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曬太陽?人為什麼要曬太陽?

時間 2023-05-27 14:48:06

1樓:穰映

當然需要曬太陽,曬太陽可以幫助維生素d的吸收,幫助人體補鈣,讓人體健康,但一定不要在強光下曬太陽,要避開最熱的時間段,曬太陽才會對人體沒有傷害。

2樓:縹緲錄

人要適當的去曬太陽,因為曬太陽可以為自己增加鈣含量。所以適當的去曬太陽對人健康是有益處的。但是也不等長時間的去曬太陽,因為紫外線對**是不好的。這個就需要掌握乙個度了。

3樓:和你一起讀書看世界

曬太陽有很多的好處。曬頭曬背之類的,可以增強陽氣。

有的人防曬呢是為了防止自己曬黑。我有一種說法叫一白遮百醜。

所以看,各取所需吧。

4樓:我愛蘇酥糖

曬太陽這件事不能一概而論,人體的鈣質吸收是需要陽光的,所以需要曬太陽,但是陽光中的紫外線對人的**是有傷害的,會加速**衰老,甚至癌變,所以要做好防曬措施,避免曬傷。

5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每個人都需要每天曬太陽,這樣子才能合成維生素d,如果乙個人從來不曬太陽,那麼有可能會造成健康原因,但也不需要暴曬。

6樓:小du說生活

適當的曬曬早上的太陽 對身體健康也是很好的 ,曬太陽可以補充鈣,提高骨密度,但是中午和下午很猛烈的太陽就不要去曬了 這種會曬傷的。

7樓:情感解疑範

曬太陽可以促進維生素的吸收,但是曬太陽要適可而止,不能在中午陽光最毒的時候曬太陽,以防把**曬傷。曬太陽不宜時間過長,適當的時間曬曬太陽對身體有好處。

8樓:奮鬥的鄔二爺

太陽可以適當的曬一點,但是不能過量的曬,如果曬的厲害了,那就對**有傷害了,而且還有曬出來**癌的,所以說適當的曬太陽是對身體有健康的補鈣的。

9樓:迮峰

每天適當的曬曬太陽,對身體是有好處的,可以有效的補鈣,但是不要過量過度曬太陽,不僅對**不好,容易曬傷,也影響美觀。

10樓:弭曼青

曬太陽這是需要的,但是要分季節,在冬天是需要曬曬太陽的,特別是老年人和孩子。但是在夏天紫外線太強是不能夠曬太陽的,因此要塗防曬霜撐傘。

11樓:廖弘

到底要不要曬太陽?曬太陽一般是每個人都需要,因為冬天春天曬太陽會覺得暖陽陽的,能使人得到舒展,夏天紫外線過強,要避開中午時間,可用防曬霜、防曬衣、遮陽傘等加以保護,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儲存點熱量準備過冬,總之人是離不開太陽,既能取暖又能增加鈣的。

12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每天曬一曬太陽是對人身體非常好的,如果是夏天的話,早晨9點之前都是可以曬曬太陽的,冬天的話10點以後再曬太陽更好一點。

13樓:蛋娃子

到底要不要曬太陽呢?我們這裡的老人常說太陽裡面含有維生素,曬曬會更加健康的。所以說請大家盡量多曬太陽。補充身體裡的鈣質和維生素。

14樓:逯本

到底要不要曬太陽?很多人防曬,主要是因為太陽太大,紫外線太強,如果不防曬的話,是會曬傷**的,而有的人需要曬太陽,主要是因為時間短並且太陽不大的情況下,曬一曬太陽是可以促進補鈣的。

