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還珠格格闞清子在裡面演什麼,《新還珠格格》演員表是什麼?

時間 2022-01-03 15:15:06

1樓:ehs小當鋪

欣榮格格。據悉,闞清子在初次試鏡時,瓊瑤老師就因她眉宇間透露的桀驁不馴的氣質,欽點她出演欣榮格格,瓊瑤老師更是稱其秀美容貌和「清子」這個名字相得益彰,讓人難以忘懷。

2樓:匿名使用者

《新還珠格格》闞清子飾演的欣榮格格一直保持高度神秘,每每提及,瓊瑤、劇組和闞清子本人都三緘其口。

《新還珠格格》演員表是什麼?

3樓:碗的世界

新還珠格格的演員表:

小燕子(蕭雲):李晟;

夏紫薇:海陸;

愛新覺羅·永琪:張睿;

福爾康:李佳航 ;

班傑明:潘傑明 ;

愛新覺羅·弘曆:邱心志;

晴兒:趙麗穎;

皇后:鄧萃雯 ;

皇太后:劉雪華 ;

簫劍:高梓淇;

容嬤嬤:方青卓;

愉妃:莊慶寧 ;

塞婭公主:柴碧雲;

福倫:雷鎮語;

福晉:陳慧娟;

小桌子:張倬聞 ;

小凳子: 瞿澳暉 ;

小桂子:李子杏 ;

小蚊子:辛新 ;

明月:於瑩瑩 ;

彩霞:馬湘宜 ;

郎世寧:徐亞洲 ;

常壽:劉昌偉;

高明:宗峰巖 ;

紀曉嵐: 剛毅 飾) ▪

齊克爾:王建新;

杜雪吟:秦嵐 ;

胡若蘭: 張嘉倪 ;

小蟲子:陳木易 ;

小路子:王子;

梁大人:臧金生 ;

臘梅:周晶晶 ;

冬雪: 張馨月 ;

双喜: 曹珊 ;

小豆子:徐鈺涵 ;

寶丫頭:陳詩丹 ;

九格格:公尺豆;

令妃:劉曉曄 ;

欣榮格格: 闞清子 ;

桂嬤嬤:李小燕 ;

《新還珠格格》翻拍自瓊瑤經典之作《還珠格格》,由李晟、海陸、張睿、李佳航等人主演。

該劇融合了老三版的劇情,《新還珠格格》共分四部分,分別為: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第一部)、還珠格格之風兒陣陣吹(第二部)、還珠格格之人兒何處歸(第三部)、新版《還珠》在製作上比之老版邁進了一大步,但是情節的拖沓,台詞的露骨不乏拖了新版的後腿。講述了女飛賊小燕子幫助落入民間的格格紫薇進宮尋父的故事。

4樓:蔡文平

角色 扮演者

小燕子 李晟

夏紫薇 海陸

愛新覺羅·永琪 張航睿

福爾康 李佳航

簫劍 高梓淇

晴兒 趙麗穎

班傑明 潘傑明

乾隆 邱心志

皇后 鄧萃雯

容嬤嬤 方青卓

令妃 劉曉曄

老佛爺 劉雪華

愉妃 莊慶寧

金瑣 孫耀琦

柳青 王今鐸

柳紅 周放

福爾泰 路巨集

含香 麥迪娜·買買提

蒙丹 張丹峰

塞婭公主 柴碧雲

欣榮格格 闞清子

其他演員

角色 飾演者

福倫 雷鎮語

福晉 陳慧娟

小卓子 張倬聞

小鄧子 瞿澳暉

小蚊子 辛新

小蟲子 陳木易

小桂子 李子杏

小路子 王子

明月 於瑩瑩

彩霞 馬湘宜

採蓮 謝鐘靈

鄂敏 楊豐宇

郎世寧 徐亞洲

傅恆 邢瀚卿

常壽 劉昌偉

莊師傅 王鶴鳴

高明、高亮 宗峰巖

紀曉嵐 剛毅

梁大人 臧金生

齊克爾 王建新

阿里和卓 尼格木圖

双喜 曹珊

臘梅 周晶晶

冬雪 張馨月

翠環 程冀南

佩玉 盛甜玲

友情客串

角色 飾演者

夏雨荷 林心如

杜雪吟 秦嵐

胡若蘭 張嘉倪

白劍英 張洋

小演員角色 飾演者

七格格 柴蔚

九格格 公尺豆

十一阿哥 符濤

十二阿哥 吳鐵錚

小豆子 徐鈺涵

寶丫頭 陳詩丹

5樓:美夢過後

▪ 小燕子( 李晟 飾) ▪ 夏紫薇( 海陸 飾) ▪ 班傑明( 潘傑明 飾) ▪ 容嬤嬤( 方青卓 飾)

