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鍛鍊動作,可讓肩膀變寬,做什麼運動可以肩膀變寬

時間 2022-01-15 05:45:12

1樓:猴覓家

那樓主就需要增加三角肌鍛鍊, 1:在你訓練三角肌之前,請弄清楚它們的構造。三角肌由前中後三束組成,練肩時不可只練某一肌束,不要集中精力去做前、側。

後肩的不同練習動作。 2:啞鈴推舉與側平舉是訓練的重點內容,肩部訓練開始就是兩個動作:

某種推舉動作與啞鈴側平舉。推的動作刺激三角肌的全部,使其變大,形成寬厚的肩膀。啞鈴側平舉發展側束,能增加肩的寬度,增強視覺效果。

寬肩加上細腰,上體就能形成漂亮的「v」形。 3:用金字塔訓練法則會刺激三角肌側束用30磅啞鈴做25次測平舉,40磅做15次,50磅做10次,60磅做百次。

然後再按此順序倒著做,直到30磅25次。做兩個迴圈,練習中沒有任何休息。法則4:

不要忽視斜方肌與三角肌後束。勻稱在健美訓練中是至關重要的,你需要建立乙個協調勻稱的體格,不能有身體某個部位比其它部位更重要的想法。在三角肌訓練中,要求斜方肌與三角肌後束能與三角肌前束和中束相配。

因此建議你將俯身飛鳥與直立划船列入你的肩部訓練計畫。 4:不要忽視斜方肌與三角肌後束。

勻稱在健美訓練中是至關重要的,你需要建立乙個協調勻稱的體格,不能有身體某個部位比其它部位更重要的想法。在三角肌訓練中,要求斜方肌與三角肌後束能與三角肌前束和中束相配。因此建議你將俯身飛鳥與直立划船列入你的肩部訓練計畫。

5:不要忽視關節,否則會導致受傷。肩關節是訓練傷害事故的危險區域之一。

即使你用正確的姿勢做動作,如果重量太重,也會有受傷的風險。因此,在正式訓練前做兩組20-25 次的暖身推舉是不可少的。6:

所有的肩部練習應從推舉開始。推舉能有效增大三角肌前束、中束的力量與體積。我用史密斯器械(也可用槓鈴)做頸前推舉,這是乙個很好的發展三角肌前中束的動作,然後是啞鈴測平舉、俯身飛鳥,最後是直立划船。

7:恢復調整很重要。我經常一周訓練各部位兩次。

如果你的肩膀很強大,可試著一周兩次刺激這個部位。如果你的肩膀要努力去發展,那麼一周練一次三角肌就夠了。8:

集中精力於技術動作。應嚴格正確地做每乙個動作。請注意下面我作的動作說明,認真訓練,你就能把三角肌練得更好。

滿意請採納

2樓:律師大山**

槓鈴推舉是乙個能很好鍛鍊肩膀,讓肩部變寬的健身鍛鍊動作,可以很好刺激肩膀三角肌中部和胸肌上沿肌群,這兩部分肌肉組織的結合正式肩膀寬的必備要素,通過連續練習,能讓肩膀飽滿寬闊起來

