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的觀查日記怎麼寫,寫小燕子的日記30字。

時間 2022-12-27 06: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寫出觀察時間和小燕子的樣子,小燕子的叫聲(可以適當修飾一下)你對小燕子的看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習性、外形、多用修辭手法!

寫一篇日記,燕子,250個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去奶奶家,走進院子,我一眼就看見門框上方的牆上有一團泥,我奇怪地問爸爸:「這是什麼呀?」爸爸說:

「這是燕子的窩,每年春天,燕子從南方飛回來,都要做乙個窩。然後燕子白天捉害蟲,晚上就在窩裡睡覺,燕子媽媽還在窩裡生小燕子呢。」過了一會兒,我看見有乙隻燕子趴在窩裡,頭伸出窩外,小心地看著我,爸爸輕聲地告訴我:

「不要去驚動它,燕子媽媽正在孵小燕子呢。」我輕輕地跟燕子說:「燕子,燕子,你不要怕,我不會傷害你的,你快把小燕子孵出來,我下次再來看你們。」

寫小燕子的日記30字。

4樓:興如曼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姐姐弟弟生日快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hiahiahia

四年級觀察燕子的日記一百字可以怎麼寫

觀察日記怎麼寫?

5樓:丨四季甜橙丨

在我家的窗台上,有一瓶我親手泡的綠豆芽。

綠豆穿著綠色的外衣,挺著大肚子,身上有一條小白線,就像一條白色的領帶,神氣極了。我抓了一把,把它們泡在了乙個瓶子裡。第二天,在白線處鑽出了小根,那根尖尖的,彎彎的,像乙個個可愛的月牙。

幾天後根長大了,變得又細又長,豆芽也脫去了綠色的外衣,露出了白白的大腦袋,摸起來滑滑的,很舒服。不幾天綠豆的「大腦袋」上發出兩片尖尖的嫩葉,彷彿是小燕子的尾巴。嫩葉越長越大,最後變成了翠綠色的葉片,好像是大大的字母「v」。

那些葉子綠的發亮,每一條葉脈都清晰可見。當葉子長出來時,綠豆芽的身體變成了紫紅色,就像穿了一件漂亮的紫紅馬甲。

又過了幾天,綠豆芽的身體長的更高了,葉子也更綠了。在兩片葉子中間,又長出了一片嫩綠色的小葉子,摸著毛茸茸的,從遠處看,就像一段嫩綠色的毛線。「綠毛線」越長越大,過了幾天,在它的兩邊,又長出了兩片小嫩芽,它們和「綠毛線」幾乎一樣,也是嫩綠色,毛茸茸的,可愛極了。

綠豆芽長啊長,轉眼乙個月過去了,在我的精心照料下,它們最高的已經長到了十七厘公尺了,彷彿是乙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望著這些可愛的小生命,我突然明白了媽媽常說的:只要努力去做,結果就不會差。譚藝夏。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平時所看到的周圍的變化,可以描寫景物。

作者是怎樣觀察,描寫小燕子的外形

7樓:府夢菲居池

《燕子》一文的作者是鄭振鐸,課文是按照由近到遠的順序,描寫了小燕子的外形、燕子的飛行、燕子的停歇的特點,讚美了燕子為春光增添生機的美好形象。

8樓:沐雨蕭蕭

作者是怎樣觀察,描寫小燕子的外形的?

作者鄭振鐸,按從[ 整體]到[ 區域性]的觀察順序寫了小燕子的外形。

作者在這篇文章裡還寫了小燕子為春光增添生趣以及[ 春天]的燕子。[ 海上英雄]的燕子等內容。

低飛的小燕子日記1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天氣晴朗,幾隻小蟲子和媽媽一起去外面玩。

它們正玩得高興,突然,乙隻小蟲子看見了小燕子和它的媽媽正在尋找食物。

「媽媽,我們快逃吧!小燕子和它的媽媽來找食物了!」那只小蟲子著急地說。

「什麼,是真的嗎?」其他小蟲子亂做一團。

蟲媽媽對孩子們說:「孩子們,你們不要慌,在這種時候,我們更要冷靜,你們跟我來。」小蟲子們聽了,立刻跟上了媽媽。

不幸的是,它們剛準備逃跑,就被機靈的小燕子發現了。

「不要跑!」隨著小燕子的一聲大叫,那些蟲子們趕快飛往了高處。

小燕子和媽媽已經餓了一天了,精疲力竭的它們,一看見蟲子就來了勁,對那些蟲子緊追不捨。

突然,天不再像剛才那樣晴朗了,天上雷聲大作,不知怎麼的,那些蟲子再也飛不高了。有乙隻蟲子好奇地問媽媽:

「媽媽,為什麼不管我怎麼飛也飛不高了呢?」

「是啊!為什麼?」其他蟲子也跟著問。

小蟲子們聽了,無可奈何地往低處飛,小燕子和媽媽為了吃到新鮮美味的蟲子,就跟著往低處追去……

正巧在小燕子和媽媽向下飛的時候,被乙個過路的人看見了,不久後,又下起了傾盆大雨,這個人便留心觀查起來。到他多次發現這種情況後,便把這件事一傳十,十傳百,弄得人人皆知。

「燕子低飛要下雨」這句古話就由此而來。

小燕子在你心中是什麼樣的,你眼中的小燕子是什麼樣子的請用兩三句話寫一寫?

記得有一個情節是小燕子在書房推了知畫一下,知畫借勢摔倒後動了胎氣 之後確定沒事,永琪很懊惱,小燕子說 我根本沒用力,他怎麼可能摔倒。永琪有點不相信。小燕子對紫薇哭訴,紫薇逐漸觀察知畫,後來發現知畫有問題。第22集 宮裡,小燕子和知畫小衝突不斷,知畫了解小燕子的個性,只要輕輕刺激,就能讓小燕子暴跳如雷...

以一隻小燕子被車撞死了,另外一隻小燕子非常難過的作文

啊,冬天來了 當早上該起來的時候,我卻還賴在被窩裡不起,這時,我就知道 冬天來了 當我身上漸漸地又增加了幾件厚厚的衣服,這時,我就知道 冬天來了 當天上飄下淅淅瀝瀝的小雪的時候,我就知道 冬天來了 冬天,在我們不知不覺的時候,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冬天,是多麼神祕啊!北風呼呼地吹著,吹到臉上,就如同...

求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生平

櫻膤 乾隆七年,生於杭州,為杭州知府方之航的千金,時有一兄長,於乾隆四年生。乾隆八年,方之航被陷害 獲罪,全家株連,為保一雙兒女平安,將兄妹二人一南一北託付,不料送妹妹北去的奶娘將其遺棄在白雲觀。白雲觀的靜慧師太將其收養,直至7歲那年,在逃出去看花燈會的時候走失。從此,小燕子如同乙個流浪兒般在北京城...