▪ 乾隆( 邱心志 飾) ▪ 五阿哥( 張睿 飾) ▪ 福爾康( 李佳航 飾) ▪ 簫劍( 高梓淇 飾)

▪ 皇后娘娘( 鄧萃雯 飾) ▪ 金瑣( 孫耀琦 飾) ▪ 含香( 麥迪娜·買買提 飾) ▪ 麥爾丹( 張丹峰 飾)

▪ 老佛爺( 劉雪華 飾) ▪ 柳紅( 周放 飾) ▪ 福爾泰( 路巨集 飾) ▪ 晴兒( 趙麗穎 飾)

▪ 柳青( 王今鐸 飾)

其他人物

▪ 愉妃( 莊慶寧 飾) ▪ 塞婭公主( 柴碧雲 飾) ▪ 福倫( 雷鎮語 飾) ▪ 福晉( 陳慧娟 飾)

▪ 小桌子( 張倬聞 飾) ▪ 小凳子( 瞿澳暉 飾) ▪ 小桂子( 李子杏 飾) ▪ 小蚊子( 辛新 飾)

▪ 明月( 於瑩瑩 飾) ▪ 彩霞( 馬湘宜 飾) ▪ 郎世寧( 徐亞洲 飾) ▪ 常壽( 劉昌偉 飾)

▪ 高明( 宗峰巖 飾) ▪ 紀曉嵐( 剛毅 飾) ▪ 齊克爾( 王建新 飾) ▪ 杜雪吟( 秦嵐 飾)

▪ 胡若蘭( 張嘉倪 飾) ▪ 小蟲子( 陳木易 飾) ▪ 小路子( 王子 飾) ▪ 梁大人( 臧金生 飾)

▪ 臘梅( 周晶晶 飾) ▪ 冬雪( 張馨月 飾) ▪ 双喜( 曹珊 飾) ▪ 小豆子( 徐鈺涵 飾)

▪ 寶丫頭( 陳詩丹 飾) ▪ 九格格( 公尺豆 飾) ▪ 令妃( 劉曉曄 飾) ▪ 欣榮格格( 闞清子 飾)

▪ 桂嬤嬤( 李小燕 飾)

還珠格格穿的鞋叫什麼名,演新還珠格格的紫薇的演員演的一部電視劇,幾個土匪把她鞋子脫了,腳穿著一雙白襪子。那部電視叫什麼

莫聽語 清代花盆底鞋,又稱 旗鞋 這種鞋上細下寬 前平後圓,極富特色。由於滿族婦女從小騎馬,從不裹腳,她們習慣穿這種鞋,尤其是貴族婦女,普遍穿這種鞋,所以稱為 旗鞋 清代花盆底鞋這種繡花的旗鞋以木為底,史稱 高底鞋 或稱 花盆底 鞋 馬蹄底 鞋。其木底高跟一般高5 10釐米左右,有的可達14 16釐...

演《還珠格格》中的紫薇是誰,《還珠格格》裡小燕子和紫薇誰是女一號?

林心如中文姓名 林 心 如 林心如英文姓名 ruby 林心如星 座 水 瓶 座 林心如生 日 1976年1月27日 林心如身 高 167公分 林心如體 重 48公斤 林心如血 型 b 型 林心如三 圍 32b,22,34 林心如眼晴色 深黑色 林心如發 色 深黑色 林心如初 戀 17 歲 林心如談過...

還珠格格第一部皇后是誰演的,還珠格格第一部皇后的扮演者

阿炎談娛樂 還珠格格 第一部皇后是戴春榮演的。戴春榮,1961年2月2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內地戲劇女演員。2007年,出演家庭情感喜劇 丁家有女喜洋洋 2009年,在古裝宮廷劇 美人心計 中飾演呂雉。2011年,在古裝劇 傾世皇妃 中飾演獨孤太后。2014年,主演家庭倫理劇 當婆婆遇上媽之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