15樓:蘇主任

其實人應該定期曬曬太陽的,曬太陽可以有助於身體內鈣的吸收,防止鈣流失,太陽也能殺菌,但有的時候太陽中的紫外線也會對**造成損傷。

16樓:默然飄搖

到底要不要曬太陽?有句話說得好,曬曬太陽身體好。太陽太毒辣的時候不能曬。容易損傷**。曬太陽可以補鈣,幫助鈣吸收。人長期不曬太陽那是不行的。

17樓:芹子兒

你想曬太陽的話,早上九點以前曬太陽,下午五點以後曬太陽,因為這個時候的太陽不是特別的熱,而且還會補充鈣。

18樓:荔菲凌晴

人一定要曬太陽,陽光可以幫助人體補充維生素d,防曬是只陽光紫外線太強而被曬傷,人每天要曬太陽半個小時。

19樓:景含雲

到底有沒有曬太陽曬太陽,也不要帶特別熱的太陽底下,暴曬帥的時間也不要太長。

20樓:sette丶泠

任何事情都要辯證來看,如你所說,太陽帶來能量,有利於自然界萬事萬物,同時也會加快**的衰老。

21樓:文翔翔翔

你如果天天晚上七點到早上五點下班你就知道缺鈣是什麼樣子只要是上夜班的基本上都要曬太陽。

22樓:卞楣英

到底要不要曬太陽,人這非常需要曬太陽。曬太陽能提高人體免疫力。

23樓:帳號已登出

大多數人來說還是可以曬太陽的,畢竟曬太陽的話它可以讓我們。補鈣而且可以更健康。

24樓:勵君豪

其實人每天還是多曬下太陽,是非常有幫助的,特別是缺鈣的時候。

25樓:匿名使用者

適量曬一下太陽還是有好處的。

人為什麼要曬太陽?

26樓:小小魚聊生活

因為曬太陽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維生素d。

曬太陽是指將**置於太陽下的行為,可以延緩衰老,其中起作用的是維生素d。研究顯示,體內維生素d水平較高者比維生素d較低者的機體平均年輕5歲左右。人體所需的維生素d,其中有90%都需要依靠曬太陽而獲得。

早晨6點至10點這段時間最適合曬太陽。此時陽光中的紅外線強,紫外線偏弱,可以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

再有下午4點至5點也是曬太陽的最好時間,可以促進腸道對鈣、磷的吸收,增強體質,促進骨骼正常鈣化。但夏季日照時間較長,下午4-5點又正是熱浪滾滾的時候,曬太陽的時間可以稍稍推後一點。

為什麼叫曬太陽而不是太陽曬

27樓:珊珊影評

之所以叫做「曬太陽」,是因為在「曬太陽」這句話裡,「曬」是主語,而太陽是謂語,所以只能把「曬」放在前面,把太陽放在後面,又因為太陽是固定不動的,而被曬的人是主動的,所以只能叫「曬太陽」。

曬太陽能夠幫助人體獲得維生素d,這也是人體維生素d的主要**。維生素d又叫「陽光維生素」,人體**中所含的維生素d3源通過獲取陽光中的紫外線來製造、轉換成維生素d,它可以幫助人體攝取和吸收鈣、磷。而且早晨6點至10點這段時間最適合曬太陽。

此時陽光中的紅外線強,紫外線偏弱,對人體十分有益。

人為何要曬太陽

28樓:閔奧

曬太陽又稱日光**或者日光浴,是利用太陽光直接照射人體來防治疾病、促進健康的一種方法。主要是讓日光照射到人體**上,引起一系列生理生化反應,以達到健身治病的目的。最近醫學研究發現,曝曬在紫外線uvb之下雖然能導致細胞受損,卻也促進了細胞的增生,也就是所謂的「光復原」作用。

另外,太陽輻射線同時還能啟用精神感知能力,提高人們的意識形態,淨化自己的內心。

寶寶到底要不要曬太陽

寶寶要曬太陽的哦 增加鈣的吸收 但不能中午去暴曬 最好是早上九點和下午五點鐘左右 曬半小時到一小時 注意不要曬到眼睛 也不要直直的曬 可以在稍微帶點樹蔭的地方曬會 您好,寶寶當然要曬太陽啊,寶寶每天戶外活動至少2個小時的,補補鈣增強體質 一般情況下,嬰兒滿月後就可以曬太陽。開始時可以在有陽光的陽台上...

吊蘭到底需不需要曬太陽,吊蘭要不要曬太陽?

吊蘭性喜溫暖濕潤 半陰的環境。它適應性強,較耐旱,不甚耐寒。不擇土壤,在排水良好 疏鬆肥沃的砂質土壤中生長較佳。對光線的要求不嚴,一般適宜在中等光線條件下生長,亦耐弱光。生長適溫為15 25 越冬溫度為5 溫度為20 24 時生長最快,也易抽生匍匐枝。30 以上停止生長,葉片常常發黃幹尖。冬季室溫保...

怎麼醃魚啊?要不要曬太陽 什麼時候曬 曬多久

一般醃製食品都會有亞硝酸鹽的成分,並且醃製肉類是不能太陽直曬的,必須是在通風陰涼處晾曬才可以,這就是為什麼大多是冬天做臘肉了。這類食品晾曬要乙個月以上才好吃。aqui te amo。首先跟你說,醃製的魚對人體沒有好處,盡量少吃。醃製魚很簡單,想醃製的魚清洗乾淨,控乾水分,把魚抹上一層鹽,然後放在器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