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還珠格格小燕子真正的身份是,新還珠格格里小燕子的身份和紫薇的真實身份被皇上知道是哪一集捏?

時間 2021-05-14 14:13:17

1樓:輕靈觸動

她是浙江巡撫蕭之航的女兒蕭雲,是乾隆皇錯認的格格,是蕭劍的妹妹,是紫薇的結拜姐姐,也是蕭劍的徒兒。

小燕子和夏紫薇結拜後,隨著夏紫薇也姓夏。在簫劍出現以後,從簫劍口中才知道小燕子的身世,原來簫劍是小燕子的親生哥哥,她的姓氏為蕭,名蕭雲。小燕子小時候收養小燕子的庵名為白雲觀,收養人為靜慧師太。

新還珠格格小燕子的經歷:

來自濟南大明湖畔的夏紫薇和貼身ㄚ環金瑣,因尋親風塵僕僕趕到北京,為求見宗人府的樑大人,毅然在大街攔轎,卻被侍衛亂杖毆打。在市集賣藝的小燕子及柳青、柳紅兄妹,見弱女子受難,立刻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可惜寡不敵眾,小燕子等人敗下陣來,卻和紫薇結下不解之緣。

眾人在水邊療傷,小燕子對樑大人誓言報復,並指示紫薇,如果一定要見樑大人,不妨在下月十五去參加樑大人的五十大壽。樑大人大壽之日,賓客盈門,紫薇和金瑣在門口,赫然見到小燕子和柳青柳紅三人,喬裝參加宴會,並把紫薇和金瑣帶進樑府,於是眾人在樑府引起了一場驚險又刺激的銀錠大戰。

紫薇眼見小燕子大鬧樑府,過程驚滔駭浪,又趣味橫生,看得目不暇接,嚇得魂不守舍……雖然小燕子又沒撈著好處,卻很得意讓樑大人的壽誕破壞殆盡。

第三次,紫薇在市集廣場,再次遇到在賣藝表演的小燕子,當紫薇正陶醉在小燕子機靈的把戲表演中時,隨身的包袱,竟被搶匪奪走,小燕子眼捷手快,聯合柳青柳紅立刻飛奔急追搶匪,雖然因此讓戲法全部穿幫,卻救回了紫薇的包袱——那包袱中藏著紫薇生父給母親的信物。

小燕子有感和紫薇的奇妙緣分,豪氣的邀請紫薇金瑣回到大雜院,最後又相談甚歡、相逢恨晚的邀紫薇金瑣同住大雜院,從此紫薇和金瑣也加入了大雜院的賣藝生活。半個月後的北京街頭,只見小燕子在臺上活靈活現的表演著稀奇的把戲,紫薇和金瑣儼然已投入了賣藝生涯,熟練的招呼客人打賞。

而在萬頭鑽動的熱鬧市集裡,赫然出現了一位洋人班傑明,他對小燕子的風采和表演深感好奇,隨手即拿出畫筆想捕捉下小燕子的各種神采,但小燕子卻對班傑明古怪的行為充滿疑惑,一陣敵意湧上,眼中不禁怒火中燒。

2樓:老女人冰公主的忠實黑粉

乾隆皇帝***可以瞭解一下

小燕子老爹不就是死在乾隆皇帝***之下嗎

所以他可能就是被***弄死的人的之中一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浙江巡撫方之航的女兒方慈,是乾隆皇錯認的格格,是蕭劍的妹妹,是紫薇的結拜姐姐,也使蕭劍的徒兒,同時,最重要的是,她是愛新覺羅.永琪的愛人

4樓:瓔落繽紛

他的真實身份是蕭雲。是蕭劍(蕭風)的親生妹妹。

5樓:琳琅x滿目

新版的叫蕭之航和蕭雲。

新還珠格格里小燕子的身份和紫薇的真實身份被皇上知道是哪一集捏?

6樓:冰薰雲紗

49集皇后向太后報告,稱皇上要封紫薇為貴人。太后驚訝過後,只說自會處理,皇后卻藉機建議將永琪或小燕子婚配與蒙古。太后顧全大局多方考慮,又為了維護皇帝顏面,主張小燕子攜紫薇嫁至蒙古。

不料塞婭卻選中了爾康做駙馬。形勢逼人,眾人終於向皇上說出“真相”,太后也難以控制。在皇后的言詞煽動下,小燕子、紫薇和金瑣被下令關入宗人府調查。

7樓:韋芷晴

是49集

劇情:皇后向太后報告,稱皇上要封紫薇為貴人。皇后卻藉機建議將永琪或小燕子婚配與蒙古。

太后顧全大局多方考慮,又為了維護皇帝顏面,主張小燕子攜紫薇嫁至蒙古。不料塞婭卻選中了爾康做駙馬。形勢逼人,眾人終於向皇上說出真相,太后也難以控制。

在皇后的言詞煽動下,小燕子、紫薇和金瑣被下令關入宗人府調查。

8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你看風兒陣陣吹有,皇上最後認了紫薇,小燕子還是格格了,他們都是格格,皇上要奉紫薇為貴人,你要是看了這一集,一定要準備衛生紙,擦眼淚哦,好感動

