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首歌作文,那是一首歌 作文

時間 2021-06-11 23:04:5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首歌

生命是河流,帶領我們穿過高山,平原,桃林。意外而甜美。 ——題記

第一聲啼哭是我獻給人世的致辭,從此,上帝的手中點燃了一根屬於我的蠟燭,灼灼生輝;靈魂的光影在流蘇中綻放,命運的羅盤移向太陽的輝煌。如果說生是一次偶然,死也是一次偶然。那麼在生死之間的道路上又一定存在著某種必然。

紅塵紫陌、三千弱水,我從梵樂聲中走來,穿過葳蕤的峽谷,憤怒的河灘,險象環生的叢林,荊棘一次次歡喜地劃破我的雙腿,疼痛之中,我卻一直堅信,前方是一片坦途。命運行走在我的軌跡上,前路風雨在飄搖,巷外有萬里未知的路在等著,壓力從四面八方襲來,我看見有人已倒下,而我卻有一縷煙雨任平生的莽莽情懷。

有人說,人不過是一根脆弱的葦草。不錯,人身是脆弱的,但在風雨之中停滯,停滯,再停滯,不過是一場華麗的**。人要到達彼岸,是必先經歷生命的痛楚,人性的蒼涼和命運的多舛的!

也許這是蝴蝶之所以在破繭之後愈回豐艷美好的原因。人的成長如核桃,幼時圓潤青澀,不辨是非;無數的險阻之後,雖然身上傷痕如麻,但也有了堅不可破的外殼,從此不恨外物的侵噬。

我曾經想過,我們的所有幸福、疼痛、憂傷和激烈都裝在乙個堅實的盒子是。沒有任何標籤。伸手下去,摸到幸福與歡笑的機率不是永久。

你無法預知下一秒所在的座標,卻能準備應對的心態。相信吧,上帝為你關上一道門,必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即刻,我們會在美的光陰中行走,明媚的日光會充滿雙眸。

不應再有蹀蹼,你應大膽地尋覓又一方鮮妍清朗的櫻桃園。佛法中說:「人身難得,美友難遇。

」既然已讓你得到,必然是有你所用。生死之間是一種如露似電,如夢亦如幻的東西,或許它會轉瞬即逝。所以任何一種成長的感情都是珍稀的,或許你再也無法得到。

這一秒,人人都應醍醐灌頂,畢竟世間永不停息,斗轉星移,人來人往,個人的憂傷替代不了世界的滾滾浪潮。所以,每乙份,每一人都是一首歌,當千帆過盡,塵埃落定,它依然在我的心中淺吟低唱……

2樓:匿名使用者

600字的作文?什麼題目!!煩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tu we r gaew

初三作文《那是一首歌》,以「那是一首歌」為題的600字作文

此刻,我正坐在考場上,四下滿座寂然,唯獨我的思緒正沸反盈天,亂成一團。無奈之下我憑窗眺望。窗外,是一片雲淡風輕的天空。我的思緒如那流動的雲絮一樣綿長,也隨風飄遠了 思緒飄到了遙遠的宋代黃州。明月下,遠遠地,看見一白衣男子在月下獨酌,對月當歌,起舞弄影。走近一看,已有幾條皺紋的臉上盛滿了浩蕩之氣,青絲...

作文 我喜歡的一首歌左右,作文 我喜歡的一首歌400字左右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 這是周杰倫的 聽媽媽的話 下面只是一些提示,你可以擴充寫 這首歌表達對媽媽最深最濃的愛,對媽媽的愛不只在母親節的蛋糕,聽媽媽的話就是最好的表現 特別的是,淺顯易懂的歌詞裡顯露出周杰倫孩子氣的俏皮幽默。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我會想起生活中和媽媽在一起的點點滴...

心中的那一首歌作文,心中的那一首歌 作文600字

洗墨池的故事,吟唱在我的耳邊 不知不覺,這首歌已陪伴我一年多了,或許我的存在在你的記憶中僅猶如浩瀚星空中的一點繁星,然而,你,我的母校,帶給我的點滴卻如雕刀刻在石頭上,揮不去,抹不掉。多年以前,你是我心裡一首不敢奢望的歌。我只能在人群中默默地聽著別人訴說對你的嚮往。甚至連邁向你的懷抱都那麼小心翼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