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兒頻道銀河劇場裡播出的動畫片,央視少兒頻道銀河劇場2023年播出的動畫片有哪些

時間 2021-07-20 14:08:52

1樓:凌晨的第一縷陽光

《阿特的奇幻之旅》

人物:阿特、雷虎、哆樂、希妮

人物介紹:

阿特,太昭人,母親為太昭公主。阿特是傳說中的預言之子。太昭族是被烏託大陸裡的居民們稱為的最接近神的種族。

主演: 阿特 哆樂 希妮

導演: 肖希

地區: 國產

簡介: 在奇幻世界烏託大陸上,一隻從蛋殼裡出生的神獸哆樂,意外的穿越到地球上,又陰差陽錯的將尖耳朵的孤兒阿特和蠻橫霸道的孩子王雷虎帶回了烏託大陸。偶然結識的天才魔法少女希妮指引他們尋找歸去之路,卻發現這場意外在千百年前已被預言。

柔弱、自閉的阿特生來肩負著拯救烏託大陸的重大使命,而這片絕美的神奇大陸已然在幽族魔薩的統治下,變得烏煙瘴氣,掠奪叢生,阿特的生身母親也被魔薩囚禁在天空之城。攜著親情和友情...

2樓:星月塵曦音

就是阿特的奇幻之旅,那個弓叫無矢之箭,那個胖子叫雷虎。該片發生在一個神奇的異域星球烏託大陸,光、火、風、水、木、土、暗、幻八種元素代表的八大種族共同生存其間。這是中國一部以尋找母愛為題材的動漫。

阿特是傳說中的預言之子,太昭族人。

央視少兒頻道銀河劇場2023年播出的動畫片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牛向前衝,大角牛夢工廠,神兵小將,秦時明月之夜盡天明,少年狄仁傑,星際飆車王,圍棋少年,神兵小將,家有兒女動畫版,藍貓龍騎團,恐龍寶貝之龍神勇士,《虹貓藍兔》系列動畫片(在這裡就不詳細的列舉舉例說明了啊),時空少年,甜心格格,勁爆戰士,雷速登閃電衝線,小卓瑪,阿特的奇幻之旅,藍貓龍騎團,龍鬥檯球,晶碼戰士,宋代足球小將,天上掉下個豬八戒,中華小子,哪吒傳奇,哈皮父子。

少兒頻道銀河劇場播過的動畫片有哪些要全部的 30

4樓:手機使用者

龍鬥檯球,晶碼戰士。

5樓:金東

你要不去cctv**裡面的少兒頻道的銀河劇場裡看看,應該會有的吧

少兒頻道的銀河劇場都**過哪些動畫片?(2023年~2023年)

6樓:匿名使用者

秦漢英雄copy傳、、家有兒女(動畫版)、藍貓龍騎團、恐龍寶貝之龍神勇士、獨角樂園、公路q車吧、山貓和吉咪,小牛向前衝,大角牛夢工廠,神兵小將,秦時明月之夜盡天明,少年狄仁傑,星際飆車王,圍棋少年,神兵小將,藍貓龍騎團,恐龍寶貝之龍神勇士,《虹貓藍兔》系列動畫,時空少年,甜心格格,勁爆戰士,雷速登閃電衝線,小卓瑪,阿特的奇幻之旅,龍鬥檯球,晶碼戰士,宋代足球小將,天上掉下個豬八戒,中華小子,哪吒傳奇,鄭和下西洋,哈皮父子等等

7樓:小黃龍

關於楊排風的動畫片《大英雄狄青》

8樓:獨愛

鋼鐵飛龍、喜羊羊與灰太狼、等等

少兒頻道銀河劇場播出過什麼動畫

9樓:無限na個吊

小牛向前衝,孔子什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凹凸曼與大灰狼,小紅帽與喜洋洋,熊出沒與光頭強

銀河劇場 播出過的所有 動畫片

11樓:丿灬黯淡丶

您的問題,不記得叫什麼名字,但主角有三個,兩男一女,一個男的好像是從未來來的,他有個哥哥叫做酉,另一個男的有一把什麼劍

應該是時空少年

本片講述了三個孩子穿越時空的科幻冒險故事。

故事發生在距今2023年後的世界,在那個時代,科學家們已經發明瞭時空躍遷技術,使人們能在不同時空穿梭,既可以聯絡未來也可以**過去;既可以遨遊在宇宙的每個角落又可以步入其他的次元空間。人類的科學技術水平因此也得到了很大的飛躍,但同時,也不可避免地帶來了一些麻煩。世界因躍遷技術的發明變得多元化,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人類;不同星球的生物;不同次元宇宙的生命,互相之間的交流日益增多,不同的文明與觀念互相交織,引發了很多誤會和矛盾;人為的惡意破壞導致了不少險情。

於是,躍遷技術的研發者克里斯托弗·歐文,召集了庫亞、夏雨、辰這三個孩子,組成了名為“時空守護者”的組織,負責解決因時空混亂造成的各種麻煩。

庫亞跟他的朋友夏雨和辰,在不同時空穿梭的過程中,抓捕惡意擾亂時空秩序的罪犯;追蹤製作黑洞試圖吞沒地球的外星人;抵抗自然災害;護送迷路的異時空孩子回家;保護古代外星客人;結識神祕的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光顧古怪的美魯餐廳;參加未來射擊比賽……這些故事不僅發生在不同的國家和年代,更發生在了各種各樣不可思議的星球和次元空間裡。主人公們利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氣,戰勝各種困難,一次次冒險經歷中地團結互助使他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友誼。

