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膚用什麼護膚品比較適合?想要溫和的。求

時間 2022-01-03 15:15:05

1樓:心靈

1 雅漾泉水系列

溫和修復指數:★★★★★

雅漾家的明星主打產品,俗稱的雅漾大噴,很多人認識雅漾就是從這瓶噴霧開始的。宣稱是採用天然泉水,無菌罐裝,適用敏感肌膚及健康肌膚的日常舒緩補水保濕。

2 宣致蝸牛原液

溫和修復指數:★★★★★

這款來自中國河南黃河故道的天然蝸牛原液精華,為南韓伊思和法國等大牌做了十幾年的原料,天然蝸牛原液修護受損肌膚、收縮毛孔,緊緻肌膚,提亮膚色,被稱為護膚**液,效果真的非常棒,用了以後**真的精緻又水嫩透亮,是真正的天然蝸牛原液,很多朋友都說比法國大牌還好用,真心國貨精品。

3 薇姿

溫和修復指數:★★★★★

最擅長的就是對付敏感肌,堅固**的天然保護屏障,在保濕和防曬方面也是一把好手呢。它家的明星產品舒緩噴霧適合任何膚質,純天然vichy溫泉水,不含防腐劑和香料,噴在臉上很舒爽。

4 修麗可

溫和修復指數:★★★★★

美國抗氧化界的明星,俗稱讓你「脫妝有料,上妝有效」的護膚神器。修麗可產品的設計採用高濃度純正醫藥級有效成份與最優化配方中的天然植物提取精華相結合的原則。

5 依泉

溫和修復指數:★★★★

這個法國老牌溫泉品牌的最大賣點是,擁有世界上惟一一款天然等滲性溫泉,這種溫泉水與母親子宮中羊水的無菌、等張平衡特性類似,可以使有效成分快速滲透並被吸收。

6 理膚泉

溫和修復指數:★★★★

對付各類問題肌膚得心應手,鎮靜舒緩、抗自由基、抗炎、清痘有口皆碑。可以用來區域性**,也可以長期使用調理出健康膚質。它家的噴霧值得一試

7 自然堂冰川系列

溫和修復指數:★★★★

自然堂的水來自喜馬拉雅山脈,冰爽好用。

8 珂潤

溫和修復指數:★★★★

在整個敏感肌護理品牌排行榜裡花王是最早著眼於肌膚角質細胞間存在的脂質的化妝品品牌。專為乾敏皮研發的珂潤潤浸保濕卸妝啫喱質地柔軟,好清洗,從而減少摩擦減緩肌膚負擔。珂潤潤浸保濕滋養乳霜富含神經醯胺功能成分,也是他家的明星產品。

如果你是敏感肌膚,一定要試試這些護膚品,真心好用,買就買一套,堅持用,效果非常好,改善肌膚狀態,讓肌膚變的好看又不再敏感,修復敏感肌膚和受損肌膚超級棒。

2樓:廣東的春夏秋冬

敏感肌膚護膚的關鍵步驟是「保濕」和修復屏障功能,充足的水分可以保持細胞正常的代謝,維持**天然屏障的形成,使**履行正常功能。敏感肌只要護理得當+選擇舒敏型護膚品是可以得到改善的。角質薄和角質損傷是造成肌膚敏感的主要原因,因而保養的首要原則就是護理角質層細胞,讓其不受傷害。

平時洗臉水切忌過燙。不要用過熱的水洗澡洗臉,一般水溫控制到37°-39°之間。洗過後,可以用冷毛巾冷敷一下。

建議你這種情況可以用 蜜雨堂,補水修護去紅血絲是好的。

3樓:護膚師魏胤

留下你的扣扣,給你做個**測試表

4樓:小布揭秘

敏感肌膚的你,知道護膚品怎麼選嗎?

求推薦適合敏感肌膚的護膚品牌?

5樓:武好睏

常見的敏感肌有這些特點:

1)肉眼可看到**較薄,容易發生過敏,臉上有明顯的紅血絲。**顯得乾燥,容易脫皮。

2)**容易泛紅,遇冷或遇熱時容易發熱,甚至瘙癢,嚴重時會刺痛。

3)**表現不穩定,容易受到環境、氣候變化或面部保養品刺激,若使用激素類化妝品,可能伴有全身**敏感。

對於敏感肌來說,潔面產品不能太刺激,可以選用溫和偏微酸性的潔面乳,不能用肥皂等含鹼性物質的潔面產品,否則會加重過敏現象。

推薦:curel珂潤、freeplus芙麗芳絲

珂潤是日本花王旗下專為敏感肌設計的品牌,泡沫潔面乳含弱酸性,不含香料、酒精,質地溫和,適合乾燥敏感的肌膚,而且洗完後會有一種爽潔的乾淨。

芙麗芳絲潔面乳裡含有氨基酸的成分,氨基酸本身為弱酸性,對**刺激比較小,且保濕效果好,在清潔**之餘同時保留更多保濕因子,而且豐富的泡沫可以保證潔面後不會緊繃。

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敏感肌用的護膚品大致要注意幾點

產品注意選用溫和無刺激,補水性強的;

