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格格中辦羅大人是第幾集,還珠格格辦羅大人是第幾集

時間 2021-08-11 18:08:05

1樓:

辦了兩次,第一次是16集,第二次是在第23集。

第一次辦是16集,羅大人家被封了,被押解進京,樑大人保住了羅大人。

第二次是在23集,小燕子被關進了宗仁府,五阿哥闖入宗仁府見到小燕子被用了私刑,對羅大人下了手,最後徹底辦了。

《還珠格格》是一部改編自瓊瑤同名**的古裝清宮喜劇,由孫樹培導演,瓊瑤親自擔任編劇,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周杰、陳志朋、張鐵林、范冰冰等聯合主演。

2樓:超級酷樂貓

辦了兩次吧,估計是16集,這是第一次辦,羅大人家被封了,被押解進京。

第二次是在最後一集吧,樑大人保住了羅大人,最後徹底辦了,你看下是不是。

乾隆得知永琪竟率人去劫宗人府之事後暴跳如雷,立即吩咐福倫帶兵尋回眾人。不料福倫尚未出城,便見到駕著馬車準備回宮的一行人。福倫直覺其中必有隱情,因而立即帶著眾人去見乾隆

還珠格格辦羅大人是第幾集

3樓:劍來劍去

不過裡邊提到過紀曉嵐好像還珠格格之名出於紀曉嵐的主意。

還珠格格第一部中羅不良是什麼人

4樓:懓

審紫薇小燕子的“樑烏龜”

5樓:藍色狂想曲

怎麼不安排出來露面?

還珠格格第一部每一集的大概內容和集數,詳細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還珠格格第一部有24集第一集:紫薇金鎖來到北京找乾隆,遇到了小燕子,小燕子大鬧樑大人兒子的婚禮,紫薇掩護小燕子躲過官兵,兩人相識。第二集:

紫薇與小燕子結拜為姐妹,紫薇將身世告知小燕子,三人去闖圍場,紫薇受傷,小燕子代替紫薇去圍場。小燕子中箭,被帶回皇宮第三集:小燕子受到乾隆關懷,感動不已,乾隆錯認小燕子為格格,小燕子受不了**,沒有說出真相。

第四集:小燕子被冊封為還珠格格,去天壇祭天,被紫薇看見,紫薇瘋狂追遊行隊伍,被侍衛打個半死,遇到了爾康,被帶回福家,向福家眾人說出真相。第五集:

小燕子滿懷犯罪感,想出宮見紫薇,卻不成功,爾康的弟弟爾泰知道真假格格的祕密,與五阿哥一起詢問小燕子,證實了真假格格的事情,三人正在商量,被皇后撞見,小燕子衝撞皇后,差點被抓。第六集:小燕子和紫薇通過五阿哥和爾泰互相通訊,紫薇決定將錯就錯,放棄格格身份,小燕子不同意。

乾隆命小燕子上書房,惹出一大堆笑話。紫薇想離開,被爾康挽留住了。第七集:

乾隆決定讓小燕子學規矩,派容嬤嬤來教她,小燕子大爆發,亂砸亂說,乾隆龍顏大怒,打了小燕子二十大板,但最後後悔了,親自來看小燕子,並答應她不用學規矩。第八集:小燕子終於忍耐不住,哀求五阿哥和爾泰帶她出宮,兩人終於答應,將小燕子扮成小太監,紫薇和小燕子終於相見。

但小燕子回宮後,被到來看望的乾隆意外發現,乾隆又是十分生氣,打算第二天再審小燕子。第九集:小燕子誤打誤撞,終於平安過關,大家鬆了一口氣。

但福家兩老看出了爾康對紫薇的感情,大是擔憂,找爾康談話,但爾康堅持不放棄紫薇。然後,http://zhidao.

baidu.com/question/82910247.html這個**裡有10——24集的主要內容介紹(我打得好辛苦,一集集看完回答你的,你看著辦吧)

還珠格格2中,小燕子被李大人抓住的是第幾集

7樓:杜婷

第二部第34集, 在郊外,小燕子等人遇到一群黑衣人攻擊,小燕子被擄,金鎖不慎墜崖,紫薇卻因為馬車失控而跌落在地,一陣混亂的打鬥後,爾康等人已被迫分散,爾康帶著受傷的紫薇投宿客棧,永琪和簫劍伺機從李大人手中拯救小燕子。

新還珠格格中第幾集他們微服出巡

8樓:

《新還珠格格》中第36集皇帝帶著紫薇、小燕子等人踏上了出巡之行。

一、第36集(燕兒翩翩飛 )劇情簡介

班傑明和永琪相互坦陳對小燕子的愛意,但當下首要解決的是平安揭示“真相”。永琪用劍訣幫小燕子成功背詩,皇帝同意帶她和紫薇同行,小燕子高興地學起騎馬。

太后讓晴兒一同出巡,並做她的眼線。晴兒的加入讓爾康永琪更加頭疼,班傑明竟提出要撮合晴兒和爾泰。行前,金瑣與紫薇難捨難分,相互叮囑。太后親自送別,眾人踏上了出巡之行。

