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還珠格格》中的紫薇是誰,《還珠格格》裡小燕子和紫薇誰是女一號?

時間 2021-10-27 19:40:14

1樓:

林心如中文姓名:林 心 如

林心如英文姓名:ruby

林心如星 座:水 瓶 座

林心如生 日:2023年1月27日

林心如身 高:167公分

林心如體 重:48公斤

林心如血 型:b 型

林心如三 圍:32b,22,34

林心如眼晴色:深黑色

林心如發 色:深黑色

林心如初 戀:17 歲

林心如談過幾次戀愛:1次

林心如學 歷:聖光幼稚園、日新國小、靜修女中、中興高中林心如嗜 好:睡覺,看電視

林心如專 長:唱歌、演戲

林心如最喜愛顏色:白、灰、紅、黑

林心如家庭狀況:兩個弟弟

林心如最喜歡吃的東西:日 本 料 理( 吃,營養又不發胖)林心如最喜歡的飲料:白開水、清茶、葡萄柚汁林心如最討厭的食物:沒有討厭的食物

林心如拿手菜:玉米濃湯

林心如最喜歡做的事:睡 覺,看 電 視

林心如最滿意的部位:眼 睛

林心如最不滿意的部位:臉(容易胖)

林心如喜歡的異性型別:成熟又帶點壞的穩重男人林心如喜愛城市:洛杉機

林心如喜愛歌曲:王菲的歌

林心如喜愛男歌手:張國榮

林心如喜愛女歌手:瑪麗亞凱莉

林心如想去的地方:紐西蘭

林心如最想實現的夢:留學

林心如最喜歡的影片:不挑,都喜歡

林心如最喜歡的女演員:美琪賴恩、張曼玉

林心如最喜歡的男演員:基努李維斯、安迪嘉西亞林心如最喜歡的**型別:抒情、舞曲、輕快**林心如最喜歡的動物:沒有

林心如最害怕的動物:蛇

林心如最喜歡的季節:冬天

林心如最喜歡演什麼角色:任何有挑戰性的角色林心如平常的休閒活動:唱歌

林心如自認是什樣個性的人:大而化之、不拘小節、率性自然,安靜時稍嫌孤僻

林心如平常的衣著風格:牛仔褲+t恤

林心如最喜歡自己在哪一部戲的扮相:食神

林心如曾去過哪些國家:日本、美國、大陸

林心如最欣賞什麼個性的人:率真、誠懇、開朗林心如座右銘: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林心如幸運數字:7

林心如最喜歡的車:紅色 corsa(自動波箱)林心如最喜歡的花:香水百合

林心如最喜歡的節日是:生日

林心如最喜歡臺灣的哪一部連續劇:啞妻

林心如演戲的原則:平實、自然

林心如戀愛的哲學:自然、平實

林心如最喜歡的生活方式:簡單

林心如喜愛收集什麼小東西:hello kitty及my melody

2樓:宇潔暢影

一二部是林心如

第三部是馬伊俐

3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部是林心如,最後一部是馬伊俐

4樓:迷戀孤單

前兩部林心如,後一部馬伊俐!

5樓:

前兩部是林心如,第三部是馬伊俐

6樓:edna志

林心如 第一二部

馬伊俐 第三部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和第二部是林心如

第三部是馬伊俐

8樓:

第一二部林心如第三部馬伊俐

《還珠格格》裡小燕子和紫薇誰是女一號?

9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小燕子。還珠格格電視劇說的就是小燕子,而小燕子就是還珠格格。

小燕子是古裝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的第一女主角,第一部(2023年)和第二部(2023年)由趙薇飾演;第三部(2023年)由黃奕飾演;新版(2023年)由李晟飾演。

小燕子是一個在京城生活的窮苦孤兒,靠演雜技為生,一次巧合,小燕子遇見夏紫薇,並與她結拜為金蘭姐妹,後來由於一連串的誤會,小燕子被乾隆皇帝誤當成他的私生女而被封作“還珠格格”。之後與永琪相愛,成為了皇室的兒媳婦。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珠格格》的女一號是小燕子,男一號是五阿哥這點是毋庸置疑的。

