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格格麥爾丹是誰,還珠格格中麥爾丹扮演者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8-11 18:08:05

1樓:匿名使用者

牟鳳彬,男,河南平頂山人,身高1.81米,2023年上海師範大學謝晉影視藝術學院(首屆)畢業生。

主要作品:領銜主演《這裡沒有冬季》(深圳電視臺),在電影《女兒谷》、《大江東去》中任重要角色;在電視劇《女人心事》、《夢園何方》、《濟公傳》、《還珠格格》、《真空愛情記錄》、《煙雨紅塵》等作品中任主要角色。

2樓:永菡琪

牟鳳彬 《西遊記》劇中好友合照 左二是牟鳳彬

牟鳳彬是上海謝晉恆通明星學校的首屆畢業生,與趙薇、范冰冰等人是同學。出演過多部電影和電視劇。 牟鳳彬自小頑皮好動,從小的夢想是為體育事業奮鬥。

他的父母便將他送進體育學校就讀,希望他能將旺盛的體力,貢獻於體育課程上,這即是牟鳳彬由河南省體育學院畢業的原因。畢業前,偶然與謝晉導演見面,於是便轉換跑道,來到謝晉表演學校學習表演課程,開始了他的表演生涯。牟鳳彬內、外向兼有的個性和陽光般的笑容,是最獨特的魅力所在。

外型硬朗英俊,**古銅的牟鳳彬,怎麼也讓人聯想不到瓊瑤阿姨筆下的那種深情款款的男主角。對於網上曾傳他是“爾康”這一角色的最初人選,記者也大為意外,雖最後瓊瑤在與影迷的聚會中,揭開了這一團迷霧——原來一切只是一場誤會。未能與“爾康”搭上邊,但牟鳳彬依然乘上了《還珠》的這趟“造星船”。

蒙丹在劇中戲雖不多,但因為與香妃的那條感情線很得“還珠迷”的心,牟鳳彬在影視圈也算走出了堅實的一步。 牟鳳彬

從《還珠》中走出來的牟鳳彬,星途也一路坦蕩,在多部電視劇中都有過出色表現,不論是《這裡沒有冬季》中性情中人的林軒、《蟋蟀宰相》裡的丁峰鋼,還是《新濟公傳奇》裡的痴情王候公子金田中,他們多是帶有濃濃男人味的角色。在《英雄》中,他出演的是與蒙丹、與他其它角色有著截然不同特質的朱大典,相同之處可能就是他們都武藝高強吧。朱大典這個角色身上的特質很多,他雖然喜歡吃花酒,但當妻兒被人要脅時,仍會捨命相拼;他雖然老實呆笨,並帶著口吃,但兄弟的義氣、英雄氣概卻不輸於誰。