二、電視劇介紹

《新還珠格格》翻拍自瓊瑤經典之作《還珠格格》,由李晟、海陸、張睿、李佳航等人主演。

該劇融合了老三版的劇情,《新還珠格格》共分三部分,分別為: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第一部)、還珠格格之風兒陣陣吹(第二部)、還珠格格之人兒何處歸(第三部)。該劇講述了女飛賊小燕子幫助落入民間的格格紫薇進宮尋父的故事。

新版《還珠》在製作上比之老版邁進了一大步,但是情節的拖沓,臺詞的露骨不乏拖了新版的後腿。該劇於2023年07月16日開始在湖南衛視首播,並於2023年9月8日播畢,同時該劇獲得了“光線傳媒影視風雲榜四大新勢力大獎”,“優酷大劇盛典年度十大電視劇優秀獎”等獎項。

擴充套件資料:

一、劇情簡介

清朝乾隆年間,美麗端莊的姑娘夏紫薇(海陸 飾)和丫環金鎖(孫耀琦 飾)從濟南大明湖來至京城,因在大街攔截宗人府樑大人的轎乘而被毆打,正在市集賣藝的小燕子(李晟 飾)、柳家兄妹拔刀相助,由此和紫薇成為好友。

在此之後,紫薇主僕與小燕子結伴賣藝,經歷了無數次刺激的冒險,還結識洋人班傑明(潘傑明 飾)。隨著友情的加深,紫薇向小燕子吐露了身世,原來她竟是當今聖上(邱心志 飾)的親生女兒。為了幫紫薇與父皇相認,小燕子鼎力相助,結果卻陰差陽進宮錯成了還珠格格。

調皮的小燕子、端莊的紫薇與嚴肅的宮廷生活格格不入,她們鬧出了不少笑話,也熱了不少亂子,更結下諸多仇家。在此過程中,她們也收穫著各自的愛情。

二、角色介紹

(一)小燕子(李晟 飾)

人物特徵:古靈精怪

小燕子的個性一向是敢愛敢恨的,她要愛就愛得轟轟烈烈,要恨就恨得明明白白。她熱情如火,大大咧咧,在皇宮裡似乎與“格格”這個身份格格不入。但就是這樣,她吸引了永琪、班傑明。

她,就是那個率真、有真性情的女子——小燕子。

(二)紫薇(海陸 飾)

人物特徵:溫柔可人

比起小燕子的開朗而言,她的個性更加讓人憐愛,如果說小燕子和五阿哥的感情是轟轟烈烈的,那她和爾康的感情就是不離不棄。她對感情的堅持,對感情的矛盾都體現了她的靈氣不凡。

(三)永琪(張睿 飾)

人物特徵:溫柔才子

作為一個皇帝的愛子來說,新版五阿哥多了幾分霸氣少了幾分溫柔,自從認識小燕子後,深深地被其吸引著,他將自己一生的愛戀全心地給了她,甚至為了她放棄了江山。後來,被自己的母妃-----愉妃所逼與欣榮成親,為了他的阿瑪額娘與欣榮有了一個孩子,後來決定與小燕子浪跡天涯,他就是----永琪。

(四)欣榮格格(闞清子 飾)

欣榮格格,為電視劇《新還珠格格》中的人物角色,由闞清子飾演,類似於老版中的“知畫”。

她是五阿哥永琪的指婚物件,五阿哥的額娘愉妃很喜歡欣榮格格。欣榮格格身世高貴,知書達理,深受愉妃和太后的喜歡。但在五阿哥心裡卻由始至終都只有還珠格格小燕子。

(五)爾康(李佳航 飾)

人物特徵:深情才子

爾康雖為皇室的一個臣子,但他比永琪更具魄力,決斷爾康這個角色從某些程度講比永琪還要深入人心,因為他的勇敢,深情都讓人折服。

(六)乾隆(邱心志 飾)

人物特徵:慈祥威武

他是個操縱著所有人生命大權的皇阿瑪,他一笑間可以讓一個民女成為格格,他一怒之下可以讓自己最心愛的女兒、臣子砍頭。

(七)皇后(鄧萃雯 飾)

人物特徵:善妒多疑

“還珠格格”中的皇后,在後宮權傾一身卻又毫無安全感,她善妒多疑、生性倔強、她生於權利鬥爭的宮闈只知道宮闈的求生法則,因此,她疾言厲色、高傲寂寞、心狠手辣。

(八)皇太后(劉雪華 飾)

人物特徵:嚴厲慈祥

她是皇上的母親,卻也有許多和平常人一樣的喜怒哀樂,在皇后的讒言下,屢屢誤解小燕子和紫薇,最終她也接納了小燕子等人

(九)班傑明(潘傑明 飾)

身份:宮廷畫師

和五阿哥是最好的朋友,然而慢慢喜歡上小燕子。精通畫藝,和五阿哥從小就是好兄弟。自從小燕子來到了皇宮,深深被她吸引著。為此,還與五阿哥一場君子之爭。

(十)含香(麥迪娜 飾)