1.首先《還珠格格》是一部臺灣電視劇。女一號原本由臺灣演員李婷宜出演的,趙薇最初演的是紫薇,後來因為李婷宜去演《少年方世玉》沒來,趙薇頂上演的小燕子。

2.其次《還珠格格》是瓊瑤專門為小虎隊寫的一部戲。最初定的是蘇有朋演五阿哥(瓊瑤欽定的男主角),陳志朋演爾泰,吳奇隆演爾康。

但是由於吳奇隆去當兵,所以才委託《還珠格格》副導演劉芳(福晉:爾康的額娘)去找的配角爾康。(其實,瓊瑤定角色是根據小虎隊的特色來的:

蘇有朋文憑高,臺大的高才生,很適合儒雅的貴族氣質;吳奇隆學體育的,擅長武打動作,很適合爾康的英俊瀟灑)。

3.再次《還珠格格》看起來爾康是男主角,是因為周杰愛搶戲(這個是出名的),再加上他個頭比蘇有朋大,螢幕中比較佔地方,給觀眾造成的錯覺。

4.最後,我感覺最重要的一點是在《老房有喜》中體現的。《還珠格格》最初是在臺灣先播的,播出後小燕子和五阿哥火的一塌糊塗,但是大陸那時候還沒播。

立即就有導演專門為蘇有朋和趙薇寫了一部現代偶像劇《老房有喜》,如果他倆不是主角的話,怎麼沒有人專門為爾康和紫薇寫一部電視劇?拍完《老房有喜》之後他倆才去拍的《還珠格格》第二部。

11樓:曲曲曲曲曲蔚然

還珠格格。自然是小燕子。這是皇上給小燕子的封號。明珠格格才是紫薇。所以小燕子是女一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還珠格格女主角小燕子肯定是毋庸置疑的,再來說一下片頭曲,第一部是小燕子二番,第二部是紫薇二番,一人一次很公平,瓊瑤的**女主角都是像紫薇一樣的,後來,瓊瑤寫了個小燕子這樣的女主角,收視率火爆亞洲,大家都喜歡小燕子,趙薇已經火了,第二部為了捧林心如才寫二番的,還有,紫薇和小燕子的戲份差不多,小燕子的戲份人人都愛看,一個字精,紫薇的地方又臭又長,太想快進了,小燕子還珠格格女主角。

13樓:如來亦如去

第一 第二部都是紫薇女一號,第一部的導演說過,瓊瑤根本沒想過轉型,第一部的劇本里就是紫薇女一號 爾康男一號 皇阿瑪男二號 小燕子女二號 五阿哥男三號 ,故事的主線就是紫薇尋親認爹,戲份也最重,唱歌 談情 扎針 挨刀子等等,都在紫薇身上,這也符合瓊瑤一貫的風格,只不過孫樹培拍慣了武俠劇,對紫薇不感冒,就在小燕子身上下文章,讓趙薇模仿孫悟空,這才有了我們看到的第一部。瓊瑤看重的蒼天有淚播出後反響平平,還珠格格播出後在臺灣炸雷,後來第二部瓊瑤開始重視,又回到了老路,給紫薇拼命加戲,小燕子淪為打醬油 扮醜 可有可無的角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燕子吧 要不怎麼不叫《明珠格格》或《紫薇格格》哪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一號“小燕子”一角

16樓:蔚藍之心情

老版林心如飾演紫薇是女一號

新版李晟飾演小燕子是女一號

17樓:其冰藍

原著是紫薇格格 因為如果沒有陰差陽錯的話那麼紫薇不就成還珠格格了 還有 瓊瑤女主角都是紫薇那種性格

而且原著裡都是在描寫紫薇和爾康,小燕子和永琪是二號

但是因為電視上 趙薇演的太好了 搶了林心如的風頭 五阿哥也沾了小燕子的光 所以兩個都是

《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趙薇,紫薇林心如,金鎖范冰冰,誰是人生贏家?

