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到底雜樣

時間 2022-10-17 03:50:38

1樓:

一般吧,下面是他們的介紹,具體你可以**聯絡

貴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始建於2023年,其前身為原電子工業部直屬的國家級重點中專貴州無線電工業學和貴州省電子工業職工大學。2023年5月經中國教育部批准,成為貴州省首批獨立設定,以工科為主,兼有文、理、經、管等學科,培養高階技術應用型人才的多科性普通高等學院。

貴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專業設定

貴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以工科為主,兼有文、理、經、管類等學科, 貴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大門設有機電工程、電腦科學、電子工程、資訊管理、通訊工程等5個系,開設了模具設計與製造、機電一體化技術、數控技術、焊接技術及自動化、計算機應用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電子商務、廣告**開發、應用電子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微電子技術、通訊技術、市場營銷、電算化會計等21個專業。其中,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被教育部評為中國職業教育教學改革試點專業和精品專業,應用電子技術、計算機及應用、通訊技術、數控技術專業被貴州省教育廳評為省級高職示範專業。

機電工程系

主要專業簡介:模具設計與製造、機械製造與自動化、機械設計與製造、機電一體化技術、數控技術、焊接技術及自動化。

電腦科學系

主要專業簡介:計算機應用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系統維護與維修、辦公自動化技術、廣告設

貴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師生活**(11張)計與製作、市場營銷、電子商務、酒店管理。

電子工程系

主要專業簡介:電氣自動化技術、電子聲像技術、電子資訊工程技術、通訊技術、微電子技術、無線電通訊技術、應用電子技術。

經過艱難創業,發展至今,貴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在學生規模、教育體制和人事體制的改革、 貴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的學生校園建設、專業建設、師資隊伍、課程設定、社會服務能力和教學裝置設施投入等方面都走在了貴州省同行的前列。學院先後被評為「中國職業教育工作先進單位」、「中國職業指導工作先進學校」、「貴州省職業教育先進單位」、「貴州省資訊產業『十五』先進單位」、「貴州省綠化先進單位」、「貴州省高等學校優美校園」、「貴州省高校後勤先進集體」。教育部等六部委批准學院為數控加工技術領域和計算機應用與軟體技術領域緊缺人才培養培訓基地,勞動和社會保障部、資訊產業部在貴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設立了中國電子資訊產業高新技能人才培訓基地。

貴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統領全域性,堅持職業教育為經濟社會發展服務的辦學方向,堅持職業教育就是就業教育辦學理念。挖掘潛力,調整發展方式,大力發展遠端教育,職業培訓,深入開展校企結合,聯合辦學,推動學院深入發展。

2樓:凱里爛地方

垃圾得很 不管事哪方面都垃圾 這種學校是那些考不起得人來讀的 是不要分數都可以來讀的 只要你有錢 反正就是 這個學校 他媽的就垃圾中的垃圾 千萬不要被**上的 那些**給騙了 要是收到這個學校的通知書了 勸你還是去補習一年再考個好的學校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講 你來這學校要是不後悔 我他媽做你孫子 ! 垃圾 垃圾 連我高中都比不上! 不信你趕緊來後悔2年 然後去幹一年流水線 !

你就畢業了 ! 我們現在正在趕往工作地點 接受第一次做一線工人的洗禮!

4樓:上火的魚兒

別信學校宣傳的那些鬼話,全tm是騙人的。我就是貴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畢業的,真實情況是:在校時間只有2年,但得交3年的學費。

剩下一年不管你是學什麼專業,都要被學校安排去工廠做流水線,做不滿一年就不給你發畢業證,學校從工廠那邊收取高額的回扣!

5樓:來自進賢門整潔的美國隊長

這學校不怎麼樣,不建議你去,你還不如去讀個自考本科

6樓:

怎麼現在會有人問大學怎麼樣?

貴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這個學校到底好不好?

