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因為什麼喜歡上一首歌的

時間 2021-10-19 19:53:47

1樓:寶18357茄雲

首先我覺得我喜歡上一首歌的原因非常簡單。可能就是因為這首歌比較好聽,讓我覺得非常的欣喜和愉悅。或者是,他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歌手唱的。

更或者是他非常符合我當時的心情。就像是我在心情不好的時候聽到一些旋律低沉和低落的歌曲。那時我會愛上這首歌,我會覺得他非常的動聽。

2樓:猴46258狡墓

首先我覺得喜歡上一首歌的話,可能就單單的,因為這首歌非常的好聽。或者是這首歌的作者,我非常的喜歡寫詞的人,或者是它的演唱者。還有是我非常的喜歡這這首歌的歌詞。

歌或者是這首歌寫的就像是我先生經歷一樣,我都會非常喜歡。見我都會喜歡上一首歌。

3樓:回憶

因為一首歌的歌詞還有它的曲調都很美。前段時間很火的芸汐傳,它的片尾曲嘆雲兮我就很喜歡。首先是她的歌曲能夠直擊人心,很容易被人記住。

其次就是它的歌詞描寫的很美。因為它講述的是女主對男主的心意。不僅符合劇情,而且還能夠更好的瞭解女主的情感。

所以特別喜歡。

4樓:以心

我是因為非常喜歡聽這首歌才會喜歡上他的。或者是,他是我非常喜愛的一個歌手,所演唱的或者是,他是我非常喜愛的製作人製作的一首歌。還有如果他的歌詞寫的和我的生活遭遇一樣,我也會對這首歌刮目相看。

最後,我覺得喜歡上一首歌的原因非常的簡單。

5樓:影子

我覺得我喜歡上一首歌,很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上了這首歌的歌手。就比如說國外的著名搖滾歌手,被我們國內粉絲親切地稱為黴黴的那位歌手。我喜歡上她的nwhnsjskh,這首歌就是因為我被她這個人所吸引,這就是我喜歡上一首歌的原因,我喜歡上這首歌的歌手。

6樓:尹朶月

我喜歡劉若英唱的後來,因為感覺這首歌是在唱自己的故事,歌中描述歷經多次失敗戀情就好像曾經年少的我,後來才明白因為當初的年少輕狂,輕易放棄一段感情,是多麼的遺憾。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因為某天下午,獨自行走在人來人往的街上,突然傳來的那一段不知名的旋律,突然間,自己彷彿被戳中淚點,淚水順著臉頰開始一顆顆往下掉,我不禁想起了曾經那個屬於自己的回憶。

因為人喜歡一首歌因為一首歌想念人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

我喜歡的一首歌作文,我喜歡的一首歌的作文

聆聽那倘佯著生命讚歌的涓涓細流 聆聽那漾動著頑強拼搏的波濤洶湧 聆聽那訴說著堅強成長的風雨之聲。美妙的樂曲蕩漾在你我心中,在那純潔的心靈之處,都有那一首清脆的歌。歲月無痕,流水匆匆 一曲曲激動澎湃的生命之歌唱響我們追求夢想的希望,原來 人生需要一首歌,每個人,心中都有那一首歌。若沒有冰心奶奶唱響生命...

作文 我喜歡的一首歌左右,作文 我喜歡的一首歌400字左右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 這是周杰倫的 聽媽媽的話 下面只是一些提示,你可以擴充寫 這首歌表達對媽媽最深最濃的愛,對媽媽的愛不只在母親節的蛋糕,聽媽媽的話就是最好的表現 特別的是,淺顯易懂的歌詞裡顯露出周杰倫孩子氣的俏皮幽默。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我會想起生活中和媽媽在一起的點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