做什麼運動可以肩膀變寬

3樓:秋風

練習三角肌可以肩膀變寬。

法則1:在訓練三角肌之前,請弄清楚它們的構造。三角肌由前中後三束組成,練肩時不可只練某一肌束,不要集中精力去做前、側、後肩的不同練習動作。

法則2:啞鈴推舉與側平舉是訓練的重點內容,肩部訓練開始就是兩個動作:某種推舉動作與啞鈴側平舉。

推的動作刺激三角肌的全部,使其變大,形成寬厚的肩膀。啞鈴側平舉發展側束,能增加肩的寬度,增強視覺效果。寬肩加上細腰,上體就能形成漂亮的「v」形。

法則3:用金字塔訓練法則去刺激三角肌側束。 用30磅啞鈴做25次側平舉,40磅做15次,50磅做10次,60磅做8次。

然後再按此順序倒著做,直到30磅25次。做兩個迴圈,練習中沒有任何休息。

法則4:不要忽視斜方肌與三角肌後束。勻稱在健美訓練中是至關重要的,需要建立乙個協調勻稱的體格,不能有身體某個部位比其它部位更重要的想法。

在三角肌訓練中,要求斜方肌與三角肌後束能與三角肌前束和中束相配。因此建議將俯身飛鳥與直立划船列入肩部訓練計畫。

法則5:不要忽視關節,否則會導致受傷。肩關節是訓練傷害事故的危險區域之一。

即使用正確的姿勢做動作,如果重量太重,也會有受傷的風險。因此,在正式訓練前做兩組20—25次的暖身推舉是不可少的。

法則6:所有的肩部練習應從推舉開始。推舉能有效增大三角肌前束、中束的力量與體積。

用史密斯器械(也可用槓鈴)做頸前推舉,這是乙個很好的發展三角肌前中束的動作,然後是啞鈴側平舉、俯身飛鳥,最後是直立划船。

法則7:恢復調整很重要。我經常一周訓練各部位兩次。如果肩膀很強大,可試著一周兩次刺激這個部位。如果肩膀要努力去發展,那麼一周練一次三角肌就夠了。

4樓:可飲皇甫春嵐

使自己的肩變寬分骨骼變寬和肌肉變寬。如果你還在生長發育期間可以通過游泳、划船、體操等作為手段。骨骼的變粗較緩慢,需要的年代較長,但它是增寬肩的根本手段。

還有就是用重物為手段進行三角肌側束的側平舉,進行加寬,這其實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其特點是速度快,但加寬的有限,其美觀程度不如骨骼加寬後的肌肉加寬。其優點是年令限制放寬,46歲前肌肉增加的都很快。

5樓:潮蕭殳野

最簡單的:

擴充套件運動,即曲兩臂先在胸前擴胸幾下再分開向兩邊伸展單臂大回環,就象車輪轉起來一樣

數量依據自己的身體狀況而定

切記:一旦肩部變寬以後,想再返回從前可不大可能所以要適度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站立,雙手持啞鈴,垂直放在雙腿兩側,慢慢將啞鈴側平舉,兩臂同時完成側平舉,知道與肩保持同一水平線,然後兩臂再慢慢同時放下,切忌一定要慢,啞鈴重量先由小到大。如果做到大重量是實在無法兩臂同時完成 那麼就一側舉平,交替著做,一周做3次 每次做3組一組15個 這樣會使你得肩部變寬,男人肩寬穿衣服會好看。

什麼運動可以讓肩變寬

7樓:曹逸晨

每天堅持原地雙臂擴胸延展運動,有效改善滑肩、溜肩

8樓:沒事我來看看

最簡單的俯臥撐就可以

9樓:運動用品鑑定

練習三角肌可以肩膀變寬。

法則1:在訓練三角肌之前,請弄清楚它們的構造。三角肌由前中後三束組成,練肩時不可只練某一肌束,不要集中精力去做前、側、後肩的不同練習動作。

法則2:啞鈴推舉與側平舉是訓練的重點內容,肩部訓練開始就是兩個動作:某種推舉動作與啞鈴側平舉。

推的動作刺激三角肌的全部,使其變大,形成寬厚的肩膀。啞鈴側平舉發展側束,能增加肩的寬度,增強視覺效果。寬肩加上細腰,上體就能形成漂亮的「v」形。

法則3:用金字塔訓練法則去刺激三角肌側束。 用30磅啞鈴做25次側平舉,40磅做15次,50磅做10次,60磅做8次。

然後再按此順序倒著做,直到30磅25次。做兩個迴圈,練習中沒有任何休息。

怎樣的鍛鍊可以使肩膀變寬?

10樓:康體100學院路

練寬自己的肩膀: 不去健身房,家裡要有啞鈴,自己可以製作一套槓鈴,不然有一些動作不能練習。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副健康的身體、乙個完美的體型。寬闊的肩膀是健康男性的體型標準,然而由於種種原因,許多男青年存在著肩膀窄,甚至溜肩膀的現象。這不但影響體型的美觀,而且也使許多男青年產生了很大的心理負擔。

其實,肩膀窄是完全可以通過鍛鍊來改善的。通過進行肩部肌肉的專門訓練,可以增大肩部肌肉彌補窄肩的不足。

人體的肩部主要有:三角肌、斜方肌、岡上肌、岡下肌、大圓肌、小圓肌等肌肉。其中,三角肌分為前、中、後三束,是肩部最明顯的一塊肌肉,對於肩部的寬窄起著重要的作用。

因此,合理的鍛鍊三角肌完全可以快速、有效地增寬您的肩膀,改善您的體型。鍛鍊三角肌的練習主要有:

