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急轉彎 螃蟹為什麼橫著走

時間 2021-06-30 23:02:42

1樓:月夜星辰

因為螃蟹有鉗,鉗的同音錢,有句網路流行語:有錢,就是任性,所以螃蟹橫著走。

擴充套件資料

關於螃蟹的其他腦筋急轉彎問題:

1、乙隻體長20cm的灰螃蟹和乙隻體長30cm的紅螃蟹賽跑,哪只螃蟹會贏?

答案為:灰螃蟹(紅螃蟹被煮熟了,已經不會跑了)。

2、要如何教乙隻螃蟹爬山?

答案:要他橫著上去就行了。

3、蠍子和螃蟹玩猜拳,為什麼它們玩了兩天,還是分不出勝負呢?

答案:兩個都出剪刀手。

4、乙隻螃蟹在經過一條臭水溝時,為什麼有兩條腿沒濕?

答案:臭水溝氣味難聞,人走過都會用雙手捂住鼻子,何況是有那麼多手的螃蟹,隨便使出一雙手是綽綽有餘,自然就不會被臭水沾濕了。

5、紅螃蟹好吃還是黑螃蟹好吃?

答案:紅螃蟹,因為黑螃蟹沒熟。

2樓:匿名使用者

螃蟹為什麼橫著走

答案:它要過馬路,到馬路對面去,叫"橫"過馬路,所以它橫著走

3樓:

不橫著走難道豎著走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鉗(錢),所以任性!

5樓:hzq秋水

腦筋急轉彎:螃蟹為什麼橫著走?

答案:螃蟹都是橫著走的

腦筋急轉彎螃蟹為什麼橫著走

6樓:啥名字好呢呢

地磁學專家們的研究表明:螃蟹的橫行並非自願,乃是受到地球磁場變化的影響。它是一種出現很早的節肢動物,它的祖先曾經歷過多次地磁場的倒轉。

而每次地磁場的改變,都使螃蟹內耳中用來定方向的小磁粒跟著改變,甚至失去定向效用,從而使其經緯不分,只得權且橫行。

原來,螃蟹的第一蟹腳內有乙個平衡囊,其內有幾顆用於定向的小磁粒,好比乙隻只「指南針」。億萬年以前,蟹的祖先就靠這種「指南針」前爬後退,行走自如。後來,地球磁極的移動使地球的磁場發生了多次的倒轉,螃蟹平衡囊內的小磁粒也隨之變化,失去了定向作用。

為了適應環境、減少麻煩,螃蟹不得不採取折衷的解決辦法——來個既不向前,也不向後,乾脆橫行了。

直到今天,螃蟹的後代還是橫行的。如果地磁場繼續改變,螃蟹也會有直行的時候。但是 蟹的胸部左右比前後寬,八隻步足伸展在身體兩側,它的前足關節只能向下彎曲,這些身體上的結構特徵也使螃蟹只能橫著走了。

腦筋急轉彎,轉彎腦筋急轉彎

局揚譚雪曼 盲人吧!伸手不見五指!他們真的蠻讓人疼憐的 因為小鳥跳的是 舞 老太太攢的錢被偷了,抓住小偷後小偷說了一句話,老太太就把他放了,小偷說了什麼?原版 從前,有個老太,無兒無女,靠每天給人漿洗衣裳賺幾個錢.雖不多,老太生活儉樸還有節餘.剩下的錢就放在破屋子的牆窟窿裡.過了半年,老太想把錢點點...

新腦筋急轉彎,轉彎腦筋急轉彎

弒神噬聖 首先,每人所花費的9元錢已經包括了服務生藏起來的2元 即 25元 服務生私藏2元 27元 3 9元 因此,在計算這30元的組成時不能算上服務生私藏的那2元錢,而應該加上退還給每人的1元錢。即 3 9 3 1 30元正好 養過雞和狗的人,會有什麼樣的感受?腦筋急轉彎 答案 雞犬不寧曉雨把東西...

腦筋急轉彎,腦筋急轉彎 20

車氏家庭通用 沒心思 打一字 田 什嗎字一個半月才寫得出來?胖 什麼是兩隻手才能做到?握手,拍手 什麼東西打破了大家都高興?世界記錄 木子謄 1 前面有一片草地。打一植物 答案 梅花 沒花 2 前面又有一片草地。打一植物 答案 野梅花 也沒花 3 來了一群羊。打一水果 答案 草莓 草沒 4 來了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