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沒勁想死

時間 2022-10-17 03:40:2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同感。朋友不用多。一兩個真心的就夠。

沒有朋友因為你還沒遇到。你也不應該在家嘈。你家裡人是最關心你的。

死了也沒用。死了也就什麼都沒了。不會復活。

沒有思想。什麼都沒了。就等於消失了。

我們不能對死投降我們要征服她。勇敢活著..沒朋友我願意做你朋友啊406098343有事就跟別人說說。

說了就會舒服了。別老藏在心啊會很難受的

2樓:糖心煙捲

我能知道你多大麼?你這想法我高中的時候有過!不過現在想想,那也只是自己的想法而已,家人不是排斥自己,而是恨自己不努力,朋友不是沒有,而是自己不去關心,兩個人相處就是互相關心的。

你不理朋友,當然他們也不會理你,你就會覺著沒有朋友,希望是慢慢尋找的,就像現在我還是沒有希望,因為那是很遙遠的事情。只能先看眼前,看的太遠了也就迷茫了。想死是幼稚的,現在壓力還不算大,等你真的有了女朋友,有了工作你就知道現在的你所面對的壓力簡直就是不值得一提的,過去就好了。

時間能沖淡一切!

3樓:

我們不是正陪你聊呢!

4樓:惠人利己

哈哈 好啊 需要幫助嗎?既然對社會沒什麼貢獻,去就去吧!為社會節省點資源,還能拉動內需。支援你 行動要快啊 送你一句話 活著窩囊 死了痛快

5樓:檸檬酸酸葡萄甜

同感··死之前多殺幾個壞人吧·

6樓:

開心點面對生活!那麼輕易去死也太不負責任了

活著好沒勁

每個家庭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問題,經濟問題也是很常出現的乙個情況,其實一般的農村出來的孩子大家起步都是一樣的,出生沒得選擇,不管怎麼樣,我們都要好好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可能生活會艱辛些,勇敢地活在當下吧,把精力放在該做事情上。這是乙個社會問題,不是你乙個人的問題,看看別人怎麼活著的呢?去不去工...

活著好累,好想死,活著好累,好想死

雨上景智 那可不行啊,你都說出來的了再死吧.那樣你才能死的痛快呢,要不然就得憋憋屈屈的死.而且為何,你要憋著不說呢,我是不管這些事的.如果說誰不讓我舒服 我就讓大家都不舒服. 其實你不應該這樣 沒有人嘲笑你所說的 試著放開點 不要太過拘束 你可以的 碎花裙 組 親可以吞安眠藥喲。吞下一瓶保證死喲。 ...

想死了 活著真沒意思,我想死 活著真沒意思

人生來就是苦難,哭著來,哭著去!感情受挫,男人應該是越挫越勇才對!人生就要敢於面對現實,只要心不死,一切大不了從頭再來!這樣既可以走出陰影,也可以嘗試挑戰成功的喜悅啊!死就沒必要了,俗話說 好死不如賴活著!人生苦短,應該好好珍惜這世間走一回的機會! 要懂得放下,保持心態平和 古人云 捨得 有舍方能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