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溫和」造句,用溫和的兩種意思造句

時間 2021-06-11 23:04:56

1樓:h愛不絕跡

1、風,輕輕地、溫和地吹著,是美麗的灰姑娘姍姍而來;樹木開始脫下她綠色的夏裝,換上了金色的秋裝。

2、人要有三平心態:溫和、安穩、平衡。對自己要從容,對朋友要寬容,對很多事情要包容,這樣才幹活的比擬開心。

3、克萊諦微笑著用手撥開戒尺,溫和地拍了拍我的肩膀。

4、感謝自然,創造乙個又乙個生命,自然不總是溫和的,大海是它的真實寫照。它也有暴躁的時候。它使植物瘋長,暴風雨來臨;它讓巨峰聳立,讓寒冷降臨,鍛鍊人們的肌體和意志。

5、腳下的海,太平靜,太溫和,太柔順了,從雲海深處閃爍出的晶瑩的白光,有一種說不出的**力,似乎在呼喚觀海的人們,跳下去做一次充滿詩意的暢遊。

6、不論你是乙個男子還是乙個女子,待人溫和寬大才配得上人的名稱。乙個人的真正的英勇果敢,決不等於用拳頭制止別人發言。薩迪

7、溫和的陽光,瀉了滿城的春色,楊柳依依,桃花灼灼。陌上,油菜花綻開了嬌小的容顏,和著春風的節拍,翩翩起舞,仿若訴說春的晴朗。

8、溫和對人對事。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

9、雪,漫於這雪的世界,心已溫和孤獨離遠。採幾束雪花,溫和這薄綿的冰隔。掌心流逝,飛揚思緒如同這雪花凝成我的思念。

10、秋風漸漸,滿天飛葉墜落於土壤之中。夕陽將溫和的餘暉灑在它們的身上,葉子金燦燦的,綻放出最後的一道光芒。那是它們留給塵間不可磨滅的風景線。

緊閉雙眼,忽然想起:」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11、成功人的性格:勇敢正直;挑戰生活;態度溫和;寬厚待人;樂於助人;禮貌謙和;低調做人;自強自立。

12、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

13、風,輕輕地,溫和的吹著,是美麗的秋姑娘姍姍而來。

14、不能用溫和語言征服的人,用嚴肅的語言更不能征服。契訶夫

15、清晨,河水清澈見底,能夠照出人的影子來,那些奇形怪狀的、大大小小的鵝卵石在河底靜靜的躺著,各種各樣的動物卻鬧騰起來了:有橫行霸道的螃蟹;有吹鬍子瞪眼的龍蝦:有性情溫和的鯽魚;有水下清潔工青魚;還有許多灰白色的「毛咪魚」……

2樓:萬力蓬嘉禎

**帶是個氣候溫和的地區。

媽媽說話的態度很溫和。

溫和造句

3樓:苦思

她的聲音十分溫和,所以大家都很喜歡她

4樓:嵇娥朱曉楓

一向獨斷專行的他今天溫文爾雅,對待瑣事溫和的態度博得了大家的喝彩!

與往常糟糕惡劣的天氣相比,今年溫和令人舒爽的夏日為人們帶來無限的樂趣!

5樓:

(形容氣候)今天的天氣很溫和,適

合踏青。

溫和{(形容性格)她的談吐很溫和,我們

都很喜歡她。

6樓:舒洪凡

這幾天的天氣很溫和。

7樓:愛恨間的區別

1、上課時,老師總是用溫和的目光看著大家,使我們感到非常親切。

2、大熊貓的性情溫和,小朋友們都喜歡它。

3、奶奶對我的態度總是那麼溫和。

4、媽媽用溫和的目光注視著我和妹妹。

5、***說話很溫和,從不向我們發脾氣。

6、清明時節,氣候溫和濕潤,草木抽出新芽。

7、昆明氣候溫和,四季如春。

8、他用溫和的話語寬慰著媽媽。

9、老師一反平日的溫和,聲色俱厲地要求我們團結。

10、漸漸地感覺到他身上的溫和氣息。

用溫和的兩種意思造句

8樓:匿名使用者

1. 現在的天氣很溫和。

2.媽媽的脾氣好溫和。

9樓:薄霧童年童話

表示天氣   和煦的風中依稀攜著陽光的香氣,自是溫和的天。

表示性格   老師溫和的笑容,給了同學們莫大的鼓勵。

10樓:超級板鋪

(1) [kindly;gentle;mild]∶不嚴抄厲、不粗暴襲;平和不猛烈。態度溫和。造句:

她的性格很溫和,待人也很好,我特別喜歡她。(2) [temperate;moderate]∶冷熱適中;不冷不熱。溫和的地區。

天氣很溫和,是出門遊玩的好時候。

11樓:天秤

1、溫和的天氣來

讓我想起自

了那些曾經遺失的美好記憶。2、今天的天氣溫和,很適合踏青。

3、***性格溫和,我們都很喜歡他。

1 形容人的脾氣:他是乙個溫和的人,不喜歡向人大發脾氣。

2 表示氣候:昆明天氣溫和,是乙個四季如春的好地方。

3物體具備使人感到暖和的適當溫度:冬天裡的被窩很溫和,我都不想起來了。

用“溫和”的各種意思分別造句,用溫和的兩種意思造句?

正月宇慧 溫和,讀音 w n h 釋義 1.氣候 不冷不熱。2.性情 態度 言語等 不嚴厲,不粗暴,使人感到親切。第一種意思的例句 1 清明時節,氣候溫和溼潤,草木抽出新芽。2 昆明氣候溫和,四季如春。3 氣候溫和是因為西方來的暖流。4 冬日裡的陽光或許是微弱,或許是溫和,但總能在刺骨的寒冷中給人以...

敏感肌膚用什麼護膚品比較適合?想要溫和的。求

1 雅漾泉水系列 溫和修復指數 雅漾家的明星主打產品,俗稱的雅漾大噴,很多人認識雅漾就是從這瓶噴霧開始的。宣稱是採用天然泉水,無菌罐裝,適用敏感肌膚及健康肌膚的日常舒緩補水保濕。2 宣致蝸牛原液 溫和修復指數 這款來自中國河南黃河故道的天然蝸牛原液精華,為南韓伊思和法國等大牌做了十幾年的原料,天然蝸...

用買賣的兩種讀音造句,用買賣兩種讀音造句

第一種讀音是動詞,比如說 感情怎麼可拿來買賣呢?第二種讀音是名詞。比如說 爸爸喜歡做買賣。是有區別的。不知我說的您懂了嗎?但願對您有用!祝您進步,快樂! 香鬆鬆 合在一起 菜市場裡,男男 都蹲在膠紙上賣菜,吆喝聲混成一團,買東西的人擁擠著。分開 張嬸嬸蹲在街口賣著鹹魚。媽媽一大早就來到超市買食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