18樓:

我的天啊,我細數了一下午,轉眼間離《還珠格格》首播已經16年,趙薇憑藉小燕子一飛沖天成為國際影星,範冰冰以金鎖一角華麗轉身為霸氣女王,楚楚可憐的夏紫薇林心如早已成立工作室當起了老闆,五阿哥蘇有朋除了演戲外,更當起了製片人和導演,“爾康”周杰卻只能靠一些負面訊息被人記起,想來真是悲催!但聽說他很渣,混得不好也不足為奇了。

趙薇36歲做導演,網羅趙又廷韓庚等偶像明星拍攝熱門**改編的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趙薇在還珠格格中飾演的小燕子活潑可愛,古靈精怪,走紅後的趙薇更是出演了多部電視劇,在嫁給黃有龍之後更是轉戰商業圈,成為了女強人。她在中餐廳中的表現也是讓觀眾刮目相看。

范冰冰自組工作室當老闆,有份投資心如新戲《精忠岳飛》,演藝事業得意的范冰冰躋身時尚領域,妖魅造型閃耀巴黎時裝週,最新**封面霸氣十足,令人驚豔。

林心如在《還珠格格》中飾演的是紫薇,溫柔善良,知書達理,獲得了很多人的喜愛。只是這麼多年以來,林心如參演的電視劇都是瑪麗蘇劇情,讓觀眾看了有點反感。但這並不妨礙我喜歡她。

不過現在的林心如已經和霍建華結婚了,而且還生了一個可愛的寶寶,也算是人生贏家了。

19樓:

我覺得趙薇是人生贏家,事業有成,家庭美滿

20樓:

她們都是人生贏家,都各自有了自己的需求。

21樓:堂堂

現在來看三人的贏家要數林心如了,幸福美滿。

22樓:明媚的女子

我覺得要說人生贏家的話還是趙薇和林心如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人各有成就,各有欠缺,人生贏家都不能算吧。

新《還珠格格》中的紫薇扮演者叫什麼?

24樓:月亮飛了

原著/編劇:瓊瑤 導演:李平 丁仰國 開播:

預計2023年寒假首播第一部 主要演員 李 晟 飾 小燕子 海 陸 飾 夏紫薇 張航睿 飾 五阿哥(愛新覺羅·永琪) 李佳航 飾 福爾康 邱心志 飾 乾 隆 鄧萃雯 飾 皇后(烏拉那拉氏) 劉曉曄 飾 令妃娘娘劉曉曄飾演令妃娘娘劉雪華 飾 老佛爺 潘傑明 飾 班傑明 路 巨集 飾 福爾泰 孫耀琦 飾 金 鎖 高梓淇 飾 簫 劍 趙麗穎 飾 晴 兒 王今鐸 飾 柳 青

還珠格格穿的鞋叫什麼名,演新還珠格格的紫薇的演員演的一部電視劇,幾個土匪把她鞋子脫了,腳穿著一雙白襪子。那部電視叫什麼

莫聽語 清代花盆底鞋,又稱 旗鞋 這種鞋上細下寬 前平後圓,極富特色。由於滿族婦女從小騎馬,從不裹腳,她們習慣穿這種鞋,尤其是貴族婦女,普遍穿這種鞋,所以稱為 旗鞋 清代花盆底鞋這種繡花的旗鞋以木為底,史稱 高底鞋 或稱 花盆底 鞋 馬蹄底 鞋。其木底高跟一般高5 10釐米左右,有的可達14 16釐...

還珠格格紫薇的經典臺詞,還珠格格里紫薇說的經典的語句

月光下種樹 紫薇就在令妃床前坐下,伸手緊緊的握住令妃的手。誠摯的說 娘娘!你不要難過,你心地仁慈,待人寬厚,上天一定會給你特別的眷顧。我一直相信,皇阿瑪是個性情中人,他不會辜負你。事實上,你在他心裡,一定有不可磨滅的地位。令妃很感動,眼睛溼溼的看著紫薇,語重心長的介面 紫薇,你真是一個貼心的好人兒。...

新《還珠格格》中的紫薇的個人,新《還珠格格》中的紫薇的個人資料?

馬伊俐個人資料 生日 6月29日 籍貫 上海 身高 164cm 星座 巨蟹座 血型 b型 特長 舞蹈 手風琴 畢業院校 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 工作單位 上海話劇藝術中心 演藝經紀 北京九洲亞華演藝經紀 e mail mayili jandw.com.cn馬伊俐完全檔案 最喜歡的食物 魚 最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