他似市井小民,但又不乏英雄本色。對於這樣的一個人物,牟鳳彬的表演很好的把握了這個人物的度,讓人覺得的很是自然和真實。雖然角色未必令人討巧,但卻讓人覺得真實可信。

《新封神榜》中的孔宣更是有情有義,成為古代神話中的偶像人物。《浙版西遊記》中沙僧的轉型,更標誌著他演藝角色的多樣性。

還珠格格中麥爾丹扮演者叫什麼名字

3樓:永夜

老版還珠格格

牟鳳彬,2023年10月21日出生於河南省平頂山市,畢業於上海謝晉影視藝術學院,中國內地男演員。

2023年出演電視劇《煙雨紅塵》,開始演藝事業。2023年在清宮喜劇《還珠格格2》飾演蒙丹為觀眾所知 。2023年出演古裝奇幻劇《濟公傳奇》  。

2023年參演古裝喜劇《新九品芝麻官》。2023年主演古裝神話劇《西遊記》。2023年出演古裝神話劇《十二生肖傳奇》。

2023年出演抗戰劇《光榮使命》和《火流星》  ,以及古代宮廷劇《帝錦》  。2023年參演電視劇《葉問》

2011 新版還珠格格麥爾丹

張丹峰,2023年4月1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

2023年,張丹峰參加第一屆金鷹電視藝術節並榮獲電視新秀獎,初露鋒芒。2023年,在《半生緣》中飾演傑民。2023年,以首位內地男星身份簽約楊佩佩工作室。

2023年,在“航母級”歷史劇《貞觀長歌》中飾演前朝王子慕一寬。2023年,在《夏家三千金》中飾演華森。2023年《愛情自有天意》中飾演“腹黑男”程超群。

2023年改簽上海慈文文化經紀****。

4樓:韓筱筎

《還珠格格》麥爾丹的扮演者是 牟鳳彬

《新還珠格格》麥爾丹的扮演者是 張丹峰

蒙丹為什麼叫麥爾丹

5樓:匿名使用者

讀起來挺相近,外族的名本來也是音譯,在這裡兩個應該都不算錯,不統一可能是因為不同的版本造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叫法不一樣。其實意思是一樣的就跟火柴和傻妞是一個人

7樓:駱淑蘭戈子

你說的是還珠格格里面的蒙丹嗎?我認為叫麥爾丹是書面語,俗稱的本家名,而叫蒙丹是因為他是蒙古來的,也可以理解為“蒙古來的麥爾丹”。

舊版還珠格格,和含香一起的叫蒙爾丹還是麥爾丹?

8樓:

姓名:蒙丹

年齡:24

民族:維吾爾族(回族)

籍貫:回疆(新疆)性別:男

身份:含香的情人

出自:瓊瑤**《還珠格格》

第二部角色

角色介紹:

蒙丹是含香在家鄉回疆的愛人。蒙丹童年時即已愛上含香,雖然他們曾私奔過七次,然而由於含香的獨特——她身上的香味,卻從未得以成功。但是依靠小燕子、紫薇他們的幫助,蒙丹與含香有情人終成眷屬。

演員:趙薇版《還珠格格》第二部中蒙丹的扮演者是牟鳳彬。

9樓:波特古

隨便了,方正你知道你要找的是哪一個就成了,‘有木有’和‘有沒有’有幾人會不知道他的意思呢?

10樓:迷翼的丫頭

字幕顯示是麥爾丹,但是大家都叫他蒙丹

為什麼蒙丹的字幕是麥爾丹,還珠格格中明明字幕寫的是麥爾丹,可為什麼他們都念蒙丹?

萌單是蒙古人 蒙古人叫萌單就回讓人認為蒙古人很萌 所以麥爾丹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啊 蒙丹的名字,用蒙古語叫起來是麥爾丹。 還珠對吧?應該是叫法不同吧 還珠格格中明明字幕寫的是麥爾丹,可為什麼他們都念蒙丹? 樂貝 我想跟英語差不多,蒙丹是維語發音,翻譯成漢語是麥爾丹 你把麥爾丹念快點就和蒙丹差不多了 芳...

新還珠格格中麥爾丹進宮探望含香是第幾集

杜婷 新還珠格格中沒有麥爾丹進宮探望含香的情節,只有含香出宮見麥爾丹的情節,在新還珠格格之風兒陣陣吹第63集。含香從寶月樓跳下並獲救後,一直鬱鬱不樂,皇上為讓她開心,同意了紫薇的提議,讓紫薇帶含香出宮散心。紫薇獲准帶含香出宮散心,含香與麥爾丹相會,眾多蝴蝶縈繞飛舞。新還珠格格之人兒何處歸含香與麥爾丹...

還珠格格中小燕子的歷史原型是誰,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的真實歷史情況

文化小趣 小燕子這一角色有很大的可能存在歷史原型。但是關於小燕子的歷史原型版本有好幾個,乾隆的第十個女兒,乾隆兄弟弘晝的女兒,以及 定南王 孔有德的女兒孔四貞等等。但是我認為最有可能的還要數第三個版本,即孔有德的女兒孔四貞,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在廣西桂林的文化中心就曾經講述過關於孔四貞的故事,其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