因為敏感肌表皮層比較薄,盡量少用去角質的護膚品;

千萬要留意自己對什麼東西過敏,注意避開;

可以食用適量的維生素,維生素a,b2等是可以預防**引起的瘙癢;

避免長時間在高溫或者強烈的光線下工作太久,容易引起敏感症狀產生;

不要頻繁更換護膚品,畢竟對於敏感肌來說主要就是要找自己用得穩定的產品。

另外,因為我也是敏感肌,試過很多產品,效果比較好的有ahc b5水乳和薇諾娜系列(強推他們家噴霧),不過還是要根據自己的**狀態挑選,平時多注意保養哦

7樓:

敏感肌膚也可以用食療的方法改善的:

point一:蜂蜜炒香蕉

材料:香蕉,橄欖油,蜂蜜,水,肉桂粉(可以要也可以不要)

1、把香蕉切片 在鍋裡放橄欖油燒熱,碼入香蕉片,煎至兩面焦黃後取出。

2、接著在鍋裡倒一勺蜂蜜一勺水,開始冒泡後倒入煎好的香蕉,炒勻出鍋。

3、出鍋後可以撒上肉桂粉即可。

point二:菊花大棗枸杞粥

材料:銀耳,大公尺,菊花,無核金絲棗,枸杞,蜂蜜

1、銀耳加清水泡發,摘去根部,撕成小朵。

2、砂鍋水開後放入大公尺、銀耳大火煮開,小火繼續煮半個小時。

3、放入菊花、無核金絲棗、枸杞,繼續煮半個小時。

4、將煮好的粥放涼至六十度以下,放入蜂蜜調勻即可。

point三:芥末雞絲金針菇

材料:金針菇,雞胸肉,胡蘿蔔,薑片,調料:芥末,醋,生抽,鹽,白糖,芝麻油

1、鍋內加適量水(沒過雞肉)和薑片,將雞脯肉放入煮10分鐘至肉熟撈起瀝乾。

2、金針菇剪去根部,撕開洗淨。胡蘿蔔切絲,熟雞肉撕成絲。

3、鍋裡加適量水燒開,放入金針菇和胡蘿蔔絲,汆30秒撈出入冷水過涼。

4、將過涼後的金針菇和胡蘿蔔絲稍微擠去水分,和雞絲一起拌勻。

5、根據自己的口味,把所有調料放在小碗裡調勻,淋在雞絲金針菇上,吃時拌勻即可。

point四胡蘿蔔菠蘿汁

材料:菠蘿,胡蘿蔔

1、菠蘿去皮切塊,先用淡鹽水浸泡半小時,再取出沖洗乾淨,切成小丁待用,胡蘿蔔洗淨也切成小丁。

2、把切好的胡蘿蔔丁和菠蘿丁一起放入榨汁機,加入一杯純淨水榨汁既成。

如果嫌食療比較麻煩的話還可以用外用的 愈慜霜緩解敏感肌膚的,但不管是哪種方法,堅持是很重要的。

8樓:板博苟冰凡

給你推薦方法和部分化妝品牌子:

洗面奶(清爽型)、

水(最好兩種白天用清爽的晚上用保濕的)、

按摩膏(肽能、碧斯、尚天麗比較經濟、kose等牌子貴些上不封頂)、

**(保濕補水性好的蠶絲**,珀薇**、卡絲**):**大部分在家做用紙膜就可以基本每個牌子都會有,經濟些的屈臣氏店裡選擇會很多。

第一步:用洗面奶徹底清潔**,洗兩遍每次2分鐘左右;

第二步爽膚,拍水;待水充分吸收後

第三步:清潔鼻頭,先用熱毛巾敷鼻頭,然後用粉刺針壓出黑頭,有點疼要忍耐些,然後再次爽膚;

第四步:按摩,用按摩膏在臉頰、額頭下巴、劃圈,15-20分鐘;眼周按摩手勁要輕;

第五步:洗掉按摩膏,這時臉上**會變軟,很彈,再一次爽膚拍水,充分吸收;

第六步:上**,紙膜不要時間過長10-15分鐘就好,用一次扔掉頂多擦擦手腳;

第七步:用清水洗掉多餘**,之後爽膚擦潤膚霜,整個基礎護膚就完成了。

如果要外出就塗防曬霜等。

此方法每週2次即可。不能每天清黑頭。

9樓:

敏感型肌膚一般角質層較薄, 用洗面奶會使**受到更多傷害。具體做法如下:

