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孩子到底要不要呢,這個孩子到底要不要?

時間 2022-10-17 03:45:37

1樓:a念愛度娘

你現在的心情我非常理解。因為我和我妻也遇到過這樣的選擇。當時我們第乙個孩子才兩歲,本來打算三年後等經濟狀況好些了再考慮生第二個。

可人算不如天算,女兒就在意料之外來到了我們身邊。勇敢一些!既然小生命也來臨,就欣然接受吧我qq670397859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要。人工流產容易造成習慣性流產。孩子都是上帝送來的禮物。

你們也不是不想要而是晚一年而已,一年有多大的區別?孩子早立事一年不也一樣。第乙個孩子是最優秀的,安心的接受上天的禮物吧。

學習做乙個有擔當和責任感的父母。當然如果確實不想要就盡早,最好在40天之內做掉,而且做好月子。養好身體。

刮宮術,想想對身體也不好啊,子宮壁越來越薄~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都是上帝送來的禮物。請珍惜生命

這個孩子到底要不要?

4樓:

墜胎很傷身體!女孩子要懂得珍惜保護自己的身體,如果你們是打算結婚的,就留著吧。

5樓:黑金王子弟

這麼短的時間又懷上了,說明你和他感情還是蠻深的,對嗎?

如果對的話,就讓感情的進一步昇華吧!祝你生活快樂

6樓:沒圓周的鐘

留著,畢竟是乙個生命,墮胎對身體損害太大

7樓:

孩子跟父母都是緣分,既然來了,那就要吧

有兩個孩子真的很幸福嗎?我到底要不要生這個孩子

8樓:沒有方向的眼

如果懷上了

就千萬不要猶豫

生下來如果沒有懷上

就想清楚再決定

9樓:雲峰養殖場

行了吧,你悠著點兒。

10樓:mm小小

都不是絕對的,如果經濟沒問題,那就盡量生兩個。

這個孩子要不要啊?

11樓:健橋**

你好!如果是這樣的話,可以跟孩子的父親說明白,相信他要是個男人的話就會負責任,原因結婚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12樓:守濯

早知今日 何必當初

這就是衝動的懲罰

13樓:匿名使用者

若他愛你朋友的話,就應該考慮到這一點啊

14樓:做你的喜洋洋

難呀!我個認為應該要,前提是在孩子健康的情況下。大人犯的錯為什麼要懲罰孩子呢!

更何況這個孩子不要以後就不可能再有了。乙個女人沒有子女是很痛苦的。留下吧,以後好好教育他就是了,別讓他再成為他父親那種人。

再找個愛你且能包容孩子的人共度一生。

到底要不要這個孩子呢?

15樓:大小大

我建議你去醫院問專業的醫生會好一點,或者去做個身體檢查之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用藥有一定的風險,並不是完全無益。一些疾病本身對胎兒、母親的影響遠遠超過藥物的影響,這時,就應權衡利弊,在醫生指導下,合理用藥。

對照一下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制定的fda分類法,對孕期藥物的安全性作了詳細的說明。再做決定要不要這個孩子!

孕期用藥安全的標準: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制定的(fda)分類法

17樓:施婉欣

為什麼要吃很多呀,對寶寶很不好的

這個孩子到底要不要? 5

18樓:此人犢子

你現在要考慮以下幾個問題 1.你和他是否能一直在一起 2.你如果要了這個孩子你倆又不在一起的話 你能否獨立撫養孩子或者他能否撫養孩子 3.

孩子要是生下來 他(她)會不會幸福,你會不會幸福! 如果你考慮明白這3個問題 你也就有答案了。

19樓:婚禮進行中

這個還要考慮嗎? 孩子肯定不能留下來的呢··你們沒感情 孩子生下來做什麼 哎···

20樓:5h憂鬱女人

你既然不想和他在一起,就不要結婚,為這樣的人付出自己的下半輩子不值得,你想你的孩子出生以後就生長在不和諧的家庭當中嗎?那樣了你是害了孩子也害了你自己,為了自己也為了孩子。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讓孩子生活在不幸福的家庭裡

22樓:

你願意為這個孩子付出你的一輩子嗎?

23樓:捉泥湫

建議你要這個孩子至於說婚姻那就另說

24樓:顏丫頭

既然你沒有跟他過一輩子的打算,就不該要孩子。覺得不合適為什麼還要結婚呢?只因為到了婚齡?讓自己生活得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25樓:帕里內

我建議不要,要了這個孩子你將為他(她)付出很多,甚至是整個下半輩子。你來不合,孩子出生後父母就離異也是對孩子的不負責。所以我建議不要,為了你們倆,也為了孩子!

這個孩子要不要?

26樓:樂廚娘

請問你吃的什麼藥?中成藥對胎兒的影響不是太大。

大部分感冒和病毒感染有關,那麼懷上了就不能要了。

病毒型感冒最常見的就是孩子會發生唇裂(俗稱兔唇),厲害的會發生上腭裂。有的還會發生先天性心臟病等。

懷孕一定是夫妻兩人身體最佳狀況下,那樣孩子健康,智力也會很好。

希望你到大醫院找大夫進一步諮詢,做出自己的選擇。

27樓:觀音

沒事啊.

不過懷孕之後最好不要亂吃藥,要問醫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建議還是問問醫生專業的建議!!!!!不要隨便聽非專業人士的建議了 !畢竟不是小事

我們要不要這個孩子 我該不該要這個孩子?

首先,你們都想要這個孩子,我要舉雙手贊乙個!很少有這麼年輕的孩子會這樣想,也很少有這樣的男人這麼為女人著想,你們會幸福的。下面說建議 第一,要有孩子的事,是瞞不住的。你必須要知道這一點。拿出做男人的樣子來。想要孩子,那麼給你的女人婚姻吧。可以不領結婚證,但是可以舉行婚禮,這是事實婚姻。沒關係。如果你...

這個小孩到底要不要?

不要在意別人怎樣說,只要你愛這個男人,就應該尊重他的決定,他說要生,你就該毫不憂豫的生。自古 忠孝不能2全。是你該做抉擇的時候了 是想與他一起過日子。還是違背父母意願 去和他常相似守呢。選擇父母還是 男友 做個選擇咯 不過你才21 還年輕 最好還是聽父母的話。父母都是為了你著想 他們也是一片苦心。多...

父親重病,老婆意外懷孕了,這個孩子要不要

長沙福海 應該生,來得早不如來得巧,既然有了,就接受他 她 生活壓力誰沒有,挺一挺就過去了。 來自金剛臺桃花玉面的上弦月 這個孩子肯定要啊!在你們最難受的時候,來了個小生命,他就是來陪伴你們的,如果你父親知道他老人家會很高興的,祝你父親早日 這個孩子肯定要,在你們最難受時候,來了個小生命,他就是來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