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長春到瀋陽市開車怎麼走,急,明早就走

時間 2023-05-27 14:57:05

1樓:白頭山下老人參

開車從長春到瀋陽市就應該走長平高速(京哈高速)!

g1長平高速已經於9月21日8時開始恢復單幅雙向通行,限速80公里/小時。

吉遼省界五里坡、公主嶺收費站出、入口,四平收費站去往長春方向入口及瀋陽方向來車去往四平收費站出口正常開放。

范家屯、郭家店收費站出、入口仍關閉,范家屯收費站預計2023年9月30日開通,陶家屯收費站預計2023年9月30日開通。

長春、松原、哈爾濱等方向來車去往四平收費站出口及四平收費站去往瀋陽方向入口關閉,預計2023年10月8日開通。

瀋陽方向四平、靠山屯、陶家屯服務區關閉,預計2023年11月1日開通。

2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春往公主嶺,四平,鐵嶺,完了就是瀋陽!從長春市裡的歐亞賣場方向出城!

急長春到瀋陽開車怎麼走

3樓:陽光芯兒

全程約292公里/3小時38分鐘 ,打車費用約585元 ,道路收費約130元(按小型客車收費標準計算)

長春顯示全部詳情。

1. 起點到人民大街。

收起1) 沿道路向北,行駛66公尺。

2) 右轉沿道路向東南,行駛252公尺。

3) 左轉沿道路向東,行駛56公尺,靠左行駛進入主路2. 人民大街。

收起1) 右轉沿人民大街向南,行駛約公里2) 右轉沿道路向西,行駛23公尺。

3) 左轉沿道路向西南,行駛651公尺,進入匝道3. s26撫長高速。

收起1) 向左後方行駛沿s26撫長高速入口,行駛576公尺,到達收費站2) 減速行駛沿s26撫長高速入口,行駛118公尺收費路段。

4. g1京哈高速。

收起1) 向右前方行駛沿g1京哈高速入口,行駛877公尺收費路段。

2) 靠右沿g1京哈高速入口,行駛約公里,到達收費站收費路段。

3) 減速行駛沿g1京哈高速向西南,行駛約公里,到達收費站收費路段。

4) 減速行駛沿g1京哈高速向西南,行駛約158公里收費路段。

5) 靠右沿g1京哈高速,行駛約公里,進入匝道收費路段。

5. 朱爾屯互通。

收起1) 向右前方行駛沿朱爾屯互通,行駛約公里,到達收費站收費路段。

2) 減速行駛沿朱爾屯互通,行駛411公尺。

3) 靠右沿朱爾屯互通,行駛約公里6. 惠工街。

收起1) 右轉沿惠工街向西,行駛約1公里。

7. 惠工廣場。

收起1) 進入環島沿惠工廣場,行駛229公尺8. 惠工街。

收起1) 離開環島沿惠工街向西南,行駛815公尺,進入左側道路2) 直行沿道路向西,行駛55公尺。

9. 青年北大街到終點。

收起1) 左轉沿青年北大街向南,行駛142公尺2) 右轉沿道路向西,行駛53公尺,到達目的地瀋陽。

從吉林農安到瀋陽市開車怎麼走,急,明早就走

4樓:白頭山下老人參

開車從吉林農安到瀋陽市,還是要走高速到長春,(或者走302國道到長春),再經過長春繞城高速,到長平高速(京哈高速)。即可直達瀋陽 。

5樓:匿名使用者

走京哈高速就可以了。

從長春去瀋陽,自己開車,有什麼最佳路線嗎?怎麼走?

6樓:火之客

上長春的繞城告訴,根據指示牌上g1高速,京哈高速,向四平,瀋陽方向就可以了。

長春 駕車去瀋陽,請問怎麼走最方便

7樓:中級殺手

從長春市出發,經長春市-撫長高速公路-營東高速公路-沈吉高速公路-瀋陽市,到達瀋陽市。全程公里,根據當前路況,預計耗時:4小時13分鐘。

你在你手機上**個騰訊地圖軟體,只要你輸入你要去的地方他就會用最短的路程導航你去那裡了。而且非常的省流量,不用怕浪費流量哦。而且啊裡面有乙個功能叫實時路況,這個功能給出好用的,可以幫忙查詢城市主要道路的實時路況資訊,駕車導航避免擁堵,不錯吧。

支援多達18個城市哦。所以你用了這個就可以排除乙個堵車的煩惱了哦。這樣你到達目的地的速度就提上去了哦。

如果幫到你了幫忙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走梅河口~~~千萬別走四平那邊~~~路是遠了一點 但是時間上會省很多。

9樓:丁飛閆闌

過路費200塊錢足夠了,我曾經開車到瀋陽的一箱油就夠了300塊錢,再加上長春到榆樹100多公里,有500塊錢油差不多夠了。不算中途吃飯的費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走梅河口,好走,就是遠點。

從長春到瀋陽走高速怎麼走

11樓:愛馬星矢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長春市。

1.長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40公尺,右前方轉彎。

2) 行駛110公尺,左轉進入政興路。

3) 沿政興路行駛35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華新街。

4) 沿華新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盛世大路。

5) 沿盛世大路行駛950公尺,朝樂山鎮/永春鎮方向,左轉進入南湖中街。

6) 沿南湖中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金宇大路。

7) 沿金宇大路行駛公里,進入撫長高速。

8) 沿撫長高速行駛210公尺,朝哈爾濱/瀋陽/機場/吉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春繞城高速。

2.沿長春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四平/瀋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哈高速。