人物特徵:一笑傾城

香妃來自維族。是獻給乾隆和親的妃子,可惜,雖然乾隆對香妃一片深情,無奈香妃在故鄉已有了情投意合的情人麥爾丹,小燕子和紫薇不忍含香和麥爾丹分離,於是她們利用令妃,把香妃轉移出宮,為此,小燕子等人也開始了浪跡天涯的命運。

(十一)晴兒(趙麗穎 飾)

人物特徵:甜美端莊

她的秀麗大氣有別於紫薇的柔順溫婉,她的冰山下的火種,她就像是一條涓涓的溪流流過每個人的心中,呵護著她的每個朋友;她的機智化解了小燕子等多人的種種危險境況,她的大義嫻熟俘虜了簫劍一顆復仇的心,她的乖巧柔順深得太后和皇上的喜愛,她的才氣和高貴品德得到了眾多人的關心與愛護。

(十二)蕭劍(高梓淇)

人物特徵:俠骨柔情

身份:小燕子的孿生哥哥

為報父仇,潛身宮內,偶遇妹妹和晴兒,被深明大義美麗端莊的晴格格所感動,逐漸放棄刺殺皇上的念頭,由此默默愛上晴兒,卻受到各種方面的百般阻撓。在歷經滄桑浪跡天涯中,譜寫了一曲滄桑浪漫的愛情故事,有情人終成眷屬。

(十三)金鎖(孫耀琦 飾)

身份:雖然是紫薇的身邊的丫頭,從小和紫薇一起長大,和紫薇情同姐妹,忠誠但有時多疑,後和柳青結為一對。

(十四)福爾泰(路巨集)

學士府二公子,娶妻**塞婭公主(在新版中,塞婭是蒙古公主,全名博爾濟吉特塞婭),獲封貝子爵位。父親為忠勇一等公福倫,母親是乾隆寵妃令妃娘娘的表姐,兄長為御前侍衛福爾康,可謂家世顯赫。

(十五)愉妃(莊慶寧)

人物特徵:現實功利

愉妃是新還珠裡新新增的人物,是五阿哥永琪的生母,她一輩子都以永琪為希望而活著,誰知小燕子等人卻闖入了永琪的生命,對小燕子心存芥蒂,也成為小燕子與永琪的阻礙之一。

9樓:匿名使用者

第36集

班傑明和永琪相互坦陳對小燕子的愛意,但當下首要解決的是平安揭示“真相”。永琪用劍訣幫小燕子成功背詩,皇帝同意帶她和紫薇同行,小燕子高興地學起騎馬。太后讓晴兒一同出巡,並做她的眼線。

晴兒的加入讓爾康永琪更加頭疼,班傑明竟提出要撮合晴兒和爾泰。行前,金瑣與紫薇難捨難分,相互叮囑。太后親自送別,眾人踏上了出巡之行。

第37集

乾隆皇帝帶領還珠格格等一行人微服出巡,一路有唱有笑。“老爺”出謎語,小燕子、晴兒、紫薇分別給出不同答案。人馬路經梅花鎮,鄉民正打腰鼓慶豐收。

突然,縣太爺之弟帶人來搶糧打人。看到此景,老爺當即召來巡撫處置。胡家千金胡若蘭射擊招親,但射中者高亮卻被胡父拒絕。

在老爺的作用下,終促成姻緣。幾個年輕人由此談論起中外“愛神”。

新還珠格格中第幾集他們微服出巡

新還珠格格 中第36集皇帝帶著紫薇 小燕子等人踏上了出巡之行。一 第36集 燕兒翩翩飛 劇情簡介 班傑明和永琪相互坦陳對小燕子的愛意,但當下首要解決的是平安揭示 真相 永琪用劍訣幫小燕子成功背詩,皇帝同意帶她和紫薇同行,小燕子高興地學起騎馬。太后讓晴兒一同出巡,並做她的眼線。晴兒的加入讓爾康永琪更加...

新還珠格格中麥爾丹進宮探望含香是第幾集

杜婷 新還珠格格中沒有麥爾丹進宮探望含香的情節,只有含香出宮見麥爾丹的情節,在新還珠格格之風兒陣陣吹第63集。含香從寶月樓跳下並獲救後,一直鬱鬱不樂,皇上為讓她開心,同意了紫薇的提議,讓紫薇帶含香出宮散心。紫薇獲准帶含香出宮散心,含香與麥爾丹相會,眾多蝴蝶縈繞飛舞。新還珠格格之人兒何處歸含香與麥爾丹...

還珠格格中小燕子的歷史原型是誰,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的真實歷史情況

文化小趣 小燕子這一角色有很大的可能存在歷史原型。但是關於小燕子的歷史原型版本有好幾個,乾隆的第十個女兒,乾隆兄弟弘晝的女兒,以及 定南王 孔有德的女兒孔四貞等等。但是我認為最有可能的還要數第三個版本,即孔有德的女兒孔四貞,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在廣西桂林的文化中心就曾經講述過關於孔四貞的故事,其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