9樓:我愛臺六

優酷第49集31分59秒

10樓:倉鼠and龍貓

是風兒陣陣吹的第13集,湖南衛視的第49集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49集,紫薇和小燕子而且都是格格

新還珠格格小燕子身世是若曦的女兒

12樓:頭道湯總部張路

他倆是兄妹,後來家族遭到皇上滅族,兄妹倆失散了,小燕子和蕭劍他們的父親是 方之航 %d%a給分吧 謝了~

新還珠格格中具體人物介紹

13樓:寂寞啊寂寞

一、主要人物

1.李 晟 飾 小燕子 (還珠格格)

人物特徵:古靈精怪

小燕子的個性一向是敢愛敢恨的,她要愛就愛得轟轟烈烈,要恨就恨得明明白白。她熱情如火,大大咧咧,在皇宮裡似乎與“格格”這個身份格格不入。但就是這樣,她吸引了永琪,班傑明。

她就是那個率真,有真性情的女子——小燕子。

2.海陸飾夏紫薇

人物特徵:溫柔可人

比起小燕子的開朗而言,她的個性更加讓人憐愛,如果說小燕子和五阿哥的感情是轟轟烈烈的,那她和爾康的感情就是不離不棄。她對感情的堅持,對感情的矛盾都體現了她的靈氣不凡。

3.張睿飾五阿哥

人物特徵:溫柔才子

作為一個皇帝的愛子來說,新版五阿哥多了幾分霸氣少了幾分溫柔,自從認識小燕子後,深深地被其吸引著,他將自己一生的愛戀全心地給了她,甚至為了她放棄了江山。後來,被自己的母妃榆妃所逼與欣榮成親,為了他的阿瑪額娘與欣榮有了一個孩子,後來決定與小燕子浪跡天涯。

4.李佳航飾福爾康

人物特徵:深情才子

爾康雖為皇室的一個臣子,但他比永琪更具魄力,決斷爾康這個角色從某些程度講比永琪還要深入人心,因為他的勇敢,深情都讓人折服。

5.邱心志飾乾隆

人物特徵:慈祥威武

他是個操縱著所有人生命大權的皇阿瑪,他一笑間可以讓一個民女成為格格,他一怒之下可以讓自己最心愛的女兒、臣子砍頭。

6.劉雪華飾太后

人物特徵:嚴厲慈祥

她是皇上的母親,卻也有許多和平常人一樣的喜怒哀樂,在皇后的讒言下,屢屢誤解小燕子和紫薇,最終她也接納了小燕子等人。

7.趙麗穎飾晴兒

人物特徵:甜美端莊

她的秀麗大氣有別於紫薇的柔順溫婉,她的冰山下的火種,她就像是一條涓涓的溪流流過每個人的心中,呵護著她的每個朋友;她的機智化解了小燕子等多人的種種危險境況,她的大義嫻熟俘虜了簫劍一顆復仇的心,她的乖巧柔順深得太后和皇上的喜愛,她的才氣和高貴品德得到了眾多人的關心與愛護。

8.高梓淇飾簫劍

人物特徵:俠骨柔情

身份:小燕子的孿生哥哥

為報父仇,潛身宮內,偶遇妹妹和晴兒,被深明大義美麗端莊的晴格格所感動,逐漸放棄刺殺皇上的念頭,由此默默愛上晴兒,卻受到各種方面的百般阻撓。在歷經滄桑浪跡天涯中,譜寫了一曲滄桑浪漫的愛情故事,有情人終成眷屬。

9.潘傑明飾班傑明

身份:宮廷畫師

和五阿哥是最好的朋友,然而慢慢喜歡上小燕子。精通畫藝,和五阿哥從小就是好兄弟。自從小燕子來到了皇宮,深深被她吸引著。為此,還與五阿哥一場君子之爭。

10.鄧萃雯飾皇后

人物特徵:善妒多疑

“還珠格格”中的皇后,在後宮權傾一身卻又毫無安全感,她善妒多疑、生性倔強、她生於權利鬥爭的宮闈只知道宮闈的求生法則,因此,她疾言厲色、高傲寂寞、心狠手辣。

11.方青卓飾容嬤嬤

人物特徵:皇后心腹

在皇后的視角里,容嬤嬤是她的心腹,是她的親人,皇后看似高貴權重,但又經常籠罩的不安的威脅,主僕二人建造起了皇宮裡最陰暗深沉的氛圍。

12.麥迪娜·買買堤飾香妃

人物特徵:一笑傾城

香妃來自維族。是獻給乾隆和親的妃子,可惜,雖然乾隆對香妃一片深情,無奈香妃在故鄉已有了情投意合的情人麥爾丹,小燕子和紫薇不忍含香和麥爾丹分離,於是她們利用令妃,把香妃轉移出宮,為此,小燕子等人也開始了浪跡天涯的命運。

