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奧運是我的,我的奧運 北京2019奧運會,我們人人都

時間 2021-05-14 14:12:16

1樓:雪玉如澈

不會也是寫體育理論試卷(奧運專題)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同乙個世界,同乙個夢想

「同乙個世界 同乙個夢想」,此次北京奧運會主題集中體現了奧林匹克精神的實質和普遍的價值觀----團結、友誼、進步、和諧、參與和夢想,表達了全世界在奧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追求人類美好未來的共同願望。這一將當今熱門話題體現的淋漓盡致的主題無不會聚了所有人的心聲;「one world one dream」,這是中國人民展現給世界的理想與未來。

近幾年來,「人文思想」滲透著整個世界,「人文藝術」更是處處開花,北京奧運會的主題口號更是再次將「人文」提公升到了乙個高度。為了北京奧運會主題口,全國人民精心設計,幾十萬件的徵稿,最後誕生了這二十一萬分之一的精華。世界給了北京乙個機會,北京同樣給了世界乙個驚喜。

一句濃縮了有著五千年歷史的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字,雖然簡練,其實並不簡單……

運動場上,運動員們英姿颯爽,為了同乙個夢想,他們英勇拼搏,為國爭光;為了同乙個世界,國際奧林匹克運動運動在人類發展過程中,以她特有的魅力,特有的方式,特有的渠道,宣洩著人類發展的理想,記錄著人類進步的里程,描繪著世界的美好未來。

人類生活在同乙個世界,雖然區域不同,然而世界的母體只有乙個。同樣為了乙個夢想,從幾千年前的原始人類一直到今天,各種發明創造接踵而來,其目的就是希望人們的生活水平能夠更加理想,為了這一夢想,相信北京2008的神話將由我中華兒女自己來創造,由我中華兒女自己來實現。

「夢想是無邊的沙漠被海浪一夜間濺綠

世界上所有的哭泣都回放成快樂歌曲

夢想是古老的文字舞動在北京的天空

世界上所有的語言都傳說著一次歡聚」

每當這一北京2008奧運會的主題口號的旋律迴盪在我的耳邊時,總會引起我無限的遐想,眼前時而湧現出2008舉國上下繁榮昌盛的景象。歌聲的氣勢讓我心胸豁然開朗,如有大氣磅礴之感,歌詞的含義更是值得會味。當歌聲迴盪在世界的各個角落時,相信哭泣會轉化為快樂的音符,隨各種語言所傳說著一次歡聚那樣,一同舞動。

願世界會變的更加美好,願我們的祖國會變的更加昌盛。

每當提到奧運,我總是情緒高漲,興奮異常。對北京2023年奧運會的嚮往,對體育文化的熱愛,讓我無以言表,奧運對於我來說又是乙個如此敏感的話題。我是乙個中國人,在心中對祖國只有默默的祝福。