7樓:

其實在哪所學校都一樣,都會遇到一些朋友呀。就是使自己的校園生活變得更加豐富。我覺得這個學校還是挺好的吧,我就從那裡畢業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guizhou vocational technology college of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是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獨立設定的一所省屬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通過國家高職高專辦學水平評估,2023年建成貴州省示範性高職院校。

學校始建於2023年,其前身為原電子工業部直屬的國家級重點中專貴州無線電工業學校和貴州省電子工業職工大學。2023年7月,經貴州省人民**獲批,貴州無線電工業學校與貴州省電子工業職工大學合併組建,正式定名為貴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據2023年3月學校官網顯示,學院占地面積400畝,建築面積22萬餘平方公尺,固定資產總值近2億元,教學裝置總值7千餘萬元,圖書館藏書52萬餘冊;有教職工503人,其中專任教師415人,教授、副教授105人,有全日制在校生9500餘人;設有9個院系,開設47個高職專業。[1

貴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9樓:

貴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很好的高等職業教育院校,學校環境優美,現代化設施齊全,師資力量強大,具體可以通過以下幾個角度了解該學校:

1、基礎建設。貴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占地1615餘畝,建築面積43萬平方;老校區位於凱里市城區,占地面積400畝。

2、師資力量、學校現有全日制在校學生11000餘名,設有40個專業,教職工517人,其中專任教師427人,教授、副教授105人,全國師德標兵1人,具有「雙師」素質的教師佔比達69%,師資力量十分雄厚。

3、基礎設施。學校固定資產總值近2.88億元,教學裝置總值近2.

2億元,擁有機電技術、電子技術、計算機技術、汽車維修等實訓中心,有金工、模具、cad、數位電路、電子測量、網路技術等60餘個裝置先進的實驗室,校外實訓基地115個,圖書館藏書60萬餘冊。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所比較普通的專科院校,聽名字就知道,主要以電子資訊為主的一所院校,學校占地400多畝,也不是很大,學校環境也一般,建議大家慎重考慮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個學校的,我比較了解,這個學校在貴州的大專能排前十,是公立院校,前身比較牛叉,是省直單位,你可以查,每年這個學校的比賽成績在全省大專是前三,實力還是比較強的。對於上不了本科的學生來說,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12樓:垃圾電院

說·真的 這學校真不好 最好別去 .去了後悔一輩子

貴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13樓:瞿藍悟翰海

這個學校在黔東南首府凱里市,電子資訊科技專業還行,其他的專業就不用考慮了

貴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相當著急

14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學校很垃圾,裡面也不知是 人去的 地方嗎?在凱里,還是第三類專科,三專之後還有學校嗎?沒得了。

你想想,只有靠不上的人才會去的!聽說那個破學校還推薦工作,出來之後的工資只有1000塊左右,還不如找個技校去讀的好,有技術啥都不怕.............好好考慮吧,去了可別後悔昂,我是21008班的同學,我說的是事實。

安徽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什麼樣的學校,學校到底怎麼樣?

15樓:谷洪成

當年是一專和二專的結合體,現在就統稱為大專了。算是比較三流的學校。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我母校的死鬼吃翔去吧:安徽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是安徽大專中環境最好 本人去過很多安徽省內的職業技術院校 包括:蕪職 安職 合職 。

可以說 : 沒有乙個環境像安徽電子這樣環境優雅 比鄰商業街,最重要的是學校老師氛圍好,經常開辦講座,舉辦比賽。

而且宿舍有獨立衛浴 獨立陽台 空調 樓道有掃碼洗衣機。您可以用周圍四所本科院校環境比比 。他們環境不一定有電子學院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在這所學校,誰說晚上六點就不准出校門了,南北門的美食街還在召喚我們呢~至於晚上十點回寢室,這個我能理解,畢竟也是為了我們的安全負責。學校怎麼說呢,被幾所本科大學包圍著,造成了這個學校不管是從學生生活到專業科研的什麼都跟周圍的本科院校比較,搞得感覺自己也是本科生了,o(∩_∩)o哈哈~。這個學校在安徽省大專院校排名還是不錯的,競賽什麼的不比安職蕪職的差,就是因為在蚌埠,否則感覺自己考了300多分壓根上不了這個學校。

