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紅梅的研究成果,李紅梅的主要學術成果

時間 2022-10-17 03:40:33

1樓:愈谷夢

曾入選教育部「教育改革和發展戰略與政策研究重大課題」《職業教育集團化辦學的理論研究與實踐探索》總課題組成員;《海南省職業教育集團化辦學案例研究報告》獲海南省第六次社會科學優秀成果評獎 研究報告三等獎;「海口市兒童意外傷害流行學調查及干預」專案榮獲海南省科技進步二等獎;「青少年禁毒教育畫冊」榮獲海南省優秀精神產品,同時榮獲海南省優秀圖書獎特別獎。

李紅梅的個人簡歷

2樓:神馬

2023年9月--2023年7月,南京農業大學,植保系植物病理學專業,本科生,獲農學士學位。

2023年9月--2023年7月,南京農業大學,植物病理系,植物病原線蟲學研究方向,碩士研究生,獲理學碩士學位。

2023年10月--2023年10月,比利時根特大學,理學院生物系,碩士研究生,獲線蟲學理學碩士學位。

期間曾先後參觀訪問了荷蘭瓦赫寧根農業大學、荷蘭植保所、德國波恩大學、英國裡丁大學、英國洛桑試驗站、英國帝國理工大學、英國國際寄生蟲研究所、英國歷史自然博物館線蟲室等;

2023年10月--2023年4月,比利時根特大學,生物科學工程學院,博士研究生,獲應用生物學博士學位。期間在比利時根特大學生物科學工程學院、比利時農漁業研究中心植物保護所和蘇格蘭作物研究所進行訪問研究。

海洋生態學,海洋生態學有哪些重要的研究成果

蝶谷蝶飛 迅速發展起來的海洋生態系研究,將自然生態的觀察和實驗生態的研究緊密結合,著重研究海洋生態系的結構和功能,生態系中生物與非生物環境之間物質迴圈和食物鏈內的能量流動,生態系中各級海洋生物生產力的變化 資源的預報和增殖,以及人工控制下的現場實驗生態研究。中國近海經濟種類的種群生態研究自50年代開...

李讚的研究成果,李讚的基本資料

手機互動百科網。李讚 畫家 更多義項。筆名禮讚,1996年出生,漢族,河南省泌陽縣人,90後書畫新秀。河南省美術家協會會員,現任青雲書畫社社長 青雲畫院校長 河南工程學院繪畫部部長。繪畫作品多次在省內外展覽並獲獎。分享。基本資訊。中文名 李讚。筆 名 禮讚。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族。出生日期 19...

為什麼愛因斯坦晚年要銷毀自己的研究成果

這是因為他怕他害怕有人用他自己的研究成果去傷害到其他人。主要是他的研究成果有很多,他銷毀是因為他想讓後輩來研究 因為愛因斯坦怕自己的研究成果被一些不法分子所利用。可能是覺得自己的研究太過的虛化也太過的恐怖 為什麼愛因斯坦晚年開始研究神學了 愛因斯坦晚年經歷了什麼,為什麼要銷毀自己的研究成果?愛因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