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到底要不要曬太陽

時間 2022-05-04 09:15:08

1樓:金毛小惡魔

寶寶要曬太陽的哦

增加鈣的吸收

但不能中午去暴曬

最好是早上九點和下午五點鐘左右

曬半小時到一小時

注意不要曬到眼睛

也不要直直的曬

可以在稍微帶點樹蔭的地方曬會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寶寶當然要曬太陽啊,寶寶每天戶外活動至少2個小時的,補補鈣增強體質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嬰兒滿月後就可以曬太陽。開始時可以在有陽光的陽台上、屋子裡曬太陽,但不能隔著玻璃,因為紫外線不能穿透普通玻璃。曬太陽時盡量讓嬰兒的**暴露在日光下,但不要讓陽光直接照射到嬰兒的眼睛。

冬季可露出頭部、臀部、手等**,夏季應避免讓嬰兒直接在日光下暴曬,可以在樹蔭下曬太陽。如果找不到樹蔭,可以用遮陽傘。也可以讓嬰兒採用散步、做遊戲的方式曬太陽。

曬太陽時,要注意讓嬰兒避風、保暖,衣褲穿著要適宜。曬太陽的時間應由短到長,開始每日3~5分鐘,以後再逐漸延長,直至1~2小時。詳細情況建議可以諮詢一下礄口的現代婦產醫院的醫生。

4樓:情感諮詢龍老師

要曬,但不能曬太強烈的太陽,最好是早晚曬曬。

到底要不要曬太陽?人為什麼要曬太陽?

當然需要曬太陽,曬太陽可以幫助維生素d的吸收,幫助人體補鈣,讓人體健康,但一定不要在強光下曬太陽,要避開最熱的時間段,曬太陽才會對人體沒有傷害。人要適當的去曬太陽,因為曬太陽可以為自己增加鈣含量。所以適當的去曬太陽對人健康是有益處的。但是也不等長時間的去曬太陽,因為紫外線對 是不好的。這個就需要掌握...

吊蘭到底需不需要曬太陽,吊蘭要不要曬太陽?

吊蘭性喜溫暖濕潤 半陰的環境。它適應性強,較耐旱,不甚耐寒。不擇土壤,在排水良好 疏鬆肥沃的砂質土壤中生長較佳。對光線的要求不嚴,一般適宜在中等光線條件下生長,亦耐弱光。生長適溫為15 25 越冬溫度為5 溫度為20 24 時生長最快,也易抽生匍匐枝。30 以上停止生長,葉片常常發黃幹尖。冬季室溫保...

多肉的母葉要不要去掉,多肉要不要晒太陽啊?

啊往事知多少 隨他去。沒事。我的也這樣。自己乾癟了我都沒管 多肉要不要晒太陽啊? 養花小姐姐小優 多肉植物如果缺乏光照它就容易土長徒長,如果長期缺乏光照多肉就會長得比較瘦弱,抵抗力也會變差,我們可以在春秋冬三季給它盡情的享受日光,夏季我們可以移到室內明亮通風的地方擺放 或者是把它放在室外拿遮陽盆養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