故事以劇集的形式,觀眾們將跟隨主人公徜徉在奇妙的科學幻想之中。故事中出現的奇幻世界、發生的離奇事件是在以嚴謹的科學理論為邏輯基礎的前提下,豐富的想象,自然而然發生的。觀眾在**影片的同時,還可以學到各種科學知識,讓動畫片不再僅僅限於無邊際、無根據的單純幻想。

同時本片還傳達給人們“只要通過大家的努力,我們今天的夢想就將是明天的現實,美好的未來就在你我面前” 這樣一個主題這正是科學幻想區別於其他幻想的獨特之處,它具有一種可實現性,催人上進,發人深思,引導我們對科學知識的探索,激發我們對未來世界的暢想,實現我們對美好生活的希望,讓我們以全新的視角來看待這個世界。 故事特色 :科幻,科普,奇異,寓教於樂

祝您愉快!

12樓:浮水劃浮雲

鋼甲卡卡龍,少年師爺,餅乾警長,魔角偵探

13樓:

小牛向前衝,大角牛夢工廠,神兵小將,秦時明月之夜盡天明,少年狄仁傑,星際飆車王,圍棋少年,神兵小將,家有兒女動畫版,藍貓龍騎團,恐龍寶貝之龍神勇士,《虹貓藍兔》系列動畫片(在這裡就不詳細的列舉舉例說明了啊),時空少年,甜心格格,勁爆戰士,雷速登閃電衝線,小卓瑪,阿特的奇幻之旅,藍貓龍騎團,龍鬥檯球,晶碼戰士,宋代足球小將,天上掉下個豬八戒,中華小子,哪吒傳奇,哈皮父子。

14樓:哦情悄悄

少兒頻道的嗎?這老多了因為我是看這個長大的

少兒頻道的銀河劇場曾經**過的那些動畫片

15樓:窒茜

樓下那個烏拉烏拉娃哈哈的是猴王傳

16樓:王宇奇

多了去了...《虹貓藍兔系列》《豬豬俠系類》(不包括積木世界之後的系類)《神廚小福貴》回《藍貓淘氣答

三千問》《藍貓龍騎團》《精靈世紀》...有好多,現在想想也全是回憶了。水漫金山,神兵小將,福星八戒,三毛歷險記,中華小子, 一休哥,星際寶貝,龍脈傳奇,快樂星貓,不高興和沒頭腦,大耳朵圖圖,魔豆傳奇 ,可可可心一家, 天降小子 ,虹貓藍兔七俠傳, 黑客狙擊手, 勇闖魔晶島 ,哈皮父子 ,哪吒傳奇,十二生肖快樂街,俠嵐恐龍寶貝。

17樓:請問我去

有沒有關於機器人的?

18樓:ok萬人迷

還有一個叫宋代足球小將

19樓:h豪

有沒有什麼關於猴子的動畫片

烏拉烏拉哇哈哈

2023年少兒頻道銀河劇場**過哪些動畫片

20樓:巴黎

小牛向前衝、秦漢英雄傳、虹貓藍兔系列動畫片、秦時明月之夜盡天明、少年狄仁傑、星際飆車王、圍棋少年、神兵小將、家有兒女(動畫版)、藍貓龍騎團、恐龍寶貝之龍神勇士、阿特的奇幻之旅、獨角樂園、公路q車吧、山貓和吉咪等等

少兒頻道以前播過什麼動畫片,中央少兒頻道播過的所有動畫片?

1.成龍利險記 2.魔豆傳奇 3.神兵小將 4.奇奇顆顆歷險記 5.紅貓藍兔七俠傳 6.紅貓張劍走天涯 7.海綿寶寶 8.美德花園 9.海爾兄弟 10.奧運福娃漫遊記 11.婷婷知識城堡歷險記 12.極限狂飆 13.青果校園 14.藍精靈 15.沒頭腦和不高興 16.海底總動員 17.鄭和下西洋 1...

少兒頻道放過動畫片是關於有人玩滑輪

國產的話可能是 極限狂飆 日本的話可能是 飛輪少年 吧。之前看過乙個動畫片內容好像是講安徒生童話的,一集一集的。電視台少兒頻道是放過的 是安徒生童話動畫片嗎?又叫安徒生講故事!求採納!好像就叫安徒生童話吧 我當時是在少兒頻道動漫星球看的 鞠萍主持的 我記得當時有個叫 聽海浬爸爸講故事,就是講各種童話...

原來少兒頻道演過動畫片關於輪滑的,任務中有個叫火什麼的

哆拉b夢的口袋 那個人是叫火狐吧,動畫片叫極限狂飆。 極限狂飆 主人公火狐是位熱血澎湃的少年,在好友的引導下迷上了這項運動,參加了職業俱樂部,在一次與強隊較量時負於對方的主力 銀線。從此將銀線定為必須超越的目標,更加發奮努力,併成為了頂尖的職業選手,最後欲在全國大賽與銀線再決勝負。與此同時,神祕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