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是什麼動物呢?算是什麼類的

時間 2021-05-14 14:11:11

1樓:九知客

燕子是鳥類喲,下面是具體分類。

中文學名:   燕子

界:   動物界

目:   雀形目

科:   燕科

2樓:

燕子是鳥綱,鳥類動物~

燕子屬於什麼動物

3樓:夕陽戰刀

燕子[swallow] :家燕和雨燕的通稱.

燕子是雀形目(passeriformes)燕科(hirundinidae)74種鳥類的統稱.少數種(包括岸燕)俗稱馬丁燕.

燕子形小,翅尖而窄,凹尾,喙短,足弱小.羽衣單色,或有帶金屬光澤的藍或綠色;大多數種類兩性相似.

燕子是雀形目燕科的1屬.本屬鳥類體型小,體長13~18釐米.翅尖長,尾叉形.

背羽大都呈灰藍黑色,因此,古時把它叫做玄鳥.翅尖長善飛,嘴短弱,嘴裂寬,為典型食蟲鳥類的嘴型.腳短小而爪較強.

世界上有家燕、巖燕、灰沙燕、金腰燕和毛腳燕等20多種,中國有4種,其中以家燕和金腰燕等比較常見.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4樓:業餘老球迷

燕子學名家燕,屬於鳥類當中的候鳥,每年秋天集體南飛,待到來年春天再返回北方。

燕子主要以蚊蠅等有害昆蟲為食,是眾所周知的益鳥。家燕在屋簷下築巢,最喜歡接近人類,人類也最愛護這種益鳥。

小燕子是動物嗎?

5樓:追尋複製者

是的,燕子是燕科鳥類的通稱,益鳥。體型小巧,兩翅尖長,尾羽平展時呈叉狀,飛行時捕食昆蟲。

世界各地都有分佈。中國有九種,如家燕夏季遍佈各地,在建築物的屋簷下築巢,秋冬季節飛往南方。

除最寒冷地區和極偏遠島嶼外,世界性分佈。溫帶種為遠距離遷徙候鳥。家燕的喉和額棕色,頭藍色,叉尾,遷徙範圍幾遍世界;

美國亞種稱倉燕,在加拿大度夏,在阿根廷越冬。石燕屬築長頸瓶形泥巢。燕子也是諸多文藝形式表現的重要物件。

6樓:匿名使用者

飛在天空中的那個長著剪刀尾巴的黑色精靈當然是動物啦,可是還珠格格里那個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可是和我們一樣用兩條腿走路的人哦!

7樓:

小燕子和小蜜蜂都是屬於動物的,只不過一個是鳥類,一個是昆蟲類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燕子在自然中就是動物 在還珠格格里面就是人咯`! 傻瓜!~

9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難不成它是妖怪嗎?

燕子代表12生肖裡什麼動物

10樓:閒雅の貓

三十六生肖論命解析之燕子

生肖屬鼠的人在0 ~ 8 點出生對應的三十六生肖是燕子。

屬燕人的命運:

燕子是候鳥,對氣息敏感,為引導潮流之人。屬燕的人能力強、迅速敏捷,如果能博學多聞,將能成為成功的創造者、發明家。缺點是過於理想主義,以致於曲高和寡,加上個性善變,往往想法新奇,卻不能堅持執行。

11樓:七夕粘粘

飛禽類,應該對應 雞

12樓:誓言其實是食言

應該是雞!都屬於飛禽!

13樓:匿名使用者

龍吧,因為它是鳥類,龍會飛,鳥也會,

14樓:俠骨遊情

應該是馬! 天馬流星,馬踏飛燕!

15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詞很過分feedback

小燕子是什麼種類的?

16樓:南邕

燕子(swallow)是雀形目燕科74種鳥類的統稱。形小,翅尖窄,凹尾短喙,足弱小,羽毛不算太多。羽衣單色,或有帶金屬光澤的藍或綠色;大多數種類兩性都很相似。

燕子消耗大量時間在空中捕捉害蟲,是最靈活的雀形類之一,主要以蚊、蠅等昆蟲為主食,是眾所周知的益鳥。在樹洞或縫中營巢,或在沙岸上鑽穴,或在城鄉把泥黏在樓道、房頂、屋簷等的牆上或突出部上為巢。每產3∼7卵。

目:雀形目

亞 目:燕雀亞目

科:燕科

屬:候鳥

種:雨燕、樓燕、家燕、金腰燕等

分佈區域:主要分佈在亞洲東南部、非洲北部和東部、歐洲大部地區。

種 類:雨燕、樓燕、家燕、金腰燕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燕子是雀形目燕科的1屬。本屬鳥類體小型,體長130~180毫米。翅尖長,尾叉形。背羽大都輝藍黑色,因此,古時把它叫做玄鳥。

燕子,分為雨燕、樓燕、家燕、巖燕等種類。不同的燕子有不同的生活習性。比如同是燕子,雨燕的燕子屬攀禽,家燕和金腰燕的燕子屬鳴禽。不同種類的燕子形態也不一樣。

小燕子,一隻什麼的屬於什麼的使者

18樓:深淵漁火

小燕子,一隻輕靈的屬於春天的使者

小燕子,一隻輕盈的屬於希望的使者

小燕子在你心中是什麼樣的,你眼中的小燕子是什麼樣子的請用兩三句話寫一寫?

記得有一個情節是小燕子在書房推了知畫一下,知畫借勢摔倒後動了胎氣 之後確定沒事,永琪很懊惱,小燕子說 我根本沒用力,他怎麼可能摔倒。永琪有點不相信。小燕子對紫薇哭訴,紫薇逐漸觀察知畫,後來發現知畫有問題。第22集 宮裡,小燕子和知畫小衝突不斷,知畫了解小燕子的個性,只要輕輕刺激,就能讓小燕子暴跳如雷...

小燕子的觀查日記怎麼寫,寫小燕子的日記30字。

寫出觀察時間和小燕子的樣子,小燕子的叫聲 可以適當修飾一下 你對小燕子的看法。習性 外形 多用修辭手法!寫一篇日記,燕子,250個字。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去奶奶家,走進院子,我一眼就看見門框上方的牆上有一團泥,我奇怪地問爸爸 這是什麼呀?爸爸說 這是燕子的窩,每年春天,燕子從南方飛回來,都要做乙個窩...

以一隻小燕子被車撞死了,另外一隻小燕子非常難過的作文

啊,冬天來了 當早上該起來的時候,我卻還賴在被窩裡不起,這時,我就知道 冬天來了 當我身上漸漸地又增加了幾件厚厚的衣服,這時,我就知道 冬天來了 當天上飄下淅淅瀝瀝的小雪的時候,我就知道 冬天來了 冬天,在我們不知不覺的時候,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冬天,是多麼神祕啊!北風呼呼地吹著,吹到臉上,就如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