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運動可以鍛鍊手臂上的肌肉

時間 2021-09-11 22:32:29

1樓:在荌荌續和

用力抓住啞鈴,做擅長的動作,直到手臂痠痛為止;不用力抓住啞鈴,使它保持在手中,可以訓練肱二頭肌;向上伸肘,可以訓練肱三頭肌和肩肌效果比俯臥撐還好。

2樓:我是黴西

手臂主要是小臂和肱二頭肌、肱三頭肌、三角肌四部分。肱二頭肌主拉,1、你可以用大臂進行啞鈴曲伸就可以了,伸的時候不要放到底,讓二頭肌始終受力,還有,你可以採用史瓦辛格的方法,有乙個好聽的名字叫21響禮炮,就是在你在做啞鈴大臂曲伸的時候,因為從伸直到彎曲一共是180度,你可以分三步進行,第一步下方90度做7下,第二步上方90度做7下,第三步,180度做7下,可以根據你啞鈴的重量決定數量。2、在單扛上做引體向上。

肱三頭肌是主推的,1、俯臥撐;2、臥推、3、在雙槓上做臂屈伸;4、頸後單臂啞鈴臂曲伸。在做以上運動的時候都可以練到小臂,手握啞鈴時加大點握力。三角肌分前、中、後三束。

前束做俯臥撐和臥推就可以練到;中束,雙手抓住啞鈴,垂於雙腿兩側,然後做90度平抬,反覆;後束,單手抓住啞鈴,身體向前彎90度,手臂向後上方抬起,反覆。 每次做到肌肉有痠痛感為宜。切記不要每日都做,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盡可能地破壞你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讓其生長,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長的。

科學健身,才會擁有完美肌肉。(原創,勿複製)

鍛鍊手臂肌肉的最好方法,鍛鍊手臂肌肉最有效的方法

樓主 方法有很多,具體有以下這些方式樓主可以參考,祝樓主早日實現夢想.1 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 200個,20 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2 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腹肌。記住健身的時候一定不要一次性...

怎麼鍛鍊大臂,怎麼鍛鍊手臂的肌肉?

大臂主要是肱二頭肌 肱三頭肌 三角肌三部分。肱二頭肌主拉,1 你可以用大臂進行啞鈴曲伸就可以了,伸的時候不要放到底,讓二頭肌始終受力,還有,你可以採用史瓦辛格的方法,有乙個好聽的名字叫21響禮炮,就是在你在做啞鈴大臂曲伸的時候,因為從伸直到彎曲一共是180度,你可以分三步進行,第一步下方90度做7下...

做什麼運動瘦胳膊,什麼樣的運動可以瘦手臂

只要乙個簡單的動作就可以鍛鍊你的手臂和肩膀上主要的肌肉,讓你在夏季變得更加苗條。同時強壯的肩膀也可以讓你毫不費力的在下雪的時候用鐵鏟剷雪。彎曲下壓運動 主要活動的肌肉 斜方肌,二頭肌,前臂,三角肌 步驟一 坐在乙個結實的椅子上,雙腳平放在地上。雙手各持乙個啞鈴,雙臂在身體兩側伸直,手掌朝前。注意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