1、直臂側平舉練習者直立,目視前方,手持啞鈴雙臂下垂。練習時,雙手直臂經體側上抬至水平位置。這一動作主要發展三角肌中束肌肉,通常做3~4組,每組做8~12次。

練習時,啞鈴的重量要適當,以每組只能盡力做8~12次為準。

2、直臂前平舉並上舉這一練習準備動作同上。練習時,雙手持啞鈴直臂前平舉,靜止用力2~3秒 後,雙手持啞鈴直臂上舉。這一練習可有效地發展三角肌的前束,通常做3~4組 ,每組做8~12次。

3、寬握頸後推這一練習可以採用站姿或坐姿進行訓練,練習者挺胸,目視前方,雙手寬握 槓鈴,並將槓鈴由頸後沿枕部上舉直手臂伸直。這一動作可以全面發展三角肌的 前、中、後三束,通常做6~8組,每組做4~6次。

如果,您想使自己的肩膀變寬,只要堅持以上的練習方法,每週練習2~3次,經過一段時間,您一定會得到滿意的效果。

11樓:充滌萊敏慧

肩膀寬,大多是靠天生,後天努力則只能擴充套件有限的一點,但這一點也值得我們付出更多汗水! 無氧的話,俯臥撐、啞鈴擴胸都不錯。 其實擴胸最主要還是要靠有氧運動,跑步多了,肺部擴張,胸就厚了寬了,肩也會隨之變寬。

12樓:廣水貴巧蕊

經常做擴胸運動,俯臥撐,再補點鈣.我肩就挺寬的也很自信.

13樓:香睿力亦玉

肩部的「三角肌」有三個部分組成。即前束.中束.後束.

您想使肩部變寬,只要是三角肌中束發達即可。

至於動作,立姿.坐姿的,啞鈴或槓鈴推舉.啞鈴或拉力器側平舉。還要注意營養的攝入。

當然,僅僅有這些還是不夠的,關鍵是您要不懈努力才能達到自己的目的。增肌是需要時間的,是需要乙個過程的,決不會像「隆胸」那樣「立竿見影」,萬不能感覺枯燥了,就放棄了,要執著的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加油幹吧!!

14樓:文森塔

俯臥撐。引體向上。拉力器。

15樓:健身小能手

通過鍛鍊增加你肩膀的寬度,打造鋼鐵般的魅力肩部!

16樓:湛勇普星雨

拉肩 ````````撕肩`````````舞蹈方法

什麼鍛鍊可以使肩膀變寬?怎麼做!

17樓:手機使用者

***三角肌*** 立正推舉 a.重點鍛鍊部位:主要是三角肌和肱三頭肌,其次是胸大肌,斜方肌和背部。b.開始位置:

兩手握住橫槓,間距與肩同寬,把槓鈴提起至肩上,掌心向上。c、動作過程:把槓鈴貼臉向上推起至兩臂伸直在頭頂上方。

然後,慢慢循原路放下至肩上。再重複做。d、訓練要點:

上推時,上體不要後仰。最好是在腰圍上束上舉重護腰皮帶來練。另外不要在推舉時憋住氣。

啞鈴推舉 a.重點鍛鍊部位:這個動作是鍛鍊軀幹上部的大肌肉群。

例如:三角肌、斜方肌、上胸肌、肱三頭肌、和上背肌群。 b.

開始位置:雙手持鈴握於頭部兩側 c.動作過程:

兩手垂直方向把啞鈴推起至兩臂伸直。然後再慢慢放下至起始位置。d.

訓練要點:啞鈴握法比槓鈴有很大的自由度。 俯立側平舉 a.重點鍛鍊部位:

三角肌後束和上背肌群。b.開始位置:兩腳分開站立同肩寬,兩手掌心相對持啞鈴,上體向前屈體至與地面平行,兩腿稍屈,使下背部沒有拉緊感。

c.動作過程:兩手持鈴向兩側舉起,直至上臂與背部平行(或略為超過),稍停,然後放下啞鈴還原。重複做。

d.訓練要點:如果在持鈴向兩側舉起時,使肘和腕部稍微彎屈,你會感到能使三角肌群獲到更好的收縮。在整個動作過程中,思想要集中在收縮的肌肉群上。

側平舉 a.重點鍛鍊部位:三角肌外側中束部位。b.開始位置:

自然站立,兩手各持啞鈴下垂體前,兩肘部稍彎屈,拳眼向前。c.動作過程:兩手持鈴同時向兩側舉起,直到舉起至與頭部齊高位置。

然後,慢慢地循原路落下回原位,再重複做。d.訓練要點:在持鈴提起和放下過程中,使肘和腕部始終稍微彎屈,對三角肌的收縮更為有效。

當啞鈴向兩側提起時,同時使手腕向上轉起至比大姆指稍高些,直到提起至 最高位置。啞鈴落下時,手腕再轉回。 立正划船 a.重點鍛鍊部位:

