒片刻

放入青菜快速翻炒

加入蒜片,鹽,糖,雞精出鍋!

5樓:廖瑰

我經常把青菜這樣做:青菜香菇清洗乾淨,香菇,蒜分別切片熱鍋倒油下香菇翻炒片刻

放入青菜快速翻炒

加入蒜片,鹽,糖,雞精

出鍋大功告成呵呵

桔子能做什麼菜

北海數碼站 桔子是生活中很常見的一種水果,它一般在秋季成熟,外表看起來黃澄澄的,異常的可愛。桔子含有豐富的維蘇生素c,能夠預防壞血病,並保護人體心血管的健康。因此,人們每天可以吃幾個桔子來攝入足夠的維生素c。桔子最常見的吃法就是直接生吃,但其實也有其他很多好吃的吃法。那麼,桔子怎樣做才好吃呢?1 桔...

用芒果可以做什麼菜,芒果能做什麼菜

芒果燴西芹 材料 西芹 芒果 銀耳 做法 芒果帶皮切半,用小刀劃成小塊,再取下來。西芹拋去皮上的絲,切小塊。銀耳切小塊,鍋裡放1勺油,燒到7成熱,倒入西芹 銀耳,翻炒片刻,加鹽,加入芒果粒和少量的水,用中火燴5分鐘。這道菜營養豐富,酸甜適口,是道很好的開胃菜。怕酸的可選用熟一點的芒果。芒果梨絲 原料...

甘蔗可以做什麼菜?甘蔗能做什麼?

甘蔗可以做紅棗雪梨甘蔗湯。這個食材具有,排毒,健脾養胃,促進新陳代謝,抗癌,軟化血管,滋陰潤肺,撤火,補血,補氣養血,降低血壓,滋潤氣色,養血安神,美白肌膚,增加血紅蛋白,延緩衰老,增加抵抗力,長期食用可以延年益壽的。做法如下 材料 甘蔗200克 紅棗5克 雪梨100克。製作過程 將甘蔗紅棗雪梨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