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9頻道播出了安陽師範學院真的發生了肺結核,是真的嗎,為什么學校不通知呢?真實情況怎么樣了

時間 2022-10-17 03:50:31

1樓:卻穎焮

是真的。

安陽師範學院國際經濟與**系2010級學生。從2023年上半年接近期麼考試時發現的。當時疑似感染人數接近30—40人。

目前是發生大規模第三次感染才有人實在不堪忍受最後被**的。因為無辜者越來越多。被感染者從最初的幾個人已經發展到幾十人。

只是這是很大的事件,校方肯定不願承認,而受害者因為學生還在學校,還需要兩年半時間才能從該校畢業,加上**後學生可能休學等才將此事控制在一定程度內。

2樓:小白_洛

我就是安陽師院經濟系的,還大面積爆發,我暈,貌似就1,2個,聽新聞瞎說吧。貌似是誰不知道打了都市快報,結果記者來暗訪神馬的,結果就鬧成了現在這樣。lz淡定吧,去年不是還鬧過神馬B肝A肝的麼?

也是爆料說一大堆神馬的,結果呢?最後呢?滿打滿算沒幾個人,新聞就愛誇大事實。

要真是大面積爆發我還能在這回答你問題阿?而且大面積爆發早上報了,學校傻阿,不上報讓省裡拿錢自己掏錢?你覺得可能麼?

還訊息掩埋,要真跟非典神馬的,掩埋的了麼?

3樓:

真的,只是剛開始沒那麼嚴重,因為有學生私自返校,所以造成了擴散,乙個班的人受到感染,其他的沒事……

4樓:雙承雁

真是情況扯淡呢 肺結核傳染途徑多不假 但是在空氣中不到一會就死完了 和肺結核打唄都不一定得 有點醫學常識的都明白 還爆發 什麼叫爆發 湊 幾個就叫爆發? 現在電視節目作假的真多為了賺收視

5樓:智慧型攜住

雖然有肺結核的病例,但是已經採取措施處理了,而且校方很重視,已經向同學們做了很多任務作。我們能夠清楚地認識肺結核的防治,以及各方面的知識。何況這只是個別病例,並不能對我們有什麼影響。

請不要以訛傳訛,情況並沒有那麼嚴重。

6樓:請喊我翠花

我不是經濟學院的,但今天考試完我們系還專門開會傳達精神呢,老師說那個班確診的有17個,有幾十個都是疑似的,這也挺嚇人的嘛。老師還講說要我們回家全去做胸透啊,開學回來學校給報銷的,對自己對同學都是負責人的做法。就是不知道最初是經濟學院的哪個同學不負責任了……嘖嘖嘖嘖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台誇大其詞,可以來實地調查,肺結核是有,但沒有報道的那麼嚴重!

8樓:老少思思高低

沒有那麼嚴重,新聞為了賺取收視率就愛誇大現實,不要以訛傳訛,淡定點兒吧

9樓:錢財錢財是錢財

大家出去帶口罩就好,不要往人多的地方去,就要回家了,讓父母帶自己去體檢下,最好加強下鍛鍊,以防萬一嘛...回家過個好年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

我是安師的,並沒有像謠傳中說的經濟學院是某些班級全軍覆滅。只是個別有攜帶者或者患者,而且我們學校已經在第一時間採取各種措施了。不要再謠傳害人了!!!!!!

11樓:聽雨花的

真實情況 是真的沒那麼嚴重 大家以訛傳訛了 不嚴重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 校方已經公布 並且天天開會討論

13樓:來自雁蕩山文藝的人參果

畢業幾年想起來看之前肺結核的事兒,只能說當時碰到的某位姓劉的輔導員太過垃圾才會把事情搞得這麼嚴重,那些說只有幾個的莫非是學校僱的水軍

14樓:紂王殿歡迎你

全部是假的…我是師院的

15樓:度頌

明天學校組織全部梅二的人做胸透。本來不信 現在已經很不淡定了 因為我也是梅二的

16樓:

半個班都是,知道不?都放假了。

17樓:李園

我們也都不知道啊,不過有流言,你可可以來看看啊~拯救我們

18樓:無知有理

哪有那麼嚴重,我天天在後營吃飯。沒聽說神馬肺結核神馬的。唉,果然是亂世出英雄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驚小怪!不懂裝懂!遇到這種事情你們有看法,害怕這些都是難免滴,但是要淡定哦,不可以亂說話。