13.孫耀琦飾金瑣

身份:雖然是紫薇的身邊的丫頭,從小和紫薇一起長大,和紫薇情同姐妹,忠誠但有時多疑,後和柳青結為一對。

14.路巨集飾福爾泰

身份:福爾康的弟弟,後遠到**,和賽婭結為一對

15.柴碧雲飾塞婭公主

身份:蒙古的公主,刁蠻任性,後與爾泰結為一對。

二、其餘人物

王今鐸 飾 柳 青

周 放 飾 柳 紅

闞清子 飾 欣榮格格

張丹峰 飾 蒙 丹

張倬聞 飾 小桌子

瞿澳暉 飾 小凳子

辛 新 飾 小蚊子

陳木易 飾 小蟲子

劉曉曄 飾 令 妃(魏佳氏)

雷鎮語 飾 福 倫

陳慧娟 飾 福晉

宗峰巖 飾 高亮、高明

徐鈺涵 飾 小豆子

14樓:co的沉溺

1、小燕子——李晟飾

古靈精怪,小燕子的個性一向是敢愛敢恨的,她要愛就愛得轟轟烈烈,要恨就恨得明明白白。

她熱情如火,大大咧咧,在皇宮裡似乎與“格格”這個身份格格不入。但就是這樣,她吸引了永琪、班傑明。她,就是那個率真、有真性情的女子。

2、夏紫薇——海陸飾

溫柔可人,比起小燕子的開朗而言,她的個性更加讓人憐愛,如果說小燕子和五阿哥的感情是轟轟烈烈的,那她和爾康的感情就是不離不棄。

她對感情的堅持,對感情的矛盾都體現了她的靈氣不凡。

3、愛新覺羅•永琪——張睿飾

溫柔才子,作為一個皇帝的愛子來說,新版五阿哥多了幾分霸氣少了幾分溫柔。認識小燕子後,便深深地被其吸引,他將一生的愛戀全心地給了她,甚至為她放棄了江山。

後來,被自己的母妃所逼與欣榮成親,為了他的阿瑪額娘,永琪與欣榮有了一個孩子。後來決定與小燕子浪跡天涯。

4、福爾康——李佳航飾

深情才子爾康雖為皇室的一個臣子,但他比永琪更具魄力,決斷爾康這個角色從某些程度講比永琪還要深入人心,因為他的勇敢,深情都讓人折服。

5、班傑明——潘傑明飾

宮廷畫師,精通畫藝,和五阿哥是最好的朋友。

自從小燕子來到了皇宮,深深被她吸引著。為此,還與五阿哥一場君子之爭。

6、乾隆——邱心志飾

慈祥威武,他是操縱著所有人生死大權的皇阿瑪,他一笑間可以讓一個民女成為格格,一怒之下可以讓自己最心愛的女兒、臣子成為階下囚。

7、皇后——鄧萃雯飾

善妒多疑,皇后在後宮權傾一身卻又毫無安全感,她善妒多疑、生性倔強。

她生於權利鬥爭的宮闈,只知道宮闈的求生法則,因此,她疾言厲色、高傲寂寞、心狠手辣。

8、簫劍——高梓淇飾

俠骨柔情,小燕子的孿生哥哥,為報父仇,潛身宮內,偶遇妹妹和晴兒,被深明大義、美麗端莊的晴格格所感動,逐漸放棄刺殺皇上。

默默愛上晴兒後,卻受到各種方面的百般阻撓。在歷經滄桑浪跡天涯中,譜寫了一曲滄桑浪漫的愛情故事,有情人終成眷屬。

9、晴兒——趙麗穎飾

甜美端莊,她的秀麗大氣有別於紫薇的柔順溫婉。

她就像是一條涓涓的溪流,流過每個人的心中,呵護著她的每個朋友;

她的機智化解了小燕子等多人的種種危險境況;

她的大義嫻熟俘虜了簫劍一顆復仇的心;

她的乖巧柔順深得太后和皇上的喜愛;

她的才氣和高貴品德得到了眾多人的關心與愛護。

演《還珠格格》中的紫薇是誰,《還珠格格》裡小燕子和紫薇誰是女一號?

林心如中文姓名 林 心 如 林心如英文姓名 ruby 林心如星 座 水 瓶 座 林心如生 日 1976年1月27日 林心如身 高 167公分 林心如體 重 48公斤 林心如血 型 b 型 林心如三 圍 32b,22,34 林心如眼晴色 深黑色 林心如發 色 深黑色 林心如初 戀 17 歲 林心如談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