同樣,成為2008北京奧運會的志願者是我的夢想,相信也是更多人的夢想,因為我們身居同乙個世界,有著同乙個夢想。

同乙個世界 同乙個夢想

----世界各國人民用心簽署的21世紀的宣言書 "同乙個世界 同乙個夢想",此次北京奧運會主題口集中體現了奧林匹克精神的實質和普遍的價值觀----團結、友誼、進步、和諧、參與和夢想,表達了全世界在奧林匹精神的感召下,追求人類美好未來的共同願望.這一將當今熱們話題體現的淋漓盡致的主題無不會聚了所有人的心聲;"one world one dream",這是中國人民展現給世界的理想與未來. 近幾年來,」人文思想」滲透著整個世界,」人文藝術」更是處處開花,北京奧運會的主題口號更是再次將」人文」提公升到了乙個高度.為了北京奧運會主題口,全國人民精心設計,幾十萬件的徵稿,最後誕生了這二十一萬分之一的精華.世界給了北京乙個機會,北京同樣給了世界乙個驚喜. 一句濃縮了有著五千年歷史的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字,雖然簡練,其實並不簡單…… 運動場上,運動員們英姿颯爽,為了同乙個夢想,他們英勇拼搏,為國爭光;為了同乙個世界,國際奧林匹克運動運動在人類發展過程中,以她特有的魅力,特有的方式,特有的渠道,宣洩著人類發展的理想,記錄著人類進步的里程,描繪著世界的美好未來. 人類生活在同乙個世界,雖然區域不同,然而世界的母體只有乙個.同樣為了乙個夢想,從幾千年前的原始人類一直到今天,各種發明創造接踵而來,其目的就是希望人們的生活水平能夠更加理想,為了這一夢想,相信北京2008的神話將由我中華兒女自己來創造,由我中華兒女自己來實現. 」夢想是無邊的沙漠被海浪一夜間濺綠 世界上所有的哭泣都回放成快樂歌曲 夢想是古老的文字舞動在北京的天空 世界上所有的語言都傳說著一次歡聚」 每當這一北京2008奧運會的主題口號的旋律迴盪在我的耳邊時,總會引起我無限的遐想,眼前時而湧現出2008舉國上下繁榮昌盛的景象.歌聲的氣勢讓我心胸豁然開朗,如有大氣磅礴之感,歌詞的含義更是值得會味.當歌聲迴盪在世界的各個角落時,相信哭泣會轉化為快樂的音符,隨各種語言所傳說著一次歡聚那樣,一同舞動.願世界會變的更加美好,願我們的祖國會變的更加昌盛. …… 每當提到奧運,我總是情緒高漲,興奮異常.對北京2023年奧運會的嚮往,對體育文化的熱愛,讓我無以言表,奧運對於我來說又是乙個如此敏感的話題.我是乙個中國人,在心中對祖國只有默默的祝福.同樣,成為2008北京奧運會的志願者是我的夢想,相信也是更多人的夢想,因為我們身居同乙個世界,有著同乙個夢想.

同乙個世界 同乙個夢想

隨著「同乙個世界、同乙個夢想」這響亮口號的誕生,北京申奧口號「新北京、新奧運」也完成了它的歷史使命,光榮「退休」了。

這個新生兒像火紅的中國結一樣,把人們的心聲凝聚在一起,交織成2008北京奧運會的主旋律——同乙個世界,同乙個夢想!是團結、是友誼、是進步、是和諧、是參與與夢想!

人文和諧,綠色生態,科技進步,既是北京前進的方向,又是時代發展的趨勢。開放的中國,崛起的北京,用她那古老而神秘的文明底蘊,現代化發展的驚人速度,感召著人類的心靈,吸引著世界的目光。2023年的北京奧運會,必將使五洲四海的朋友身處同乙個世界,感受同乙個夢想。

世界給北京乙個機會,北京將還復世界乙個驚喜!

然而,我們眼前的世界奏出的交響曲並非和諧。霸權的行徑,貪婪的攫取,恐怖的幽靈還時時發出刺耳的噪音,而在這些現實面前,我們才更有希寄,有憧憬,有夢想。而2008北京奧運會的舞台,將要聚焦全世界,充分展示出我們的夢想。

雅典,這神秘的城市,在古希臘時期就曾是歐洲文明的搖籃,也是重要的競技場所之一。在距雅典西南約300公里的地方,有一塊丘陵地帶,就是遐邇聞名的古代奧運會發源地——奧林匹亞。在古代奧運會沉寂了1000多年以後,第一屆現代奧運會於2023年4月6日至15日在希臘首都雅典隆重舉行。

國際奧林匹克運動會,在人類歷史發展過程中,以她特有的魅力,特有的方式,宣洩著人類發展的理想,記錄著人類進步的里程,描摹著世界的美好未來。同乙個世界,同乙個夢想,也絕不僅僅是一句簡單的口號,決不僅僅抒發北京奧運的主旋律,它是全人類共同的嚮往,是世界各國人民用真心簽署的21世紀的宣言書。

「同乙個世界同乙個夢想」,表達了全世界在奧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追求人類美好未來的共同願望。儘管我們膚色不同、語言不同、種族不同,但我們共同分享著競技帶來的魅力與歡樂,共同追求著人類和平的理想,我們同屬乙個世界,我們擁有同樣美好的希望和夢想!

「同乙個世界同乙個夢想」,「天人合一」、「以和為貴」」、「四海之內皆兄弟」自古以來就是中華兒女對人與自然,人與人之間和諧關係的理想與追求。我相信,和平進步、和諧發展、和睦相處、合作共贏、和美生活是全世界的共同理想!

「同乙個世界同乙個夢想」,既是中國的心聲,也是世界的吶喊。它表達了北京人民和中國人民與世界各國人民共有美好家園,同享文明成果,攜手共創未來的崇高理想;表達了乙個擁有上下五千年文明史,正在大步跨向現代化的偉大民族致力於和平發展,社會和諧,人民幸福的堅定信念;表達了13億中國人民為建立乙個更加和平,更加美好的世界而一定做出貢獻的心聲!