3.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朝阜新/錦州/s17/平康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5.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平康高速。

6.沿平康高速行駛公里,朝法庫/瀋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康高速。

8.沿沈康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康高速。

9.沿沈康高速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虎石台北大街。

10.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虎石台北大街行駛公里,過孟家屯橋,直行進入虎石台南大街。

2) 沿虎石台南大街行駛公里,朝虎石台開發區/道義開發區方向,右轉進入沈北路。

3) 沿沈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秋月湖街。

4) 沿秋月湖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鴨綠江北街。

5) 沿鴨綠江北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金山路。

6) 沿金山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7) 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陵東街。

8) 沿陵東街行駛630公尺,朝北陵大街/黃河大街/泰山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泰山路。

9) 沿泰山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北陵大街。

10) 沿北陵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上新階約220公尺後,朝市**廣場/青年大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青年北大街。

11) 沿青年北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人才大廈約110公尺後,直行進入青年大街。

12) 沿青年大街行駛2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瀋陽市。

開車從瀋陽去長春怎麼走

12樓:代而非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瀋陽市。

1.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青年大街行駛50公尺,進入市府大路。

2) 沿市府大路行駛290公尺,過右側的東森國際中心約110公尺後,右轉進入北三經街。

3) 沿北三經街行駛770公尺,朝北站路/北陵公園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青年北大街。

4) 沿青年北大街行駛850公尺,朝省**/北陵公園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北陵大街。

5) 沿北陵大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崇山東路。

6) 沿崇山東路行駛3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崇山東路。

7) 沿崇山東路行駛公里,過柳條湖橋,直行進入北海街。

8) 沿北海街行駛50公尺,過柳條湖橋,朝望花南街/九一八紀念館/醫大四院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柳條湖橋。

9) 沿柳條湖橋行駛190公尺,過柳條湖橋,右轉進入望花南街。

10) 沿望花南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望花街。

11) 沿望花街行駛220公尺,過望花立交橋約150公尺後,直行進入望花中街。

12) 沿望花中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望花北街。

13) 沿望花北街行駛公里,朝新城子方向,直行進入明沈線。

14) 沿明沈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虎石台南大街。

15) 沿虎石台南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虎石台北大街。

16) 沿虎石台北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康高速。

2.沿沈康高速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沈康高速。

3.沿沈康高速行駛公里,朝四平/長春/s17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平康高速。

5.沿平康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6.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

8.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春繞城高速。

9.沿長春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長春南/伊通/通化/白山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長春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公里,朝長春南/金宇大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金宇大路。

3) 沿金宇大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南湖中街。

4) 沿南湖中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誼民路。

5) 沿誼民路行駛970公尺,左轉進入華新街。

6) 沿華新街行駛5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政興路。

7) 沿政興路行駛320公尺,右轉。

8) 行駛90公尺,左前方轉彎。

9) 行駛190公尺,調頭。

10) 行駛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長春市。

從長春到瀋陽開車多少時間多少公里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到瀋陽全程約公里。駕車需要3小時20分鐘。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長春市。

1.長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

2) 行駛210公尺,右轉。

3) 行駛6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大街輔路。

4) 沿人民大街輔路行駛860公尺,朝前進大街方向,右轉進入人民大街。

5) 沿人民大街行駛520公尺,直行進入盛世大街。

6) 沿盛世大街行駛300公尺,左轉進入新明街。

7) 沿新明街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金宇大路。

8) 沿金宇大路行駛9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撫長高速。

9) 沿撫長高速行駛170公尺,直行進入撫長高速。

10) 沿撫長高速行駛80公尺,朝哈爾濱/瀋陽/機場/吉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長春南互通。

11) 沿長春南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春繞城高速。

2.沿長春繞城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京哈高速。

3.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朝通遼/錦州/北京/撫順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王家溝互通。

4.沿王家溝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瀋陽繞城高速。

5.沿瀋陽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青年大街/g1113/機場/丹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下深溝互通。

6.沿下深溝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丹阜高速。

7.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丹阜高速行駛690公尺,在奧體中心/渾南中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4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遠航西路。

3) 沿遠航西路行駛570公尺,左轉進入新隆街。

4) 沿新隆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沈中大街。

5) 沿沈中大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全運路。

6) 沿全運路行駛280公尺,左轉進入智慧型四街。

7) 沿智慧型四街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全運一路。

8) 沿全運一路行駛2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瀋陽市。

長春開車到撫順怎麼走,撫順開車到長春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q號 駕車路線 全程約316.3公里 起點 長春市 1.長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60米,左轉2 行駛250米,右轉 3 行駛60米,右轉進入人民大街 4 沿人民大街行駛1.5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撫長高速公路5 沿撫長高速公路行駛1.0公里,朝哈爾濱 瀋陽 機場 吉林方向,稍向右...

自己開車從瀋陽到杭州怎麼走比較方便,走京沈,過唐山到杭州?還是走大連過煙台到杭州方便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13.7公里 起點 瀋陽市 1.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北京街 2 沿北京街行駛3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市府大路 3 沿市府大路行駛1.4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南京北街 4 沿南京北街行駛730公尺,過左側的和泰 運恆國際c座約170公尺後,...

瀋陽到建昌龍潭大峽谷開車怎麼走,從瀋陽坐高鐵去建昌龍潭大峽谷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529.8公里 起點 瀋陽市 1.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北京街 2 沿北京街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青年大街 3 沿青年大街行駛30公尺,進入市府大路 4 沿市府大路行駛1.5公里,過左側的年華國際大廈約90公尺後,朝重工街 大連 北京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