三角肌和斜方肌,其次是肱二頭肌和前臂。b.開始位置:自然站立,手背向前握住橫槓中間,間距6英時,兩臂下垂腿前。

c.動作過程:持鈴慢慢貼身提起,兩肘上提始終處於握手上方.直到上拉至接近頸前水平位,稍停。然後,循原路慢慢貼身放下至下垂於腿前。

重複做。d.訓練要點:每次放下槓鈴要慢些,上提時要比放下時還要慢些,這樣訓練效果會更好。

「前平舉」用啞鈴或槓鈴 a.重點鍛鍊部位:上胸部和三角肌前束。b.開始位置,自然站立,兩手各持亞鈴或持槓鈴下垂於腿前。

c.動作過程:把啞鈴或槓鈴向前上方舉起(肘部稍屈),直至與視線平行高度。然後,慢慢放下還原,重複做。

d.訓練要點:如果採用啞鈴時,以拳眼向前,持鈴於體前上舉。這種方法是單獨集中鍛鍊三角肌前束。

聳肩 a.重點鍛鍊部位:肩側斜方肌、頸肌和上背肌群。

b.開始位置:自然站立,兩手背向前,持槓鈴或啞鈴,下垂在腿前。

c.動作過程:兩肩同時向上聳起,使肩峰盡量觸及耳朵,然後在這個頂點位置上慢慢地使兩肩向後轉,再慢慢由後向下轉至兩臂下垂的原位。

重複做。在聳肩過程中,不要曲肘。d:

訓練要點:如果你使手腕稍屈,並使兩肘尖向外轉,這對肩側斜方肌的收縮效果更有效些。 繩索俯立側平舉 a.重點鍛鍊部位:

三角肌後束和上背肌群。b.開始位置:兩腳分開站立同肩寬,兩手掌心相對握住拉力器把柄,上體向前屈體至與地面平行,兩腿稍屈,使下背部沒有拉緊感。

c.動作過程:兩手持柄向兩側舉起,直至上臂與背部平行(或略為超過),稍停,然後放下把柄還原。重複做。

d.訓練要點:因拉力器的阻力在動作過程中始終存在,所以對三角肌的刺激很明顯。 繩索側平舉 a.重點鍛鍊部位:

三角肌外側中束部位。b.開始位置:自然站立,單手持把柄下垂體前,兩肘部稍彎屈,拳眼向前。

c.動作過程:兩手持柄同時向兩側舉起,直到舉起至與頭部齊高位置。然後,慢慢地循原路落下回原位,再重複做。

d.訓練要點:因拉力器的阻力在動作過程中始終存在,所以對三角肌的刺激很明顯。

做什麼動作可以對痔瘡好,做什麼動作可以減輕痔瘡

提肛運動提肛運動提肛運動 得了痔瘡,可以通過運動緩解,哪些運動對 痔瘡有幫助?經常做做提肛的運動,對緩解痔瘡會有很大幫助。我覺得還是要先 好在運動,不然很痛。跑步也可以緩解痔瘡帶給我們的疼痛。可以進行提肛運動或者抬起骨盆,都是對痔瘡有一定的幫助。有痔瘡問題,抓緊時間來 找專業的除痔品,能從根源來解決...

頭髮到肩膀下面做什麼髮型好看,頭髮到肩膀燙什麼樣的髮型好看

中分式的女生的長髮披髮髮型,頭髮是微捲式的頭髮,大波浪卷捲髮髮型,巧克力色的頭髮,再加上乙個漂亮的小帽子,特別的甜美。長瘦臉的女生,中分式的中長髮髮型,對發是好看的淺栗色的染髮,順直的頭髮,襯托出女生是特別的清新的。大眼睛的漂亮瓜子臉的女生,中長髮的披髮髮型,長長的直髮髮型,栗色的頭髮,看起來是特別...

做什麼動作會瘦腿,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腿??

1 自然站立,雙腳開啟與肩同寬,上身挺直,與雙腿在一平面上,雙臂向前伸直與地面保持平行。2 雙膝向外側彎曲,臀部垂直往下沉,讓大腿與小腿成90度直角,然後恢復第乙個動作。再繼續,如此運動重複15次。3 雙手叉腰,上身挺直,左腿向前跨出一大步屈膝,右腿被帶動的腳跟離地。4 臀部慢慢下沉,做壓腿運動,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