總而言之一句話,我的這個分數,上這個學校,值了。對了,這個學校的技能競賽特別多,大家如果進來的話一定要積極參與,因為拿到比較好的名次可以直接昇本~好了,我要去實驗室準備比賽了,至於那個那麼多年沒畢業的學長,勸你一句,有時間怪這怪那,不如想想來上學是為了什麼,你上哪個學校能不被管?你咋不上天呢?~

18樓:

我也是這個學院的,學院是省屬公辦院校,在蚌埠大學城,一牆之隔有安財大、蚌醫、蚌院、科技學院蚌埠校區。雖然是專科,我看校園設施硬體方面一點都不差,特別是實訓條件、綠化和運動設施方面,經常有蚌院、蚌醫的來學校球館蹭球,第四食堂的小炒也很實惠。我們有不少童鞋也挺牛的,教育部高教學會公布的數字,2023年學科綜合競賽在全國1287所高職院校中,排名第92位,穩居全省前10位。

感覺在這個學校,想學技能專業,想戀愛搞事,都很有條件。

19樓:正宗桐城派

在蚌埠大學城,一般專科。

20樓:炎之哀傷

大專。學校不怎麼樣,看你自己

鄭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中肯一點,謝謝。

21樓:仉厹利

千萬不要來,圖書館裡開網咖,三個後門,半夜聽見男生在女寢還是好幾個的那種,走的時候光明正大走的宿舍樓的大門(可以聽見推門的聲音)

22樓:解答張先生

回答您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

學校的食堂相對來說比較貴,還有乙個西餐廳也不算太好吃。學校裡面有網咖,在圖書館四樓。學校距離是市區還是比較遠的,屬於比較偏僻的地方。

學校有兩個校區,西校區和東校區。而且學校裡面是通公交的,一般都是在週末的時候來。

學習的知識面特別廣,包括一些計算機組網技術知識和通訊工程,這也導致了女生特別少,男女比例嚴重失調。

提問兒子理科當時報的工程造價,現在想改個電子工程系的乙個專業希望你推薦一下

想當兵報什麼專業

想當兵報什麼專業

鄭州電子資訊科技學院

回答如果是兩年義務兵的話其實沒有必要,如果九年兵的話可以,回來可以直接轉事業單位

提問問你學什麼專業電子一類的

回答計算機應用我覺得比較好

提問它屬於電子工程系列還是資訊工程系

回答電子工程系

提問土木工程(工程造價)怎麼樣

土木工程(工程造價)怎麼樣

回答主要還得看您家公子喜歡什麼,興趣最重要

工程造價現在市場**不錯。建議考造價工程師

土木工程專業建議考一級建造師市政。畢業工作一年15-20萬左右

更多15條

鄭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西校區到底正規不正規

西校區據說那個是個中專!感覺不太正規!只知道東校區是大專。東校區好幾十年了,不會假。大家好,有誰知道 鄭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西校區 怎麼樣?鄭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西校區 鐵道學院 高招 6308。是省 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的普通高等院校,是全國先進職業院校 國家重點專業院校。學院分東西校區,占地...

福建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福建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漳州職業技術學院哪所學校最好

搜搜 院系介紹 一個二級學院 船政學院 航海系 兩部 基礎部,繼續教育部 五系 交通土建工程系 交通工程管理系 安全技術與環境工程系 汽車運用與工程機械系 資訊科技與工程系。船政學院 目前開設的專業有 航海技術 輪機工程技術 船舶工程技術 船舶製造與維修 船舶工程技術 船機制造與維修 製冷與冷藏技術...

黔南民族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貴州省黔南民族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愛企查 貴州省黔南民族職業技術學院,註冊位址位於都勻市甘塘鎮。貴州省黔南民族職業技術學院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12522700430376884e,企業法人饒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省黔南民族職業技術學院的經營範圍是 培養高等專科學歷技術應用人才,促進科技文化發展。以教學為中心,為我州培養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