20樓:田其峰

不懂,學校是在幹嘛···?!!!憤怒··,求真相···

安陽師範學院怎麼樣

21樓:古渡的船

土木這個專業還不錯,有時在學校,能看到有很多學生拿著儀器在校園裡測量。

學風很不錯,特別是圖書館一樓自習室,如果你晚點去的話都沒有空位置,很多人都是早上4,5點起來佔位置,所以一般我上自習只能到上課的教室去。

住宿條件說實話,就很一般了,不知你是男還是女,男生一般都是六人間,800一年,女生650,八人間,宿舍沒有獨立的衛生間,每層樓有兩個大水房(裡邊附帶著廁所),宿舍有乙個會搖頭的電風扇,夏天還是比較艱苦的。冬天有暖氣,還可以滴的。

我想說的是,如果你沒有報這個學校,那麼就考慮考慮吧,但是如果你已經報了這個學校,那麼就放平心態,踏踏實實的學習吧,畢竟學生不是來享受的,還是以吃苦為主的。你說呢,呵呵。

其實,說句真話,安陽師院還是可以滴!

22樓:小屋的屋子

土木專業一般吧。

學風還不錯,很多學生致力於考研,化院的考研率特別高,幾乎達到百分之九十以上。

住宿條件不怎麼好,有六人一間的還有八人一間的,住宿費八百(6人)六百(8人)。

夏天很熱的,只有乙個電扇!

估計樓主是要來這裡上學的,哪不管怎樣來了就請好好努力念書,提高自己能力吧!如果充分把握住時間的話,四年大學也是會收穫很多的!

ps安陽風特別大,一年刮一次,一次刮一年。這裡口味也比較重,做飯老鹹了。嘛,作為前輩,歡迎你到安陽師範學院來!加油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比一般的學校要好很多

安陽師範學院是幾本(a還是b)

24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b 其實學校好壞沒有太大影響 主要看你自己 根據我經驗 河師大老師教學和安陽師院差不多 二本都是一樣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二本,2023年公升的本,在河南省同年昇本的院校中是最好的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安陽師範學院是二本b。

安陽師範學院是一所有百年辦學歷史的省屬綜合性普通高等學校,位於河南省安陽市。其前身是始建於2023年(清光緒34年)的彰德師範傳習所,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公升格為安陽師範學院,2023年11月,學校通過了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2023年11月被***學位辦批准成為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試點單位。

截止2023年2月,學校占地1909畝,建築面積81.8萬平方公尺,共設20個學院、61個本科專業,涵蓋文學、歷史學等9個學科門類。有教職工1342人,普通全日制在校生25000餘人(弦歌大道校區20000餘人,文明大道校區4600餘人)。

27樓:九怪啊

是b,二本學院。

安陽師範學院(anyang normal university)位於河南省安陽市,是河南省省屬普通本科高校,為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試點單位。

學校前身是始建於2023年的彰德府安陽師範傳習所;2023年被命名為平原省立安陽師範學校;2023年更名為河南省安陽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改名為安陽第一師範學校;2023年恢復為安陽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更名為安陽師範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安陽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安陽教育學院、安陽市第二師範學校合併組建安陽師範學院。

28樓:智慧型機械人

安陽師範學院是二本

安陽師範學院(anyang normal university)是一所有百年辦學歷史的省屬綜合性普通高等學校,位於河南省安陽市。其前身是始建於2023年(清光緒34年)的彰德師範傳習所,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公升格為安陽師範學院,2023年11月,學校通過了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2023年11月被***學位辦批准成為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試點單位。

截止2023年2月,學校占地1909畝,建築面積81.8萬平方公尺,共設20個學院、61個本科專業[2] ,涵蓋文學、歷史學等9個學科門類。有教職工1342人,普通全日制在校生25000餘人(弦歌大道校區20000餘人,文明大道校區4600餘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安陽師範學院現在已是二本b!

這個學校在安陽還是蠻好的。!

怎麼你要來這上學嗎?我就在這呢!

如果不熟悉這我可以指導你哦!

安陽師範學院都有啥專業的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什麼專業都有吧,60個本科專業,涵蓋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教育學、法學、經濟學、管理學、藝術學9個學科門類

31樓:清心文竹老師

回答親,安陽師範學院王牌專業名單 2023年度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名單(省級) 國家級特色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材料化學 是國家特色專業最好。

提問財務管理專業就業前景如何

回答省級特色專業:材料化學、教育技術學、對外漢語 、**學等省級專業綜合改革試點:漢語國際教育、漢語言文學、材料化學等提問法學專業呢

財務管理專業考研可以往哪方面啊

回答親,法學專業也很好,財務管理專業就業前景也非常不錯。

提問財務管理專業是幹嘛的啊

它考研以後可以往哪個專業考啊

它都是需要哪些證書啊

回答親,財務管理專業考研專業可以報考經濟學、財政學、國際**、會計學、財務管理、企業管理、審計學、金融學等相關專業

親,只要研究生畢業,就業前景非常的廣闊,是企業嚮往的人才。

初級會計職稱;

中級會計職稱;

註冊會計師;

高階會計職稱

親,只要考這些證書,非常吃香,只要考到中級會計師職稱,企業就要搶著要了。

親,如果可以的話,請給我個贊,謝謝

更多16條

安陽師範學院的優勢專業是?