我們的社會是需要激情、歡樂、健康、好運與繁榮的大家庭,而五個中國小精靈——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帶著對奧林匹克的憧憬誕生於北京工人體育館,奏響了和平、友誼、進步、和諧的交響曲……它們作為新一屆奧運會的形象大使,體現了中國風、民族情、現代感,向全世界的同胞發出了熱情邀請――北京歡迎您!

貝貝化身為魚兒在無邊的大海中遊弋,晶晶扮作憨態可親的熊貓在茂密的森林中玩耍,迎迎猶如藏羚羊在廣闊的草原上奔跑,妮妮似輕盈的京燕歡快地在天空中低唱。他們簇擁在象徵著古奧林匹亞赫拉神廟的奧林匹克聖火――歡歡身旁,用他們各自的名字組成諧音「北京歡迎您」的鏗鏘話語,向全世界小朋友,他們的兄弟姐妹發出了熱情的邀請。

五個奧運小精靈,承載著中國豐富的文化底蘊和中國人民對奧林匹克精神的追求誕生於世。他們組成了乙個歡快幸福的小團隊,把激情與歡樂、健康與智慧型、好運與繁榮送往世界的每乙個角落。中國福娃乖巧可愛的形象與北京奧運會「同乙個世界,同乙個夢想」的主題口號密切相連,它們是和平的信使,代表億萬中國人民向全世界人民發出了熱情邀請――北京歡迎您!

我們腳踏同乙個地球 我們頭頂同乙個太陽 不管是黑**還是白** 不管是棕**還是黃** 都把地球叫做「母親」 都是母親熱血兒郎 同樣的速度快快快 不同的體魄強強強 同樣的高度高高高 不同的歌聲亮亮亮 我們擁有同乙個世界 我們擁有同乙個夢想 在五環旗幟下攜手拼搏 和平友誼地久天長

「one world one dream」,我們用真情吶喊!

「同乙個世界同乙個夢想」,我們用心喊的響亮了這二十一萬分之一的精華。世界給了北京乙個機會,北京同樣給了世界乙個驚喜。

作為2008北京奧運會的東道主,我們應該做些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做乙個好公民bai,向外國人宣du傳奧運zhi,讓他們了解中國dao,熱愛中國. 然後關心奧運,支援專奧運.做到迎奧屬運,講文明,樹新風.

還要為中國隊加油! 奧運會在我們每乙個人的心中,都是十分重要的,它不是一種簡單的體育競技比賽,而是一種永遠不變的信念,它意味著奧運聖火永不熄滅,那是一種永恆。那麼作為一名中學生的我,怎樣才能為奧運作出自己的貢獻呢?

我不能像體育健將那樣為祖國拿金牌,所以我要從小事、從現在作起。 做你們該做的,初中生只有把學習好少一點給父母帶來煩苦一切就ok!!!!

滿意請採納

我對綠色奧運的理解是,對綠色奧運理念的理解

霍東閣 正面理解是環保,反面理解是乾淨,相信你能聯想到得. 小夥伴來吃藥 綠色奧運的含義可以有各種各樣的理解,可以指通常意義上的人們所認為的生態綠色,也可以指更深層次上的更廣泛的 綠色 這樣,就有了兩種綠色奧運之分。第一種綠色奧運 綠色奧運是指在申辦 組織 舉辦奧運會的過程中,以及在受奧運會應直接影...

2023年奧運會的金牌是中國製造的嗎

由申辦國製造 用於北京2008年奧運會及帕運會金 銀 銅牌製作的這些原材料先期由中國銅陵有色金屬集團 和河南豫光金鉛集團公司完成了冶煉和精煉,這些金屬用於製造北京奧運會及帕運會的57000枚獎牌,這裡面有3000枚奧運會獎牌,3000枚帕運會獎牌,以及51000枚紀念獎牌。冶煉後的原材料將運往上海造...

2023年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讓你有什麼感想?請

保枋華 2001年7月13日,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 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一錘定音 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城市是北京!我萬分激動,禁不住跳了起來。雖然身處偏遠山區,但通過電視,我看到全中國都沸騰了,其勢排山倒海,其情撼 天。曾經百年的夢想在這一刻終於實現了!全世界都感覺到中華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