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一首歌作文,我喜歡的一首歌的作文

時間 2023-03-25 19:10:08

1樓:羅江楊羅浙佳

聆聽那倘佯著生命讚歌的涓涓細流;聆聽那漾動著頑強拼搏的波濤洶湧;聆聽那訴說著堅強成長的風雨之聲。美妙的樂曲蕩漾在你我心中,在那純潔的心靈之處,都有那一首清脆的歌。

歲月無痕,流水匆匆;一曲曲激動澎湃的生命之歌唱響我們追求夢想的希望,原來——人生需要一首歌,每個人,心中都有那一首歌。

若沒有冰心奶奶唱響生命「成功的花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水」,又怎會有我們迎接風雨,接受風雨的頑強拼搏;若沒有張海迪姐姐奏響生命勇敢堅強的激動淚水之歌,又怎會有我們在失落時仍不放棄的決心;若沒有海倫·凱勒唱響勇敢求知,戰勝自我的信念之歌,又怎會有我們在風雨中仍然求知的奮鬥;若沒有牛頓對萬有引力的深思之歌,又怎會有我們對生命真理的探索。

小小的我,在人生的旅途中努力的向前飛,追尋夢想,我曾經經歷了很多很多的失敗,所以在上帝的考驗中,我學會了勇敢的面對風雨,挑戰風雨;挑戰自我,戰勝自我。因為在心中一直有那一首歌,一首永不言敗的歌: 「如果你選擇了海洋,就不要渴望一帆風順」

「如果你選擇了道路,就不要渴望鮮花滿路」

「如果你選擇了藍天,就不要渴望風雨無阻」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是一首追尋夢想永不放棄的生命之歌,在我心中,一直有那一首歌,告訴我追尋夢想永不言敗的信念;詮釋著揚帆起航裡的堅定決心;印證了夢想之歌是成功花兒背後最偉大的支點。

生命需要一首歌,需要一首「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的歌。唱吧!唱吧!

用我們的心真摯的唱出生命之歌,夢想之歌,堅強之歌。若我們心中需要一首歌。那我們的民族,我們的祖國難道不也需要一首歌嗎?

若把我們心中的歌上公升到民族之歌,把民族之歌當成心中最珍貴的歌,那麼我們的民族,我們的祖國即將騰飛。唱吧!唱響心中的歌,民族的歌。

當那時--民族的歌就是心中的歌,那麼就用心中的歌詮釋夢想,詮釋生命,詮釋我們的民族。

那時你聽見了嗎?心中的歌是一曲多麼美妙的希望之歌!唱吧!努力唱吧!--飛吧!我們心中的歌,讓心中的歌飛到每個人的心裡,那時--你會聽見--我們的歌,心中的歌。

2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要自己寫。

你問這種問題簡直就是造福在做任務新手問題的小朋友。

我喜歡的一首歌的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作文

我喜歡的歌作文

作文 我喜歡的一首歌左右,作文 我喜歡的一首歌400字左右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 這是周杰倫的 聽媽媽的話 下面只是一些提示,你可以擴充寫 這首歌表達對媽媽最深最濃的愛,對媽媽的愛不只在母親節的蛋糕,聽媽媽的話就是最好的表現 特別的是,淺顯易懂的歌詞裡顯露出周杰倫孩子氣的俏皮幽默。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我會想起生活中和媽媽在一起的點點滴...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以《我最喜歡的一首歌》為題 寫一篇作文

黃悠堵順 湖北省宜昌市中山路實驗小學 606班 週末世間的美好莫過於靜靜聆聽一曲悠揚的旋律。在我們生活中,隨處都可聽見各種各樣的歌曲。在我心中也溫存著一首歌曲 搖籃曲。小時候,媽媽每次都會在我睡覺前唱一遍。或許有人會說我幼稚,可我卻不以為然。這首曲子是那樣的普通,它不是一首情緒激昂讓人振奮的歌,也不...

那是一首歌作文,那是一首歌 作文

那是一首歌 生命是河流,帶領我們穿過高山,平原,桃林。意外而甜美。題記 第一聲啼哭是我獻給人世的致辭,從此,上帝的手中點燃了一根屬於我的蠟燭,灼灼生輝 靈魂的光影在流蘇中綻放,命運的羅盤移向太陽的輝煌。如果說生是一次偶然,死也是一次偶然。那麼在生死之間的道路上又一定存在著某種必然。紅塵紫陌 三千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