1、對一般敏感性**的處理,首先是避免再刺激,儘量減少蒸臉、按摩、去角質等美容措施。

2、可選用針對敏感性**設計的化妝品,其常含有維生素b5、羧甲基β-葡聚醣等。

3、由於**比較乾燥,可使用含有合適比例脂質的保濕產品。

4、對自覺症狀嚴重、影響日常生活的患者,可口服抗組胺藥物,外用愈慜霜非激素類抗炎藥物以緩解症狀。

10樓:滑傲晴

敏感肌膚要怎麼修復

吸菸、喝酒、熬夜、再加上對護膚品的不太了解,亂用護膚品,發生敏感肌膚的機率大大增加。其實敏感肌膚是一種比較特殊的問題**,不管選用的護膚品方面無論是保養還是換季,甚至洗臉,用錯方法,有時都會引起過敏反應。不過敏感肌膚只要照料好也會慢慢地減輕敏感肌膚狀態。

選對合適的護膚品

最為基礎的就包括洗面奶、爽膚水、保濕乳液、精華液、面霜及**,這是我們日常護膚中必備的幾款護膚單品,而對於敏感肌膚而言,在選擇這些護膚品上,需要考慮幾個問題,首先這些護膚品十分適合洗淨的膚質,其次護膚品性質是否足夠溫和,不會刺激到自己的肌膚,這兩點是敏感肌膚選擇護膚品的基本要求。

護膚手法要輕柔,不管是潔面時還是擦護膚品時,要用到手與臉部**直接接觸的時候都必須注意護膚手法要保持輕柔,就像是一直受驚的小貓,它隨時都豎著背毛,任何過激的動作都會刺激到它,引起它的刺激反應,所以要讓肌膚達到適度穩定的狀態,輕柔的護膚手法十分重要。

夜間是修復的最佳時間,睡覺之前塗上修復肌膚的愈敏霜,達成修復敏感肌膚。

為肌膚補充營養,觀察肌膚的真正需要,來為肌膚補充適合的保養品, 敏感肌膚可以針對使用,但是必須注意產品成分是否合適自己的膚質情況。

11樓:咎紫瓊

敏感肌膚護理

1.清晨的時候,我們的臉部經過一晚上的睡眠,就要從洗臉開始,早上的時候要是敏感肌膚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溫和的啫喱狀態的洗面奶來進行清潔。

2在清潔面部之後, 就選愈慜霜 純天然無刺激修復品塗抹在臉上,進行輕拍,直到吸收。

3.辛辣刺激食物應少吃,諸如:辣椒、花椒、蔥薑蒜、咖哩、咖啡、濃茶、芒果、菠蘿、獼猴桃、牛奶、豆製品、堅果花生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理膚泉、雅漾、依泉等

中國:薇諾娜、玉澤等

產品種類齊全,從潔面到精華,再到面霜,全都有,而且使用非常安心。

專門為敏感肌設計,沒有什麼刺激的成分

國產的產品,很良心,而且相較於其他的外國產品**實惠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性**是**屏障功能受損、神經末梢敏感性增強和免疫系統異常活躍共同作用的結果。對於普通人來說,大部分敏感性**是在各種因素刺激下發生的。有的人在某次**屏障明顯受損之後,比如一次曬傷、一次醫美**後沒做好修護、熬夜、甚至只是一次化妝品過敏,**都可能從此遁入邪道,變成敏感肌。

推薦使用好體面healthmate蘆薈透氧系列,修護滋養(強健**屏障),抗氧煥活(緩解肌膚疲勞痕跡)。

敏感痘痘肌膚適合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油性

應該先把敏感 變得不敏感才對啊!女,油性敏感性 容易長痘痘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5 應該先把敏感 變得不敏感才對啊!無印良品的敏感肌爽膚水 敏感型肌膚用護膚品的時候要慎重。其實油性 說到頭還是需要補水,再加上敏感,建議最好用薇姿,或者是呼吸37度。油性,敏感,有點痘痘肌膚適合用哪個牌子的護膚品 急...

混合性敏感肌膚該用什麼護膚品

敏感肌膚日常護理一 溫水洗臉 在日常肌膚護理中,一定要特別注意,在潔面過程中一定要用溫水,千萬不能為了清潔而使用過高溫度的水,這樣會傷害原本就敏感的肌膚。敏感肌膚日常護理二 注意肌膚補水 要注重日常的肌膚護理,尤其是肌膚補水問題,只有充足的水分才會使肌膚細胞時刻活力豐盈 富有彈性,有助消除紅血絲,使...

敏感面板用什麼護膚品比較hao,面板比較敏感,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應該先把敏感 變得不敏感才對啊!千萬不要用美白的 多用含洋甘菊成份的基底液 還有就是比較植物型別的保濕類 另外也要注意你的清潔 以洋甘菊為原料的很適合過敏 比較敏感,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應該先把敏感 變得不敏感才對啊!準確來講,敏感肌並不屬於一種 的型別,而是乙個不健康的 狀態。不過是油皮 乾皮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