32樓:未月念殤

安陽師範學院最 好的優勢王牌專業。

英語專業:

英語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英語語言、文學,英美等英語國家歷史、政治、經濟、外交、社會文化等方面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英語聽、說、讀、寫、譯等方面的良好的技巧訓練,掌握一定的科研方法,具有從事翻譯、研究、教學、管理工作的業務水平及較好的素質與能力。

會計學專業:

會計學專業培養具備管理、經濟、法律和會計學等方面的知識和能力,能在企、事業單位及**部門從事會計實務以及教學、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學科高階專門人才。

會計學專業業務培養要求: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會計、審計和工商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會計方法與技巧方面的基本訓練,具有分析和解決會計問題的基本能力。

金融學專業:

金融學是研究價值判斷和價值規律的學科。主要包括傳統金融學理論和演化金融學理論兩大領域,是現代經濟社會的產物。本專業培養具有金融學理論知識及專業技能的專門人才。

33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安陽師範學院擁有的兩個國家級特色專業是電腦科學與技術、材料化學,漢語言文學、歷史學、化學工程與技術、教育技術學、電子資訊工程、對外漢語、**學則是省級重點學科或特色專業。數學與應用數學、教育學、英語、會計學、法學等,則是開展雙學位試點工作的專業,也不錯。

34樓:清心文竹老師

回答親,安陽師範學院王牌專業名單 2023年度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名單(省級) 國家級特色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材料化學 是國家特色專業最好。

提問財務管理專業就業前景如何

回答省級特色專業:材料化學、教育技術學、對外漢語 、**學等省級專業綜合改革試點:漢語國際教育、漢語言文學、材料化學等提問法學專業呢

財務管理專業考研可以往哪方面啊

回答親,法學專業也很好,財務管理專業就業前景也非常不錯。

提問財務管理專業是幹嘛的啊

它考研以後可以往哪個專業考啊

它都是需要哪些證書啊

回答親,財務管理專業考研專業可以報考經濟學、財政學、國際**、會計學、財務管理、企業管理、審計學、金融學等相關專業

親,只要研究生畢業,就業前景非常的廣闊,是企業嚮往的人才。

初級會計職稱;

中級會計職稱;

註冊會計師;

高階會計職稱

親,只要考這些證書,非常吃香,只要考到中級會計師職稱,企業就要搶著要了。

親,如果可以的話,請給我個贊,謝謝

更多16條

2019杭州燈光秀時間表播出頻道

根據杭州亮燈監管中心9月下旬發布的公告,自10月08日起,亮燈平時時間將作調整。具體下文所示 景觀類i級亮燈 主要用於整體展示城市繁華美麗夜景,例如 西湖南線 北線的 水墨江南 風格的亮燈。適用於每週 二 五 六與法定節假日 亮燈時間 自10月8日起 每週 二 五 六晚18 00 21 30 級亮燈...

cctv少兒頻道播出的節目中,主持人給繩子打結的方法是什麼

你如沒看清的話,可以這樣,先繫好結拿住,再找解開的方法就可以了。 事先已經有個結穿過繩子,握在她手上,適當的時候放開就可以 央視少兒頻道主持人都有哪些 偏離航行軌道 月亮姐姐 小鹿姐姐 鞠萍 紅果果 綠泡泡 金龜子 董浩 哆來咪 陽光姐姐 毛毛蟲 芝麻等。拓展資料 電視台少兒頻道 2011年8月起,...

少兒頻道銀河劇場裡播出的動畫片,央視少兒頻道銀河劇場2023年播出的動畫片有哪些

凌晨的第一縷陽光 阿特的奇幻之旅 人物 阿特 雷虎 哆樂 希妮 人物介紹 阿特,太昭人,母親為太昭公主。阿特是傳說中的預言之子。太昭族是被烏託大陸裡的居民們稱為的最接近神的種族。主演 阿特 哆樂 希妮 導演 肖希 地區 國產 簡介 在奇幻世界烏託大陸上,一隻從蛋殼裡出生的神獸哆樂,意外的穿越到地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